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難得會有美妝指彩品牌找我試用耶!

  最常收到的都是醫美診所的邀約,難道我看起來很需要整形的幫助嗎?

  Σ(゚д゚)

  好歹我也是長得人模人樣(有這樣形容人?)。

 

  照例來一段說明文。

  希望我的試用可以提供給想要購買的消費者們一些幫助。

 

 

  OK!

  其實最近有點不太想接試用文。

  覺得要達到自己希望的目標需要學習非常多知識與時常練習。

  加上平時要顧 梆妮姐姐 ,所以有空閒只想放鬆玩個遊戲、看個小說或電影之類。

  簡而言之就想當廢物啊!廢物萬歲!(瘋狂)

  自己又很雞婆,寫一寫總會忍不住想分析優缺給意見。

 

  然後難得有指甲油品牌找我耶!

  重點是「無毒」這點有打中我的心。

  我個人還蠻願意關注友善地球和無毒或者是公益啦、社會企業這一類的品牌產品。

  當媽後總是對地球要能永續發展這類還蠻敏感的。

  (欸,不要一直離題啊,這位姊姊!)

 

  關於英國「ALLOYA 愛若雅」的介紹,官網寫得蠻清楚的。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瞧瞧。

 

  網址/

  http://www.alloyalife.com/about.php

 

  初次進去產品頁面看的時候,覺得是超級老實的介紹方式啊!

  跟一般針對女性消費者的美妝美甲品牌相比,不知為何會冒出「俗勾有力」的感覺。

  後來看到品牌介紹裡寫的:

  「理性文宣, 不用過度銷售語言,只透過平實敘述的方式做文案。」

  倒是能明白產品為什麼會選擇這種介紹方式了。

 

 

02.jpg

 

 

  收件時腦袋裡馬上冒出「我有買東西嗎?慘了不記得了!」的訝異感。

  打開時才想起這回事,Ha ha ha!

  紙箱外就是很簡單樸實的印上LOGO,完完全全最簡單的紙箱原色跟黑色LOGO。

 

 

03.jpg

 

 

  打開來看,嗯!我終於有收到使用說明單了啊!

  好感動哦哦哦哦!

  (完全是還在記恨之前買的美甲品牌沒附使用說明單這件事啊)

  貼心地用白色小迴紋針夾住小卡片。

 

 

04.jpg

 

 

  會反光的材質好難拍得滿意。

  我一直忍住想刪除這張照片的衝動……

  使用說明單上有很詳細寫使用方法,我都只有洗乾淨手擦乾後就直接擦指甲油了。

  一拿到就先塗上想測試持久度,標示是寫 3-5 天。

  畢竟不願使用會傷害指甲的成分,在不侵害表面的情況下只能維持 3-5 天。

 

 

05.jpg

 

 

  單瓶指甲油的包裝轉變超大!

  想強調香味來自於花朵的味道吧。

 

 

06.jpg

 

 

  背面圓形小貼紙,裡面寫著色號。

  下方方形貼紙則是產品資訊。

 

 

17.jpg

 

 

  成份主要有七種。

 

 

08.jpg

 

 

  指甲油瓶底部也有貼上圓型小貼紙唷。

  外盒遺失也可以知道該支指甲油的色號。 

 

 

07.jpg

 

 

  我挑了這三種顏色。

  本能性想找已經有買過的指甲油顏色,因為喜歡的顏色就那幾種嘛!

  後來想想不行!要試試看別種顏色才對。

  於是就變成了這三種:

  #004 淺草薄荷
  #066 橘紅世家
  #075 鮮亮黃

  友人說超級鮮豔的,好花枝招展。

 

  前面有說到一拿到我就先選了一瓶顏色(#066 橘紅世家)在手上使用。

  另外兩種顏色(#004 淺草薄荷#075 鮮亮黃)則是跳色使用在腳上。

  結果我挑的這種藍跟黃沒想像中那麼搭,原本預想的黃色是偏淡的。

  這件事給了我一個經驗,真的要看人家顏色的名字啦!

 

 

09.jpg

 

 

  就這樣想看看標榜能維持 3-5 天的效果。

  手的部份第三天前端開始掉一點點,它掉的形狀蠻酷的。

  都是一點點、一點點地掉,像是斑駁的牆壁油漆掉落。

  就這樣維持一個禮拜多耶!接著就停住進度了。

  畢竟手常常會碰到清潔產品,還有觸碰東西,會掉比較快也是正常。

  我還要碰雙倍的,替 梆妮姊姊 洗澡。

 

 

10.jpg

 

 

  腳的部份倒是很猛!一個禮拜多了都沒有掉。

  跟隨著我的腳指甲不斷地長(ㄓㄤˇ)長(ㄔㄤˊ)呢。

  明明我瘋狂地走路啊!

  這兩種顏色看久還蠻搭配的耶。ξ( ✿>◡❛)

 

 

11.jpg

 

 

  好的,在進行我最喜愛的試色部分之前,我們要先來卸甲囉!

  (雖然前面就有先測試過持久度了...)

  使用的是「天然花香卸甲水」,有花的香味唷!

 

 

12.jpg

 

 

  卸甲水摸起來有油脂的感覺。

  擦在指甲上感覺跟護手霜抹起來有點相似。

  使用完後指甲上不會有白白霧霧的狀況發生。

 

 

13.jpg

 

 

   #004 淺草薄荷 

  我都只有擦一層,因為它們都很顯色。

  快乾速度不是蓋的,它都在我還癡癡地等時就已經乾了。

  每次擦一般指甲油我都永遠等不到完全乾的那一天就會先弄花,抹到衣服還是什麼的。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啦?)

  這支藍色會帶有金屬的光澤,很難形容耶!

  像摩托車外殼的光澤那樣。

 

 

14.jpg

 

 

   #066 橘紅世家 

  好想要一瓶橘色指甲油好久好久啦。

  忘記看哪一部電影時,裡面有一位女角色就是用鮮橘色的指甲油。

  非常好看唷!(;゚д゚)(←看電影完全看錯重點的傢伙)

  這瓶顯色度嚇嚇叫,我只塗一層耶!

  是喜愛吃胡蘿蔔的人首選,沒錯沒錯。

 

 

15.jpg

 

 

   #075 鮮亮黃 

  這瓶擦起來的效果是有點透明的螢光黃色。

  讓我想到最近流行的螢光色透明材質包包一樣。

  友人竟然說很像沾到咖哩醬,噗!

  也有人看到說這是蠻特別的微透明顏色。

 

 

16.jpg

 

 

  和灰白配的條紋圖樣很適合。

  這顏色不知道為什麼很會撐,我都擦超過五天還沒什麼掉耶!

  可能是因為擦之前有用他們家卸甲水的關係。

 

 

  這次我三瓶都很喜歡,尤其是紅蘿蔔顏色!

  想使用無毒指甲油的朋友們可以來試試看它的快乾效果。

  超級神奇的。

 

 

 

 

  【品牌資訊】

  ALLOYA 愛若雅
  網址:http://www.alloyalif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oyalife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