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19630.jpg  

  於終於,尋尋覓覓、尋尋覓覓讓我找到了喜歡的皮套跟相機包。
 
  >//////<
 
  一開始我不想買相機包,因為每次拍照都很臨時起意,放包包裡都被我嫌麻煩。
 
  可是看相機在包包裡載浮載沉的模樣好可憐。
 
  又怕被鑰匙等金屬的東西刮傷,後來還是買一下好了。

P1130826.jpg  
 
  粉色鹿皮是不是超可愛!
 
  
 
  我皮套跟相機包都是在 Yahoo! 首頁的今日特賣買來的。
 
  不然好貴我捨不得花這些小錢……
 
  (好摳XD)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來瞧瞧齁。
 
P1130825.jpg  
 
  還是好Cute!
 
  今年我整個花轟了,愛上以前買東西最先剔除的白色還有粉紅
 
  白色太容易髒,粉紅色則是太夢幻。
 
  現在反而超愛~~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太小,但是呢呢呢,我剛好就是要買這麼小的。
 
  只能說 LX3 的衣服好難找呀!
 
P1130830.jpg  
  背面有縫線,感覺沒那麼單調。
 
  裡面則是附有內袋一個,可以放電池或鏡頭蓋哦!
 
  因為是用魔鬼氈黏起來的,所以也很好開關。
 
  拿相機挺方便。
  
P1130860.jpg  
 
  最後不得不說, 星巴克 的氣氛也太好了吧。
 
  用來拍東西好適合齁。呵呵呵(音:ㄎ)。
 
  我買這個相機包還有送一條相機袋,但好笑了,寄到後才發現 LX3 的扣環處太小,袋子穿不過去。
 
  簡直白買──沒關係沒關係,等我買夢想中的單眼後再拿來用!
 
  央哈哈哈哈!
 
 
P1140104.jpg
 
  第一次入手 Hello Kitty 相關商品。  
 
  沒有很喜歡 Hello Kitty 是覺得好像太可愛太夢幻太甜美了點。
 
  是沒有不好啦,只是以前比較愛休閒和酷妹的風格。
 
  不耍酷就很酷的酷妹,整個好吸引我哦!不過達不到就算了。
 
  (是說也太容易放棄了吧XDDD)
 
P1140137.jpg  
 
  正面仔細瞧瞧是這個模樣。
 
  其他有很多粉色系我都不喜歡,太 Hello Kitty 了嘛!
 
  當初看照片時還擔心會不會單調過頭,看到實品後整個很放下心來。
 
  一點也不單調,還很有氣質也很甜美哈。
 
 
  打五折就悄悄多買了手機皮套送別人。
 
  收到後偷偷想……為什麼手機皮套比較高級的感覺啊!
 
  痕痕痕~~ >_<
 
  IPAD 皮套是平滑感,手機則是有顆粒狀,好像比較高質感捏。
 
P1140111.jpg  
 
  最燒的是裡面還是帶有鹿皮感的粉色系耶!
 
  
 
  紅配綠狗臭屁,白配粉誰受得了
 
  裡面一條一條的凹陷處則是可以讓妳調整想要的角度。
 
  想直立一點就往裡面擺;想斜放點則是往外前進。
 
  簡直既美觀又實用,居家出遊必備良品!(咦,好熟悉的台詞?)
 
P1140145.jpg  
 
  也有開個小洞給鏡頭透氣唷!
 
  忘記拍調音量鍵的地方,其實大家也都甭太擔心。
 
  既然是特地為 IPAD2 量身打造,該開的地方都會開啦!
 
P1140124.jpg  
 
  Home鍵處也有開給妳按哦,完全不打擾到原本使用的便利度。
 
  下方充電處也能邊充邊用,不需要打開皮套來充。
 
P1140133.jpg  
 
  拿在手上是不是很像前陣子開始流行的信封包?
 
  只差沒有設計信封的開口。
 
 
  害我都想唱:
 
  哦~
  是誰沒有嘴巴還可以說話 哈囉凱蒂
  方方薄薄隨身攜帶 哈囉凱蒂
  如果放好IPAD是妳的願望 哈囉凱蒂
  那就動動手指讓Money不見 哈囉凱蒂
  準備 哈囉凱蒂 哈囉凱蒂 哈囉~凱蒂~~(走音)
 
  竄改 海綿寶寶 的主題曲。 XD
 
P1140141.jpg  
 
  拿著它不知為何手看起來好白哦。
 
  還有人看到說:哇,好可愛的一本書!
 
  當它是日記本。 XD
 
 
  而且擁有它妳也可以變得很 Fashion。
 
  想想看今天妳以為要參加3C趴,帶著妳 IPAD2 走進派對裡。
 
  妳發現原來今天是文藝趴!
 
  Oh! No! Not fashion!
 
  OK! 沒關係,拿出妳的 Hello Kitty 皮套裝好 IPAD2 。
 
  一秒變文藝少女。整個場面妳 Hold 住。
 
  不管是時尚科技的3C趴,或是人文氣息濃厚的文藝趴,有了它轉換自如。
 
P1140142.jpg  
 
  是不是一本在手樂趣無窮。
 
  呵呵呵呵呵呵。
 
 
  我超天的,後來才發現相機包跟皮套是同一個商店買的。
 
  只能說……這家店也太常上今日特賣了唄。 
 
 
 
 
  【店家資訊】
 
  EZmore 購物網
  奇摩超級商域:http://tw.mall.yahoo.com/store/ezmo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 皮套 IPAD2 Hello Kitty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