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M01  

 
  請容許我用這張照片來騙騙人。
 
  自從開始矯正後我都拍不到滿意的照片,於是拿相機自拍的次數越來越少、越來越少,是說以前也沒有很多啦!只是現在變成去看完牙醫後要寫矯正日記時才會特別來拍。
 
  真希望現實有美女洋裝(請參考日劇【帥哥西裝】)可以穿,Hahaha!
 
  這樣我也能變成鼻子漂亮的美女了!嘿嘿。
 
 
  我這次去看完牙醫回台北後要拍照時才發現沒從桃園帶相機回來!
 
  而且我還很蠢的把健保卡放在診所那。
 
   
  
  我甚至連停車折抵券都忘記跟櫃台拿了,整個很脫線。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帶自己回家吧! xDDDDD
 
  雖然晚了一個禮拜,但我算一算去看牙醫那天 10/17(三) 差不多是矯正牙齒五個月的時候,等下個月滿半年我再來做比對圖好了!
 
  現在手邊都沒有修圖軟體可以用,今天很陽春的用小畫家弄圖而已。
 
5M02  
 
  先從上排牙齒開始。
 
  微笑曲線大概有點樣子出來了唷!讚讚讚!
 
  然後我回家不到幾天就不小心勾到毛衣外套(很大力那種),結果牙齒左邊的掛鉤就這樣硬生生扯掉。
 
  好危險……毛衣外套根本是陷阱。(誤)
 
 
  記得上次去 蕭醫師 跟我說中線偏右的問題,請我回家左邊橡皮筋用兩條。
 
  很神奇的是我只掛了兩天看鏡子時發現它已經移到中間了,我猶豫很久就自己偷偷改回來一邊各一條。
 
  結果去找 蕭醫師 補掛鉤,他看一看說下次換右邊用兩條,因為中線跑到偏左去了。
 
  我才掛個兩天而已耶?怎麼後座力那麼強!
 
  蕭醫師 好像也被我牙齒移動速度嚇到(雖然他總是很淡定),就請我自己每天多觀察,中線如果回到中間點那就平衡一邊一條就 OK。
 
  然後他好像還有講頭帽的橡皮筋要怎麼樣,隔太久我忘記了……(可惡!果然寫矯正日記還是必要的。)
 
5M03  
 
  下排牙齒狀況蠻好的。
 
  但很奇怪,助理本來要替我換跟上排一樣的矯正線,結果放不進去。
 
  我感覺有點痛。她弄好久,後來請 蕭醫師 來看,最後還是決定用回原本的矯正線。
 
  奇怪啊!明明它看起來比上排好,怎麼線還換不了?
 
5M04  
 
  這次最大的不同在於上排裝上彈簧了唷!
 
  超酷的啦!
 
  裝彈簧沒什麼感覺耶,倒是換更粗的線非常有感覺,非常給力!一換上馬上感覺到酸痛感。
 
  彈簧前後都替我用樹脂包上,以免刮得我破皮流血。
 
5M05
 
  為了讓大家看到彈簧長什麼樣子、裝在哪裡,我搞非常久。
 
  我嘴巴真的超級無敵小~~
 
  用盡力量拉扯我的嘴唇,可憐的它都整個泛紅起來。
 
     
 
  簡直是用生命在寫文章。(哪來的奇怪台詞)
 
5M06  
 
  我的下唇還是比上唇突出一點。
 
  下唇跟下巴間的凹洞超明顯,感覺下巴好像很翹一樣。
 
  不知道是矯正器的問題還是矯正後就會這樣,要等矯正結束才會知道。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我的臉頰越來越凹,看起來好老氣!
 
  蕭醫師 說矯正都會這樣,通常矯正器拿掉一個月後就會“澎”回來,要我不用太擔心。
 
5M07
 
  笑起來矯正器依舊會跑出來打招呼。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耶!
 
  拜託它趕快好好回到自己的崗位上,不要再突出來了。
 
  (跑出來的那顆矯正器就是本來超級突的虎牙,它現在比其他牙齒突一點)
 
 
  最後讓我用大家都會的 45 度角來完結。
 
5M08
 
  沒錯,我的背景是在廁所。
 
  Hahahahah...
 
  家裡這間廁所光線超級好的哦!
 
  雖然只有小小一扇窗戶,可是拍出來膚色非常漂亮。
 
  真想把它搬到台北的住處。 @_@
 
  (瘋了嗎?)
 
 
  以上。結束。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