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M05  

 

  對,首圖跟牙齒矯正完全沒有關聯。

  純粹是因為我把頭髮染暗色系變得好有質感所以想拍照片紀念一下。

  Hahaha!

  我又好久都沒回診去了,本來之前安排兩個禮拜後回診,當天要出門時下大雨瞬間大停電,所以我就被關在家裡完全出不了門(手機還沒電完全是山頂洞人了啊)。

  就這樣拖拖拖拖到一個月多櫃台小姐才打電話來跟我約時間。

 

6M01

 

  這次去嘴巴被裝了超級多機關。

  上排前面6顆牙齒被綁了細細小小的鐵線(照片看不太到),除了掛勾以外還多裝了像方格子的機關。

  下排則是裝上我也不知如何形容的怪異機關,它是有點像拉開套進去的感覺,就像橡皮筋一樣拉開套進去矯正器後再放開,我都會聽到「啪」一聲,蕭醫師 在裝的時候我以為是橡皮筋呢!照鏡子時才發現竟然是那麼硬的材質。

 

6M02

 

  這次去補了上排蛀牙,超級酸、超級不舒服。

  而且隔了一個月才去又突然裝上那麼多機關,裝完的心得只有四個字「酸痛到爆」啦!

  我的嘴角還被扯到有點破皮(加上秋冬我自己本身嘴角就會很乾),護士有替我上藥。

 

6M03

 

  上排微笑曲線形狀非常明顯囉!

  左右兩邊被拔掉的臼齒空洞也閉合蠻多。

  這張照片很明顯看得出來我上排牙齒裝了超多機關吧。

  

  我本來以為是矯正器才會讓我嘴巴變得很憋,後來看到其他有寫牙齒矯正的 Blog 裡有寫戴矯正器到中期時上排牙齒因為拉整齊的關係會暴出來,笑起來若不想露出矯正器就會變得非常憋!

  我想把嘴巴閉起來地笑完全是不可能的任務。

  就連微笑都超級憋。嗚嗚。

  搞得我現在不想拍照。

 

6M04

 

  至於我一直以為進度很好的下排牙齒這幾個月來感覺根本沒什麼進展。

  除了臼齒被拔掉的縫隙有逐漸變小以外,其他顆牙齒好像就只是這樣齁?

  微笑曲線也看得出來,虎牙跟旁邊兩顆牙齒拉到有縫隙也是好久之前就出現了。

  只是這次換粗的矯正線終於有換成功。

  啊到底還有什麼變化我也不知道。

  總覺得我已經矯正到一個瓶頸了(大誤)。

  蕭醫師 依舊是請我回家要戴頭帽,我實在太常忘記戴頭帽。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矯正時間可能會因為自己拖延還有少根筋的關係而延後吧?

  嗚嗚,只希望上排牙齒可以趕快拉進來不要一直這麼突出了。 >_<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