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您好,我是歪歪,是一名孤僻的浪漫型前端設計師。目前暫停更新!

  我會在這裡分享生活中的各種事物,包括休閒旅行、插畫設計、遊戲看小說或是貓咪的無聊小事,抑或是工作需要的工具書、程式相關小發現。若是有任何問題想要詢問我,歡迎在單篇文章裡留下心得或疑問,我不保證馬上就能回答,如果真的很緊急的話,可以利用 IG 聯絡我,但我也很少用啦。

 

  Instgram 點我傳送

 

  切記與人對話要有禮貌唷,不然我的玻璃心會碎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boaui YouYou Bai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