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該說些什麼,好讓大家明白我想說什麼。
 
  可是,話語含糊在口中,最終還是化為一抹煙飛去,無影無蹤。
 
  就這樣漸漸地,我不再說一些事情;即使我還是充滿疑惑,可是我對自己那種問話感到厭煩,也對因好多事情藏在心底而暴躁。
 
  情緒開始無法控制。左右撞擊。
 
  我有好多話想要說。喂,聽到了嗎?
 
  想要跟大家好好地講我的所有想法。
 
  又有誰一開始不是想要當每個人都喜愛的人呢?
 
  只是我們從小被教著,以不同的方式生存著,呼吸同一大片空氣。卻擁有南轅北轍的想法。
 
  或許我無法接受,還要面對別人的質疑與疑惑。
 
  或許你無法接受,還要面對別人的質疑與疑惑。
 
  或許他無法接受,還要面對別人的質疑與疑惑。
 
  但,對大家來說,誰在乎?
 
  這是狠狠的一擊。是的。誰在乎?
 
  藏在心底的話語、解釋、想法,不論是為自己還是為別人,沉默的聲音。大聲地喊:喂,聽到了嗎?
 
  大地寂靜遍地。
 
  不會有人聽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