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M01 

   
 
  一來就先用牙齒照片嚇嚇大家。
 
  Haha...
 
  我的矯正日記邁入第四個月囉!沒想到時間過那麼慢啊……
 
  明明我覺得戴矯正器是很久以前開始的事情了,一看桌立型年曆怎麼才過四個月而已?
 
  好啦,四個月多一個禮拜,我算成四個月。
 
  來談談我的下排牙齒們,越來越有微笑的模樣了,問題是我覺得它們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再搞小圈圈!證據就在照片裡。
 
  最大團的小圈圈就是以門牙為中心的那四顆牙齒,再來就是虎牙與虎牙後的小臼齒,最後一團就是最後面兩顆大臼齒。
 
  它們各自分開,感覺沒打算要團結耶?
 
  不過 蕭醫師 說有慢慢動了,因為每次去換的矯正線都會剪得長度剛好,這次來卻多出了一小截,要用鑽牙齒的器具截斷修得剛剛好,證明牙齒還是有慢慢閉合。
 
4M02  
 
  至於我的上排牙齒……比較沒呈現一直線,有點小弧度,一小點點啦。
 
  我本來以為牙齒拔完、骨釘打好、蛀牙補完也不知道還有什麼事情要做,結果我錯了。
 
   
 
  這次上排矯正線從圓形換成方形,方形更具有往後拉的效果。
 
  連掛鉤都不是用矯正線彎成的圓形,是正港的掛鉤!
 
  順便提一下,我的釣魚線這次剪掉後沒有再綁了,其實我也不太曉得用意在哪……下次回診(三個禮拜後)我再問問看。
 
4M03  
 
  不知道為什麼矯正線中央有三條線,是當中線用的嗎?
 
  這次換方形矯正線超級給力……戴上頭帽的瞬間我快瘋了!
 
  牙齒超級酸痛!很想抓頭去撞牆。
 
  還好第三天開始又恢復正常,看來是剛換上更粗的矯正線時的適應期。
 
  我本來超級怕,戰戰兢兢地鉤上掛鉤,一放開……咦?沒有預期的酸痛感耶!
 
  整個很想灑花~~
 
  但拆下頭帽的瞬間還是會有酸痛感,幾秒鐘後消失。
 
4M04  
 
  不戴頭帽的時候要戴小狐狸橡皮筋拉牙齒。
 
  這次被要求左邊要戴兩條,因為我門牙中線偏右,左邊戴兩條讓牙齒中線可以拉回來本來該在的位置。
 
4M05
 
  這張圖照片很明顯牙齒中線有偏掉。
 
  下排的中線也偏得更誇張,要等我上排搞定後以上排為基準來拉下排。
 
4M06  
 
  我現在笑矯正器都會跑出來問好。
 
  感覺蠻糗的,都不太想笑。
 
4M07  
 
  而且嘴巴放鬆後很明顯的竟然下唇比上唇突出!
 
  希望以後開始拉下排時能把下唇拉進去,但下巴突出的感覺可以不要動到。
 
 
  這次完全沒有露面,因為戴了矯正器後拍照真的不是很好看。
 
  我入鏡的照片急速減少,簡直沒有了吧!
 
  Haha...
 
  重點是牙齒都有拍到就好。
 
 
  若有任何矯正方面的問題可以提問沒關係,留悄悄話記得登入 PIXNET 會員才看得到我回覆。
 
  價格方面的問題可以翻之前的矯正日記文章,仔細看迴響可以找到網友提供的評估價格。
 
  建議自己衝去評估比較正確。
 
  以上。謝謝各位觀看囉!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