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請回味一下「灰姑娘」的童話故事.在下列場景中,你對哪一幕印象深刻及感動最深? 
 
  A.當仙女施展魔力,使灰姑娘的襤褸變成煥然耀眼新衣
  
  B.當灰姑娘乘坐南瓜車奔往王宮
  
  C.在舞會中,灰故娘與帥俊王子婆娑起舞
 
  D.王子部下拿來玻璃鞋子,灰姑娘一腳穿上去剛好合適













    測驗結果(Ctrl+A)
 
  心理測驗解析你的危險因子




.選擇A的人
 
  你有改變意願,對流行,裝飾,轎車,裝潢等外在事物的汰舊換新不遺餘力,且不惜花大錢.以後或會債台高築而不得翻身.為撇開這危險因子,該及早改掉重視表象的觀念,並養成工作計劃性,則可逢凶化吉。
 
 
 
.選擇B的人
 
  對人際關係的積極性是你的長處,還有開朗,牽直.但易怒和權力欲是你的缺點.所以你的危險因子是衝突.為避免滋事,應該不妄信權力,並在動肝火之前,稍靜下心聽聽對方的說詞,對你有利無害。

 
 
.選擇C的人
  
  你對身體語言很敏感,所以很在意自己的表情,姿劫及舉止動作.亦即說你愛現,愛出風頭,你的危險因子是表現欲過強.在別人眼裡你是傲慢驕縱.如要自我改善,除多注意自己舉止外,還要多留意對人的態度和待人方法。
 
 
.選擇D的人
 
  你亟思增進跟別人的溝通,不斷鍛鍊溝通技術.因此在跟異性的交往上,易造成「自作多情」或「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所以你的危險因子是異性.為避免無謂的誤導和誤解,最好是拿捏分寸,公私分明。

 
 
 
 

 
    胡說八道
 
  奴家的答案:B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