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前陣子玩培養細菌的遊戲玩很兇,一天就把普通細菌通通破出來了。

  結果突變細菌太難培養,我就放棄這遊戲不再碰它。

  整個很容易放棄的意思。 XD

 

 

01

 

  今日跟大家分享上個月托日本友人帶回來的三管電棒!

  (沒錯就是上個月的事情,照片也是上個月拍得,哈哈)

 

02

 

  拍賣上也看到有人在賣,價格約$1800~$2100左右。

  日幣幾乎都是¥7000~¥8000,我找到最便宜也要¥5000~¥6000,加上貨到付款的費用換算成台幣也要$2200左右,所以還蠻懷疑台灣拍賣怎麼可以賣那價錢?

  最後還是托友人買回來,我也有問過日本代購價格約$2800~$3000這範圍內。

  這是我比價後的資訊,提供給想買入的各位參考一下。

 

03

 

  我完全就是被這位 Model 給迷到。看看她頭髮多美麗啊!

  想要那頭毛想要想要想要得不得了!

  事實證明根本很難弄成那樣,去問設計師時她也跟我說拍照都是一瞬間的,所以當然可以停在漂亮的那瞬間。

 

04

 

  我買的是 26mm 大小。

  另外還有出 32mm,但我覺得太大這樣會不太捲。

  尤其台灣氣候較濕潤髮型不容易Hold住,加上我的頭毛又細又軟不容易維持。

  後來很慶幸這個決定是對的!

 

05

 

  一本說明書,一張則是日本拍賣網站附的寄送單。

  順便可以偷看友人有沒有偷騙我錢。

  Ha ha ha!

  因為託人帶不太好意思,我還是多付了一些錢給他。

  

 

06

 

  主角現身囉!

  對不起這張照片拍得不好看。 Orz

  是在室內日光燈拍攝的,顏色太藍。

 

07

 

  側邊有貼LOGO貼紙。

  是很女性化的粉色電棒商品。

  顏色超級可愛呢!

 

08

 

  按 POWER 可以調整溫度,我都是用 200 度。

  停在頭毛上 10~15 秒再放開散熱。

  記得先上隔離熱傷害保護頭毛的頭髮保護商品,以免頭髮受損嚴重。

  基本上不要太常使用電棒類比較好噢!

 

09

 

  要先按正方形的按鈕電源才會打開唷!

  開機完按 POWER 才有用。

 

10

 

  電棒前方像蟬翅膀的波浪板是按壓處,壓緊頭髮用的。

  可是不夠隔熱,按得時候會感覺有點熱。

  而且波浪造型按下去會有痛感,一開始還好,久了後非常痛。

  我的手掌心上都出現波浪痕跡了……

 

  而且按壓時感覺電棒與頭髮間不夠密合,需要非常大的力氣按壓才能使縫隙不見。

  太大把頭髮又會不夠捲。

  (這些都是個人使用心得,跟天生力氣與皮薄厚度有關)

 

11

 

  使用上則是自己先定義一下正面與反面,然後不斷「正、反、正、反」往下按壓。

  也可以記「正、反、反、反」,總之不斷反過來使用就對了!

 

13

 

  我都先分成上下兩區,先將上區(3.4處)夾起來,先夾靠近裡面的那把頭髮(1處)。

  順序照著照片上的 1~4 夾。

  頭髮較多較粗的人需要分更多區,總之不要太貪心。

  慢慢夾才夾得漂亮,髮色越淺捲度越明顯。

 

14

 

  夾完兩邊後可以看哪裡不夠捲,補夾不夠捲的地方。

  最後頭頂後方在抓一把來夾,把後方弄蓬會比較好看唷!

 

12

 

  最後就會是這樣子。

  很適合妹妹頭的一個髮型。

  頭髮沒剪層次的就會像我這樣,比較偏韓國風格。

  層次較多會比較蓬,日本雜誌很多都是那樣。

 

15

 

  陽光下捲度比較明顯。

  還蠻好看的!

  剛好我自己也比較喜歡低調一點的捲度。

 

16

 

  我沒有噴定型產品,捲度沒辦法維持太久。

  但到晚上洗澡前都還是有泡麵捲感。

  綁馬尾非常好看呢!

 

  很適合手殘不太會用電棒的女孩子們。

  至於該買哪家的三管電棒大家可以多去嘗試然後發文告訴我好不好用噢!

  我也想買買看別家的三管電棒來用用看。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