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還是因為Sinso鎖的緣故,我終於找到Cbox小留言版啦。

  申請請點我點我


※ 語言和網站不小心相反了,不好意思。



  要不然可以看我右邊的版小子噢。 :)

  雖然被我改得亂七八糟的……不覺得可愛咩?(遭巴)

  不小心把我的信箱給打上去了。自行打馬賽克唄。

  圖是用小畫家做得。Orz

  看起來非常劣質,原諒我,手邊沒有PI呀──

  有問題,不要問我。XDDDDD

  很不負責任的鬼呀。
 
 
 
 
 ●相關連結
 
  教學::Cbox小留言版(調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