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

 

  又一次很神奇的拿到想要的東西。

  自從之前介紹過的那本《美膚心法&化妝保養品真相大公開❤幸福美肌,一輩子就買這一本(設有連結) 後我對美妝品都興致缺缺。

  好處是荷包省好多唷,再也不會亂買美妝品了ㄎㄎ。

  但心中有想要買一瓶乳液或是精華霜的念頭浮現。

  記下書中推薦的幾瓶商品名稱託朋友幫忙購買,卻都沒有這些商品的消息。

  (好像她店裡都沒有進書中推薦的那幾款)

 

  然後剛好看到PIXNET似乎有在提供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商品的試用。

  我就想說試試看吧!

  某天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內容大概是詢問我想要選清爽型還是滋潤型的呢?

  啊啊啊啊啊──我根本不記得有這回事!熊熊之下要我選,我該怎麼選?

  後來決定走個安全路線選清爽型。

 

 

08.jpg

 

 

  選好後才收到一封介紹商品的信件,才放心下來我選對了。

  央哈哈哈哈!

  我一直很喜歡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因為它的名字聽起來水份含量很高

  還有 邱品齊 醫師的書中有推薦到這品牌的商品以外,我會去的皮膚科診所內也有販售這個品牌的產品。

  目前我心裡印象很好的兩個保養品牌,其中一個就是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06.jpg

 

 

  以前我都以為自己皮膚很缺水(我不喜歡喝水),後來發現自己似乎不是乾性皮膚耶?

  (上面這句話完全沒有重點不用在意)

  重點是從我不小心用到過期保養品後我的臉就壞掉了,會瘋狂長痘痘跟紅腫。

  總而言之變成了易過敏的膚質。

  我的T字部位容易乾燥有小皮屑。

  如果跟我一樣換季時期臉頰都會乾癢的話,可以看看我這篇唷!

 

 

合作邀稿聲明01

 

 

 

27.jpg

 

 

  對於品牌的歷史很少看見。

  大多數都是琢磨在目前的定位而已。

  有趣的是原來名稱是源自於法國的一個地名,在這裡有一處溫泉水擁有療效。

  在這裡有一間公司創立於1982年,專門銷售保養品給來此處泡溫泉水治療的人們。

  1974那年,一名化學企業家也就是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的創立者 Rene Levayer 買下了這間公司。

  真要講來源不知道該說是創立於1982年呢,還是被買下後的1974年呢?

 

  有趣的是在1989年,被化妝品界最大的集團──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集團──接管了藥劑實驗室。

  所以啦,原來這麼多品牌都是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集團 的唷!(驚訝)

  好,研究完品牌後要開始介紹這次的主角了!

 

 

02.jpg

 

 

  這次的主角就是這瓶「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上面都寫英文看無啊!

  這瓶的重點有這些:

   無酒精
   無防腐劑
   無色素
   無香精
   無染色劑
   無羊毛脂

  就是任何容易造成過敏反應的成分,通通都不要!

 

 

03.jpg

 

 

  不過我其實搞不太懂它的名字到底是哪一個啊!

  除了上面那一長串的名字,可以稱它為「安心霜」。

  大概是可以使用得很安心,用完後也可以很安心。

 

 

04.jpg

 

 

  這個包裝上面的點點好像盲人的文字喔。

  我很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設計,單純搭配字的包裝。

  感覺很專業,也很符合品牌給人的感覺,不添加容易造成過敏的成分,所以乾乾淨淨的。

 

 

05.jpg

 

 

  在台灣一定要有的純文字產品說明貼紙。

 

 

07.jpg

 

 

  這是它本人。

  然後我越看越眼熟,這瓶……怎麼有點似曾相識?

  咦,它不是──?

 

 

28.jpg

 

 

  這不是就是我上次託朋友幫我購買的那瓶精華乳嗎?

  好神奇唷……

  怎麼想中樂透頭獎就那麼困難呀!

 

 好愛

 

 

09.jpg

 

 

  打開包裝盒內,裡面有教如何按壓出精華乳。

  然後這款產品的包裝技術 邱品齊 醫師也有提到說設計得很用心。

 

  「100%密封+真空內袋包裝,完全不會回滲,或接觸到外部的空氣,

   可確保產品在使用期間不會受到汙染或氧化等變質問題,

   真空內袋還可以保證可用到最後一滴,完全不會造成浪費。」

 

  雖然我一開始看到時還想說怎麼這樣子!

  哪樣子?就下面這樣子啊!

 

 

24.jpg

 

 

  它怎麼那麼像被抽乾一樣?

  我第一時間想:

  「好吧,應該是運來時倒著放,等等直立放裡面的精華乳就會填滿了。」

  然後過了八天它還是這個樣子。

  我才想通,「啊,這就是真空唷!」

 

 

25.jpg

 

 

  這真的超級COOL!

  每次按壓都一定會有精華乳出現。

  之前如果是倒著放裡面的吸管就會吸不到東西,即使按壓也不會有東西出來。

  這個設計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10.jpg

 

 

  沒有瓶蓋,再也不用擔心瓶蓋每次都差點不見。

  只要將按壓頭往逆時針方向轉,就是打開的意思,這時候再按才會有精華乳出現。

  我懷疑自己有點手殘,為了確保空氣不會跑進去,如果停下的話它會偷偷地自己轉回來一點。

  有時候我都感覺很手忙腳亂,Hahaha!!!

  很方便,因為我很懶得轉回去原位,按完就放回去櫃子上。

 

  ……好啦,還是溫馨提醒大家要轉回去到正確位置哦!

  不要像我一樣偷懶耶。

 

 

11.jpg

12.jpg

 

 

  塗抹起來是含有一點水嫩感的乳狀液體。

  以按到底來講的話,擦全臉我都要按壓兩下。

  不過我是屬於那種很豪氣地使用保養品、防曬產品的類型。

  我用的清爽型擦完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很喜歡耶!

  

 

 

26.jpg

 

 

  接下來要開始進行實際試用紀錄了唷!

  我犧牲好大,要流淚了啊啊啊啊啊。

  本來是蠻想打退堂鼓的啦……

  後來想想還是有跟我一樣膚質的人需要啊!

  請大家不要攻擊我的皮膚。(掬一把眼淚揮灑)

 

  為了能讓大家感受到過敏肌的存在,我都在洗完澡後擦上保養品後拍照。

  而且有開偏暖的化妝台上的燈,整個很紅色系。

  找那種細節看得很清楚的可怕角度來進行拍照做紀錄。

  我只有擦「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這瓶,沒有擦別的保養品。

  其實實際上看沒有照片中那麼明顯啦。

 

 

13.jpg

 

 

  第一天,睡前。

  第一天擦時是晚上睡前,這一系列記錄我都沒有拍攝到擦保養品前的原皮膚狀況。

 

 

14.jpg

 

 

  第一天,起床。

  天氣超好的一天,完全沒有開室內燈進行的拍攝。

  早上起床系列比較難做對比,因為天氣時間都會影響到拍攝起來的膚質模樣。

 

 

15.jpg

 

 

  第二天,睡前。

  本來以為沒有什麼差別,但看照片突然覺得差別很大。

  皮屑都不見了。

 

 

16.jpg

 

 

  我有盡量想調到差不多的色調與亮度。

  還有擷取過敏最嚴重、明顯的鼻翼處與臉頰。

  原本有一些白白的不知道是不是粉刺的東西,迅速減少了耶。

  但只是隔天而已,所以還是有剩餘一些。

 

 

17.jpg

 

 

  第二天,起床。

  這天的氣溫突然下降,完全沒有陽光,只好開室內的燈而已。

 

 

3.jpg

 

 

  第三天,睡前。

  還是有一些小小、白白的,像是粉刺的狀況。

 

 

18.jpg

 

 

  第三天,起床。

  這角度是想逼死誰啊,也太恐怖了吧!

 

 

19.jpg

 

 

  因為太恐怖所以第四天到第五天的睡前都沒有做紀錄。

  ……

  ……

  ……

  純粹是想偷懶,可以了吧!

 

 

20.jpg

 

 

  第五天,起床。

  天氣還不錯的一天!

  紅腫的底色消失蠻多了欸。

 

 

21.jpg

 

 

  第七天,起床。

  偷偷跳過第六天,ㄎㄎ。

  這天看起來很恐怖,因為熬夜看小說呀!

  超過20歲後請勿輕易熬夜,後果很可怕。

 

 

22.jpg

 

 

  第八天,睡前。

  跟第一天睡前的情況差非常多。

  小小、白白的貌似粉刺物幾乎都消失了。

  只剩下需要很長時間恢復的疤痕。

 

 

23.jpg

 

 

  上面都是在可怕的角度拍攝的紀錄照片。

  來一張正常的模樣,現實看其實比較偏這張啦!

  很可惜時間不允許,無法測試到滿14天的情況。

  不過在舒緩鎮靜及改善皮膚發炎、脫皮等問題上面,我可以給它的大拇指。

  也適用於果酸、雷射術後皮膚之照護使用。

  敏感肌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活動網站:http://www.lrp.com.tw/2015ultra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rptw?fref=ts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