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我看我還是沒啥改變。 xD"
 
  嘿。
 
  隔了兩週的美術課,噢,我作業還是沒畫。本來是想要畫建築物的,不過只剩下今天晚上,所以我就趕快拿了本漫畫……做了件我不怎麼喜歡的事情……嗯……就是……那個咩!(大羞)
 
  啥?不知道?齁──就是找了幅自己還Ok接受的人物,開始邊看邊畫。
 
  光是人物比例就搞得我頭好大啊啊啊啊啊──(回音效果又出來了,請不要驚慌)
 
  本來是想畫整個人,不管我頭縮多小,還是無法畫到整個人;就只好勉為其難的畫到膝蓋了。我對不起妳呀!白雪
 
  這、就、是、我、今、天、回、家、後、的、整、個、行、程!
 
  靠。作業不提早畫的下場吧!
 
  肚子好餓。阿嗚。
 
  下圖為《魔兵傳奇》的白雪公主:
 

 
  臀部不小心畫太大。真是不好意思。
 
 
  用的不是自己的主機,沒有PI的日子,都不怎麼想放圖片上來……沒辦法把顏色調好看點。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希望我的小Q趕快從電腦醫院裡回到我身旁。好想你,想到快要窒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