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 

 

  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試用一個禮拜多的好物囉!

  先說一下這篇文章的照片分成七天拍好,但我沒有每天拍的都擺上。

  而且中途有段時間記憶卡壞掉了,我以為前幾天拍的紀錄都報銷掉所以又重拍,所以使用後的天數我會附註一下唷!

 

 

合作邀稿聲明01
  

 

 

  因為我秋冬是極度乾燥型的乾妹妹,怎麼擦保養品臉的水份都感覺不夠。

  加上保養品真的好貴好貴好貴,我又蠻懶得買跟用……(還敢說?)

  我平常都只有擦  化妝水>精華乳>晚安面膜  有時連最後的晚安面膜都懶得擦。

  至於眼霜那些也都是想到才保養一下,只有護唇膏天天晚上會擦噢!

  (天天擦護唇膏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啦!)

 

  事實上我一直很想尋覓好的乳液跟精華乳/霜,可是沒有閒錢以外,茫茫保養品海中實在不知道該把錢花在哪一家。

  看到這家台灣自有品牌一定要支持的啊!

  試用期間我只有用這次試用的產品,其餘自己本身有的都先擺旁邊沒在用了哦!

  會讓我很想參加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寫「無添加酒精」,我第一次用化妝水的時候我媽都一直說有些化妝水擦上去會感覺涼涼的都是加上酒精的關係,那種的不好。

  從此以後只要有加入酒精或使用完會感覺涼涼的我都不用。

  

 

  Prof.TK玻尿酸長效保濕補水系列 總共有出三個產品,我收到的是下面 化妝水/精華霜 兩種。

 

002

 

  包裝看起來非常簡約大氣,有歐美品牌的感覺。

  蠻喜歡這包裝設計,看起來很專業。

 

004

 

  打開來產品容器設計跟包裝很一致。(廢話!)

  依舊走簡約大氣的風格。

  是說我保養品的包裝幾乎都是這路線耶……

 

  以下是官網介紹內容:

 

021

 

  /品牌故事

  楊登貴教授(Prof.TK)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完成博士後研究,
  回國即任教於台灣中興大學化學系,
  30年來從事新藥開發與藥物傳遞系統之研究,
  近年來發現了水性維他命E(TPGS-VE)
  對於肌膚抗老及協助滋養成分吸收有顯著效果,
  且在退休後,成立了Prof.TK 保養品研發團隊,
  繼續研究水性維他命E及其他創新成分添加在肌膚保養品中的效果,
  期望共同研發之優質保養品能造福所有愛美女性。

 

020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使用效果

  全新保濕化妝水配方,添加多種有效保濕成份,Exo-H™ (Alteromonas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玻尿酸、膠原蛋白、海藻糖、維他命B5,加強肌膚保水能力,提升後續保養效果;無添加酒精、香精、適合各種膚質使用,高濃度類精華液配 方,可濕敷,長時間維持與補充肌膚流失水分,使肌膚水嫩、增加透亮感。

 

  /成份說明

  Exo-H™ (Alteromonas Exopolysaccharide Extract):具保濕功效,並幫助肌膚角質層排列更為完整,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影響,玻尿酸成分,也可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調理肌膚。
  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白金級高效保濕成分,可促進角質新生,使用14~20天可增進90.5%的肌膚保水率,使肌膚光滑細緻。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可抓住大量的水分,使角質層遍佈細緻且緊密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效果。
  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Collagen: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可滋潤肌膚深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提升保濕功效,使肌膚產生透明感。
  維他命B5 Panthenol:經吸收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具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海藻醣 Trehalose:小分子保濕劑,可抓住肌膚中細微水份。
  蘆薈萃取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天然保濕萃取成份、防護肌膚角質層。
  小黃瓜萃取 Cucumber extract:可保濕、滋潤肌膚。

 

022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使用效果

  適合乾裂粗燥肌膚,易敏感型肌膚可用,添加多種保濕配方,有效鎖水補水,調理肌膚,穩定在氣候變換時的膚況。深層滋潤肌膚,柔軟肌膚,保護肌膚,滋潤並強化肌膚保濕能力。

  /成份說明

  Xpertmoist™ (Pseudoalteromonas Ferment Extract)南極海醣蛋白複合物:白金級高效保濕成分,可促進角質新生,使用14~20天可增進90.5%的肌膚保水率,使肌膚光滑細緻。
  日本JNC小分子膠原蛋白Collagen:分子量小吸收效果佳,可滋潤肌膚深處,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提升保濕功效,使肌膚產生透明感。
  VEP Factor:提升肌膚吸收精華液的效率,延緩肌膚老化,強效修護肌膚,使肌膚滋潤緊緻。
  維他命B5 Panthenol:經吸收後,可提升肌膚光澤度,具保溼作用,尤其適合熟齡肌膚使用。
  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可抓住大量的水分,使角質層遍佈細緻且緊密的水分子網膜,維持並加強肌膚保水機能,達到強力鎖水、高效保濕效果。
  PENTAVITIN® (Saccharide Isomerate)異構寡糖:小分子保溼成分,協助水分子與角質層中之角蛋白結合,以達保濕效果。
  PHYTOSOOTHE® (Brassica Campestris Sterols)油茶植物甾醇:修護肌膚,維持皮膚健康。
  蘆薈萃取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天然保濕萃取成份、防護肌膚角質層。
  向日葵花油 Hybrid Sunflower Oil:滋潤肌膚,防止水份經表皮流失。

 

005

 

  接下來我要先用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給大家瞧瞧囉!

  這張跟 玻尿酸長效保濕化妝水 合照的照片就是使用後七天化妝拍的,第一次底妝可以化得那麼漂亮耶!

 

006

 

  來吧,這瓶化妝水的質地非常液態幾乎跟水沒什麼兩樣。

  通常想到秋冬保濕化妝水的質地都會非常濃稠黏厚之類的,感覺那樣才夠給力啊。

  但這瓶走的是較清爽的路線,抹上後臉不會有任何一絲的黏稠感。

  擦在手上帶有淡淡的光澤度。

 

007

 

  我會推薦大家使用化妝水要配合化妝棉效果較好。

  很多人一定覺得剛洗完澡,臉明明就很乾淨,直接用手不是效果更好嗎?

  對的,可是空氣中還有很多灰塵,加上洗完澡後用毛巾擦臉,妳確定毛巾完完全全是無塵的嗎?

 

008

 

  妳看看,化妝棉擦完後上面馬上出現毛絮之類的髒東西。

  接著之後的保養品再用手抹上比較不浪費。

 

  接下來是最近很糟糕長滿痘痘剛洗好澡的素顏,嗚嗚。

 

009

 

  還好頭髮遮住的地方也是有痘痘噢!

  鼻翼處跟嘴唇都很乾燥,鼻翼處還有點脫皮(拍不太出來)。

 

010

 

  擦上後其實沒什麼感覺,它就是很清爽的一瓶化妝水。

  很快就吸收進去了。

  化妝水是用來補充水分,越濃稠的材質鎖水能力越強。

  所以保養品使用方式都是質地 稀>濃 依序使用。

 

011

 

  接下來是 玻尿酸長效保濕精華霜 的介紹與使用效果囉!

  好難得我會拍偏右邊的左臉照……臉歪的關係所以一直很不喜歡這角度覺得很醜,拍照更明顯。

  這張照片依然是使用七天化妝後拍出來的。

 

012

 

  這瓶 精華霜 很妙。裡面有附上小勺子供使用(好酷啊!)。

  我用量跟照片上差不多,擦完全臉後會剩餘一點,再用那一點來補擦很乾燥的小部位。

 

013

 

  試擦在手上的感覺,左下是直接塗抹的結果,會發現不怎麼好推開。

  右下則是用手的溫度停在上面等一下後再推開,會變得非常好推而且很舒服唷!

  質地很難形容,有點像油的乳霜感。

  我超愛。

  

 

014

 

  擦上後,白色小箭頭指的地方是我有特別再補擦的乾燥部位。

  每次上底妝時都會卡粉,擦之前也乾燥到有小皮屑出現。

  蠻好吸收的。若是去角質完後擦上吸收度超高超快的!

 

  至於痘痘的護理,睡前我都會貼上痘痘貼以免一直觸碰刺激到它。

  通常會痛的小痘痘經過一個晚上貼著痘痘貼,隔天就不太會痛囉!

 

015

 

  痘痘貼我用常常見到的那個牌子。

  總之就只是把它貼住不要一直碰到而已。

 

  然後很多人在意保養品擦上後有沒有光澤度什麼的。

  第二天才想到補拍擦前與擦後的對比照。

 

016

 

  只開一盞燈打光照的,所以肌膚上的所有破綻都跑出來了啦。

  嗚嗚。這系列的保養品我都沒有避開痘痘噢!

  都是保養品直接擦上去沒有在管有沒有痘痘。

 

017

 

  使用七天之後的效果。

  保濕度真的很足夠。

  家裡都會開暖氣機,每天睡醒都感覺超級乾燥。

  但擦完隔天睡醒難得不再有乾燥感了!

  肌膚看起來比較水嫩嫩了耶!(我的相機沒有美肌效果哦XD)

 

  上面寫著使用 7-14 天後會有明顯的效果出現。

  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只試用了七天。

  

018

 

  其實最明顯的是化底妝時的感覺。

  平常鼻子處都卡粉卡到無可救藥,這次超好看的!

  

  放大圖給妳們看看鼻翼:

 

019

 

  是不是~~

  底妝超好看!

 

  以上介紹給大家唷!

  我超愛精華霜的!

  

 

 

  【品牌資訊】

  Prof.TK
  官網:http://www.proftk.com/index.ht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ofTK.tw
  電話:(886)4-22801111
  地址:40254 台中市南區仁和路292號13F- 2B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