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pg

 
 
  完晚餐沒什麼事情可做,就決定直衝位在知本溫泉下榻的地方。
 
  這種悠閒的感覺真好啊!相比第二天的行程落差真大。
 
  一路上都戰戰兢兢怕走錯路,所以兩個人是帶著懷疑的心情照個地圖跟標示走,為什麼不相信標示咧?因為台北的路標常常亂標一通,明明目的地就在附近還給你九彎十八拐的硬要多繞一大圈才給你到。
 
  到處都有標示知本溫泉,不過到了一個斜坡時在是因為走了太長一段路,深怕走錯了又找了個路人來問,還好他說再繼續走下去還有三公里左右,延路上有很多賣泳衣的店,到了第二家小寵說要買泡溫泉的泳衣,就下車去買啦!
 
  讓我特別提到這間店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買了件NT$350的泳衣附泳帽(那妳何必寫出來?),而是我借了廁所,老闆娘因為有人來找她要我自己進屋問她兒子,一個五六歲的可愛弟弟,進去後我問他哪裡有廁所,他馬上帶我去還替我開燈,服務超好的。完全不記恨我打擾了他的晚餐時刻呢。
 
  對啦,重點還沒到,然後呢,上完廁所的我要離開,走到門時他奶聲奶氣地跟我揮手說:「姐姐再見。」然後又說:「姐姐妳好漂亮哦!」沒錯這就是今日重點,快圈起來謝謝!我整個心花怒放得不能自己,哈哈哈哈哈……(也太誇張了)
 
  我馬上回他:「真的嗎?」當然是真的啊!呵呵呵呵。「你也好可愛哦!」不過後來想想小男孩聽到可愛應該不會多開心吧?
 
  
 
  付完帳要走時可愛弟弟還跑出來送我,大家以後去知本溫泉要買泳衣請去那家!誠心地強烈推薦!
 
  因為泳衣很便宜!(才不是這個原因咧。)
 
  後來開了三公里左右看到了「富野大飯店」,往左看就看到了「富野溫泉休閒會館」,跟某節目介紹的一樣耶,不過右下角的地方應然開了間餐廳,只好喬位置只拍左邊。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評價很不錯,還說服務態度很好,今天一去証實了這說法,服務人員完全不會因為我們兩個看起來一副毛頭小子的模樣就態度差,拿證件Check in後馬上搭電梯到五樓。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電梯一開的模樣。
 
  我的房間在右邊。插電卡已經在房間裡,跟有些飯店鑰匙兼具插電是不一樣的。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這是我們的精緻兩人套房,網站上訂價是5500,好貴。
 
  不過我們是旅行社代訂的,這一趟台東遊一人NT$3100,代步工具如是機車只要兩千多而已!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有個小和式桌椅,增加了整體豐富性(是嗎?)。
 
  有些小套房似乎沒有這個和式,只有床那區。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還有附說明書,上面標示東西不准亂拿走,如要購買請洽服務人員,跟電器產品一樣,上頭含有訂價耶。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我很喜歡的編織垃圾桶!讓我想到無印良品生活工場IKEA
 
  應該沒人會莫名其妙注意到垃圾桶齁。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這張好醜。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全面禁菸唷!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浴室附有沐浴乳、乳液、洗髮乳,竟然沒有潤髮乳?
 
  當然還有肥皂跟牙刷牙膏。
 
  意外的是水龍頭接的也是溫泉水,咦?這樣怎麼刷牙?這是我第一個浮現的疑問。
 
  疑問在看到附贈的兩瓶寶特瓶和一大瓶寶特瓶的水後就消失了。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很有感覺的大浴缸。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放完水的模樣,顏色混濁,看起來好想泡唷!
 
  會館外頭附有煮溫泉蛋的地方,可以洽櫃檯買雞蛋,一顆要價十塊。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附送一包鹽巴。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照片顏色超詭異的。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把蛋放下去囉!要煮二十分鐘。
 
  利用這時間我和小寵走去附近的雜貨店買泡麵,小寵依舊有選擇障礙,一下想要這個一下又覺得另一個好。
 
  我在雜貨店外發現了一位小客人。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好小好小的一隻小土狗。
 
  雜貨店老闆娘跟其他人在閒聊,說這隻狗狗是前陣子被一個人丟棄的,一口氣丟了三隻人就跑了。
 
  好生氣,拋棄動物的事情不管是哪裡都不斷上演。即使被拋棄的小生命,看到人摸牠依舊如此信任對方,對著不認識的人類搖尾巴企圖討好我們。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不知道是拋棄前就有的痂還是後來才有的,小寵說看的他都好想帶回家。
 
  完全不記恨的小生命拿著全然信任純真的眼光看著我們,跟著我們走。附近的店家都怕被牠纏上所以沒有人理,也怕牠留下才沒有餵牠東西吃吧!雖然知道沒有要帶牠回家就不該對牠好,會對牠是種傷害,可是看到這樣的小生命我還是忍不住餵了牠東西吃,摸摸牠,真的很希望有好心人能好好照顧牠將牠帶回家。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愛蛋如癡的小寵還將自己的溫泉蛋給小狗狗吃,沒兩三下就將蛋吃光,顯示牠餓了好久。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面對小寵要回會館在買一顆蛋的背影,小狗狗毫無保留地跟上去,因會館不能隨意進去被小寵趕走的狗狗發出哀嚎聲。
 
  那一聲聲都代表著無法言語的悲哀。
 
  我想狗狗應該很想告訴人類:我們只是不能說人話但都聽得懂你們一言一語,我們只是長得跟人類不一樣但也是有感情的生命,我們雖然不能時時刻刻陪在你們身邊但一定永遠站在你們這邊,我們雖然沒辦法像人類與人類間表達愛可是請你們相信我們,我們愛得不比他們少。所以請你們讓我們卑微地希望……希望我們能陪在你身邊永遠,不需要花大筆錢地對待,只求你們不要拋棄我們欺負我們,給我們飯吃摸我們幾下,對我們輕柔說話就好。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為了陪狗狗久一點,還散步到一顆超級大的樹下。
 
  可是只是旅客的我們終究還是要離開,如果許願有用,真希望有人能收養那隻小狗狗。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希望這張照片能感動人。代表一隻被拋棄的狗那灰暗的心情,哀傷的眼神,模糊到看不清楚的未來。
 
  因為牠我們兩個還低落了好一陣子,希望下次出去玩能到一個沒有被拋棄這回事的城市裡,但在地球上很難有吧。
 
  台東二日遊:富野溫泉會館
 
  煮好的蛋要先拿到旁邊的冷水沖洗,不然會被燙到唷。
 
  雖然說明寫二十分鐘即煮熟,可是,一直煮不熟啊,都是軟軟的很難剝,應該是本來就是這樣,吃起來真的有溫泉的味道。
 
  會館裡地下一樓有湯屋跟寄放寵物室,另外還有供人玩樂的網咖室,出來玩還去玩電腦上網?看似很貼心可是好像不太需要……一經過就看到一位小女孩在那邊玩電腦,想想以前自己有多哈爸媽帶自己去玩,玩的時間都不夠了哪還有時間去玩電腦。
 
  隔天的早餐是使用住宿附的早餐券,自助式早餐,看到網路上有人說沒南部那間豐富,所以沒帶多少期望親自享用時讓我驚豔了一下!有西式有中式,稀飯、饅頭、包子、土司到牛奶的五彩球和巧克力碎片,我每樣都好想吃哦!
 
  俗話說:住得舒適玩得愉快。欸?沒人講過?沒關係看了這篇以後就聽過了齁。
 
  整體來說我超滿意的,好的服務人員可以把一切都變得更美好啦。
 
 
  【會館資料】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
  線上訂房: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6號
  電話:(089)510510
  傳真:(089)512267
  內附有B1F露天SPA湯池、B1F美人湯屋5間(付費使用)、B1F蒸氣室2間、B1F橋棋藝室1間(付費使用)、B1F網路世界1間X4台電腦(付費使用)、B1F兒童遊戲區、1F藝品商店、1F寵物寄養室(15坪,有冷氣、洗浴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