I say...
HOLA!

 
 
  一陣子,都沒有想寫網誌的Fu;要不就是那種「啊!想寫網誌……」卻不知道從何下筆的狀態出現,真是辛苦,又不是便秘,何必這樣子呢!
 
  太久沒寫東西的後果就是慢慢寫不出東西來,實在是太恐怖了!相比之下,還是等考完大考(國文作文)後再來不寫吧(喂!什麼啊)!
 
  始終不暸,為何莫明其妙(註)的,平台要換新後台呢?然後還是不穩,好了又如何?排版全亂,新編輯器又很詭異,插入「繼續閱讀」前台依舊顯示全文出現(???),呵呵呵呵,那擺來騙鬼的喔!是啦!我就是鬼啦!
 
  禮拜一晚上的時候(正確來講是2008/09/22),我在跟大家聊天(MSN、Yahoo!即時通),忽然一陣刺痛,本來想說哪隻蚊子那麼大膽!竟敢偷襲本皇后!一看竟然是隻──蜈蚣!真他大舅媽的嚇掉我的毛!那一瞬間腦中閃過了人生中所有美好畫面的跑馬燈。於是乎,我做了一件事情……就是用左手去把牠撈了起來,總不可能讓牠一直咬住不動吧?牠不累我都累了。
 
  可是當下秒牠停在我左手食指上時,我赫然發現問題來了。首先,我會不會被牠再次咬到?所以在零點五秒內我心裡是很害怕、很驚恐、很疑惑、很興奮(誤)、很不知所措的;下個零點五秒間我開始甩起手來,牠就這樣被拋入了毯子內。
 
  我當然是迅速站起退離一步,對著我哥喊:「我被蜈蚣咬到了!」以非常震驚地口吻。
 
  「什麼!你被蜈蚣咬到了!」老哥也以震驚加倍的口氣回我,接著說:「快去跟媽媽講!」(不知道為啥每每講到這聽的人就開始笑)
 
  雖然感覺有些幼稚,不過我還是採納了他的意見,趕緊跑上樓去。第一次講時,老媽就回:「……啊?什麼?」第二次講時,她又以比老哥更震驚加倍的語氣道:「什麼!妳被蜈蚣咬到了!在哪裡?有沒有打死牠?」
 
  「沒有……我被牠咬到了。」
 
  「妳沒打死牠!這樣牠會亂跑耶!」
 
  喂!都不關心一下本皇后的唷!
 
  後來蜈蚣沒抓著,老媽蹲在我房間門口說要守株待「蜈蚣」,真的很無語耶。誰家的人啊,怎麼都怪怪的。
 
  更扯的是,老哥知道後還一副恍然大悟地講:「難怪昨天我大腿也感覺刺痛刺痛的,原來也是被牠咬到啊!」
 
  「……怎麼被咬的呀?」
 
  「就要玩電腦時忽然一陣刺痛啊。」
 
  「你都沒看一下是什麼嗎?」
 
  「沒有。我就把褲子脫下來甩一甩再穿回去呀。呵呵呵。」也太天兵了吧你!
 
  甩就算了,他還站在衣服堆上面甩,是啦是啦,蜈蚣是甩掉了,不過就掉在衣服堆裡面,媽的,真倒楣,整個就是籤王嘛我。
 
  有人會任由大腿痛了兩個小時還不會好奇自己是被什麼咬到的嗎?真冏。所以那天跟本皇后聊天,而皇后突然消失的,請務必原諒她,她可是搏命地抱病退場。最重要的是,那隻出場到令人感到莫明奇妙的蜈蚣至今還未找到,好恐怖唷──被咬到大腿內側很羞的。討厭啦!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後記】
 
 
  自從後台改版到現在,似乎愛上在痞克邦和無名小站之間登入來登入去的。同件事情打兩次,其實還挺有趣的。呵呵呵呵。整個很閒嘛,妳這個高三生。真是的,都不認真一點呀。
 
  大家快點來嗆皇后,嗆說:「憑妳也想考好大學?吃屎!」這樣她就會因「不甘心」而努力了……應該是這樣吧?雖然皇后的思路總是特別了些。嗯,好吧!也許效果不會那麼好……加油唷!大伙。我們都可以是台大──隔壁補習班──的學生啦。哦呵呵呵呵!
 
 
  【註】
 
  ‧「莫名其妙」釋為「沒有辦法解釋其中的奧妙」或「明白其中的奧妙,而不知如何形容」;「莫明奇妙」釋為「不能明白其中的奧妙」。
 
 

創作者介紹

Hola! You,Bai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yapach
  • 哈哈
    我在野外打滾多年
    沒被蜈蚣咬過.......
  •   我在家裡打滾瞬間就被咬到。硍!

    YouYou.Bai 於 2008/09/30 22:41 回覆

  • smilelue
  •   蜈蚣真不是好物。之前洗澡洗到一半,發現牠在我的腳踝那散步。都被牠看到我赤裸的身軀了囧。
  •   討厭啦!這麼好喔!我也要一起當蜈蚣。 >//////<
      一下咬大腿內側一下偷看女人洗澡耶……Cool !

    YouYou.Bai 於 2008/09/30 22:44 回覆

  • 形象顧問
  • 想要身材更好? 想要皮膚更好?
    妳相信自己可以與眾不同嗎?

    立即上網報名,
    形象顧問免費幫妳規畫纖體及美膚計畫
    提供計畫教妳如何吃才不易胖、
    如何保養可以肌膚更亮麗

    名額有限 http://fantalife.okk.tw
  •   禁打廣告!

    YouYou.Bai 於 2008/09/30 22:46 回覆

  • relaxbobo
  • 嗯 微臣也覺得本來好好的幹嘛換喔 = = 現在還要按什麼shift+enter整個很想打人喔!!! 本人最近也沉迷於meromero跟學術文章中...想打網誌都沒時間呢 囧rz
  •   而且我都會在more前放標題圖,more後空兩行再開始打字。現在空兩行前台顯示是一行而已……整個很不爽。不要以為沒人發現喔!哼哼哼。

    YouYou.Bai 於 2008/09/30 22:49 回覆

  • surot
  • 我小時候洗澡,也被咬過,
    被那個咬不是會整個腫起來嗎?
    超痛的,囧。

    話說你也不是很不能寫啊,
    算是還蠻常寫的嘛,
    你看我現在網誌都不知道多久才發一篇……
  •   你看看你看看,你留完後整整半個月我才發表新的一篇嘛!

    YouYou.Bai 於 2008/10/18 13:55 回覆

  • buddy23506
  • 哈哈哈! 我也越來越懶惹
    只是
    無名最近又有新功能惹
  •   什麼功能?
      「連連看」那個還挺好玩的。(笑)

    YouYou.Bai 於 2008/10/18 14:01 回覆

  • buddy23506
  • 什麼滴估的,就類似痞課的碎碎念
  •   哦哦~~對啊!我一開始看到也聯想到碎碎唸。

    YouYou.Bai 於 2008/11/02 16:1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