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說實在去台中我還真不知道要去哪兒玩,除了去心心念念的 天馬牧場 看草泥馬(超級失望,動物照顧的不是很好)跟 勤美術館 以外就沒有特別指定要去哪;但和打卡先生有的共識就是晚餐一定要到 逢甲夜市 解決!
 
  都來到台中了怎麼能不去超多美食的 逢甲夜市 呢。
 
 
  我只介紹兩家,一間是本來就很有名的 大藤炒麵麵包 (應該沒寫錯名字吧,店名太藝術不太確定是否認對了)。
 
01  
 
  一走過去就被那大排長龍的人潮給嚇退腳步。
 
  要不是打卡先生非常愛吃,我大概就不想排那麼長就為了等吃的。
 
  後來發現是製作的過程很緩慢才會導致人排那麼長,加上很多人一次買 4 個左右。
 
03  
 
  對面有一家炸牛排,若等的肚子很餓可以買份小的墊墊胃,也蠻好吃的!
 
  這裡很多家夜市美食都有附上節目介紹,陣容很強大的意思。
 
02  
 
  好像美食攤販沒有節目來介紹就無法在 逢甲夜市 混下去一樣。
 
04  
 
  招牌上有寫六種口味,實際上只賣四種,另外兩種口味被劃掉了。
 
  我一直在起司跟泰式兩個口味中猶豫,本來選泰式,打卡先生一直干擾我試圖改變我的選擇,於是我就順它的意改變口味選擇法式起司。
 
  他在旁邊重複說著:「妳確定要泰式?妳看它炒麵剩那麼多,一定不好吃。」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起司又想吃咖哩……
 
  最後還是選擇起司,原因是若我選擇泰式要是不好吃我又不想吃,他也不會想幫我吃。
 
05  
 
  攤販裡有兩張大桌子,一位女店員就在這兩張桌子間忙碌。
 
  一張桌子放著零錢、炒麵、青菜還有配料。
 
06  
 
  她真的很忙碌,每回都一次擺三個,先放上青菜後等炒麵補貨,隔壁負責炒炒麵的男店員也超忙碌。
 
  他從頭到尾一直炒炒炒炒炒,女店員還可以趁炒麵未補前發呆休息一下(雖然很短暫),我沒看到男店員停下手邊工作過,每種口味的炒麵炒時要加的醬都不同。
 
07  
 
  擺上炒麵後會來另一張大桌子上淋上專屬醬料,最後再回到放炒麵的大桌子上進行最後一個步驟(起司口味)──擠上美奶滋跟起司粉。
 
  最後一個步驟跟熱狗堡很像,差別在番茄醬和美奶滋而已。
 
09  
 
  熱騰騰的炒麵麵包法式起司口味就完成囉!
 
  看起來很美味吧!
 
  本來我對炒麵麵包實在沒什麼興趣,一說炒麵我就想到早餐店裡黏黏乾乾的炒麵,很少早餐店炒麵對我胃口。
 
10  
 
  這張沒有對到焦,真的很對不起。 Orz
 
  但我愛死這光澤了~~
 
  想吃唄想吃唄!
 
08  
 
  我才剛打開要吃,打卡先生的咖哩已經消失大半快被毀屍滅跡。
 
  很難形容到底是什麼味道,吃起來甜甜鹹鹹,像我這種小鳥胃口是可以當一餐吃。
 
  來到 逢甲夜市 不妨來排隊吃吃看,然後在告訴我該怎麼形容這種味道吧。
 
 
  接下來是攤販超特別內容也很特別的 腿板燒 ﹕
 
11  
 
  一經過就被它好日式的攤販給吸引住。
 
  我想到【蠟筆小新】裡廣智都會去的路邊關東煮攤。
 
12  
 
  雖然它有規劃點餐區和排隊區,但點完餐後便會領到一張號碼牌,所以不太懂設置排隊區用意何在?
 
17  
 
  領到號碼牌後我和打卡先生就繼續往後面逛。
 
  既然是靠號碼領餐,也不太有站在那等待的必要性,於是乎等待的客人都散落在攤販一旁,排隊區反而顯得空蕩蕩。
 
13  
 
  攤販口味、介紹標示的很清楚,怕看不到的沒關係,走到攤販正前方……
 
14  
 
  是不是很貼心,Ha ha...
 
  可惜不提供分切,對於我這種在矯正牙齒的人來說,買這個吃並不是很明智的決定。
 
  但負責點餐的店員很貼心,看到我在拍照都會自動退開讓我拍。
 
15  
 
  這裡主打現點現煎,等待時間會被拉長,但可以吃到最熱騰騰的腿板燒哦!
 
  一堆腿板燒整齊排放在鐵板上,那光澤看起來都要讓人吞口水了。
 
16  
 
  那隻雞就是 LOGO 吧,好可愛。
 
18  
 
  裝腿板燒的紙盒也是專屬的。
 
20  
 
  依我對打卡先生的瞭解,起司應該有加倍。
 
  因為沒有分切的關係,我根本咬不了……沒有吃到。
 
  打卡先生說蠻不錯的~~
 
  至於可信度就等待你們自己去發覺囉!
 
19  
 
  豆芽菜看起來很可口,實際上沒什麼味道不好吃。
 
  我真的很想吃到完整的腿板燒看看,看起來好美味哦……
 
  
 
 
  最後介紹一下我的飲料,要價 50 塊。
 
21
 
  店家很大方地拿去給路過的人試喝。不得不說這行銷方法非常成功,我就被騙進去了。
 
  還有很多人也都指定要買試喝的 奇異蜜凍飲 加紫蘇。
 
  它好好喝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