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記得之前我分享去過的《蒙娜麗莎會說話》一文吧?其實當天晚上我就前往位在天母附近的元氣貓寵物餐廳開開眼界了。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寵物主題餐廳,第一次是去年初跟朋友去八里兔子餐廳,雖說是主題是兔子但有豬有鳥有鴨,聽說現在還養貓實在令人有點費解。
 
  既然這篇主題不是講兔子餐廳我就不討論它了……雖然當時曾想過要寫一篇但實在太懶惰就拖到現在,時間都那麼久遠了物換星移(又這套?)下次有去再寫吧。
 
  總之一次前往兩個景點要我在同天寫出來實在太苛責我了,就拖了這一小點時間才寫,呵呵。
 
  來到餐廳門口實在有點怕怕,因為外面貼著「按門鈴才開門」的告示,裡面有貓怕使用自動門貓會跑出去,其實可以單純用推拉門讓客人自行進入比較好,當時也被那張告示嚇到猶豫要不要進去呢!
 
02.jpg  
 
  一進入店門口必須先點餐才能入座,點完餐後老闆會替客人在手上噴消毒水,好保護貓咪的行為唷。
 
  講到這就想提一下:反觀兔子餐廳任由小孩追逐兔子的行為……後段話自己想像。
 
  選好位置就發現有隻貓咪彎彎威風鼎鼎地站在紙箱上。好酷,超像守護貓喔。呵呵。
 
03.jpg  
 
  座位區的牆上掛滿了畫,每一幅都是店內貓咪的單獨照,右下角的小紙條寫上貓咪名字、生出,有些還有品種喔。
 
  當時去覺得座位區小到有點嚇到我,整間店沒記錯的話只有六桌吧!
 
04.jpg  
 
  閃光的座位後方有飲料區。
 
  人客呀~~自己拿哦!看要喝什麼不用客氣。
 
  還有熱熱的奶茶,好喝!我很喜歡。
 
05.jpg  
 
  沒多久閃光點的親子丼就上菜了。
 
  一整個套餐,其實價位不算便宜,比麥當勞貴(咦,這什麼比較方式啊?)。
 
  過沒多久我點的套餐也上菜哩,我忘記自己到底點了什麼……
 
06.jpg 
 
  你沒看錯, 這兩個套餐看似一樣在細微處還是很不一樣的。
 
  我比較喜歡閃光的飯。至於沙拉還可以,吃起來有點芥末味道在裡頭。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東西吃起來感覺是普普啦!
 
07.jpg  
 
  一開始坐在閃光隔壁的超大型貓咪,Jeremiel
 
  閃光看了就說以後要養一隻,臉長得好兇猛哦。而且還會攻擊人。
 
  店員說其實牠以前個性也很好,但因為比較認主人太多客人來都一直摸牠,摸到牠不高興了還摸,牠才會變得這麼不開心。
 
08.jpg  
 
  隔壁的隔壁桌的小姐在餵食飼料,每一隻貓咪都望眼欲穿,超想吃的。
 
  當天去已經是晚上八點,有兩、三隻貓可能晚了有點疲憊,都在睡覺。
 
09.jpg  
 
  小不點的花色超像閃光姐姐養的布丁
 
  但牠毛比較長。
 
  從頭到尾都在同個位置上閉眼休息耶。
 
10.jpg  
 
  被閃光偷摸了一下,只稍微睜開眼睛看是誰又繼續睡了。
 
  小不點也是緬因貓哦!
 
11.jpg  
 
  不一定會出現在店裡的Diamond默默地從門口旁的小房間走出來,懶洋洋地走過我腳邊然後──
 
12.jpg  
 
  跳到椅子上坐定位。
 
  一臉好不容易佔到位置的模樣。
 
13.jpg  
 
  那邊燈太刺眼,聰明地轉向睡。這樣屁股又溫暖臉又不會被光刺得睡不著。
 
14.jpg 
 
  被閃光的鹹豬手偷摸的貓咪呆呆。 =_=+
 
  生人勿近的臭臉樣。
 
  跟我一樣嘛!哈哈哈哈。
 
15.jpg  
 
  最大隻的貓咪在理毛。品種是緬因貓。
 
16.jpg  
 
  這是Cherry嗎?
 
  靠著櫃檯的位置好搶手,兩個位置各有一隻貓,連桌子上也被霸佔了去。
 
  因為有燈光嗎?
 
17.jpg  
 
  第二大隻的貓咪,品種還是緬因貓。名字叫Cookie
 
  還以為是母的,姿態超美,結果也是公的。 Q_Q
 
18.jpg  
 
  伸舌頭。
 
19.jpg  
 
  彎彎在睡覺,品種也是緬因貓哦!
 
  怎麼我會特別先注意到的都是緬因貓咧。
 
20.jpg  
 
  我已經分不清楚這跟剛剛那隻躲掉閃光鹹豬手的貓咪是不是同一隻了……可是耳朵看起來是摺耳貓,應該不是同一隻吧?
 
  牠的名字叫銀絲捲
 
21.jpg  
 
  躲在書櫃下睡覺的貓咪,Maple(緬因貓)。
 
  至於書櫃的上層……
 
22.jpg  
 
  坐著一隻歐吉桑坐姿的小偷貓。我沒認錯的話牠叫作珍珠丸
 
  小偷貓:「這是什麼?(聞)」
 
23.jpg  
 
  小偷貓:「偷了這麼多次都不是吃的……」
 
  小偷貓:「拜託!這次一定要是吃的!(鞠躬)」
 
24.jpg  
 
  小偷貓:「來吧親愛的……」
 
  要開動了哦!
 
25.jpg  
 
  銀絲捲:「看什麼?沒看過貓的耳朵翻起來了哦!(兇狠樣)」
 
  為什麼你眼神能這麼殺呢?
 
  什麼?你說店裡怎麼每隻貓眼神都好兇狠你會怕怕?
 
  那你放心,並不是每隻貓都這樣滴(=的)……
 
26.jpg  
 
  看起來很溫和的Pussy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啊?
 
27.jpg  
 
  這圓滾滾的身材、哀怨的眼神。
 
  活脫脫就是小胖胖嘛!
 
28.jpg  
 
  終極咒怨版。
 
  怎麼有股陰風吹來……(抖)
 
 
  【店家資訊】
 
  元氣貓主題餐廳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genki333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3號
  電話:(02)2835-3336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PM02:00~PM05:00 下午茶 PM05:00~PM09:00 晚餐時段;週六至週日與國定假日 PM00:00~PM09:00 全日提供所有餐點(因客人眾多,故限時3小時);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