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愛旅行.異國風格.逢甲租屋」是位在熱鬧的逢甲商圈旁的靜謐居所,距離逢甲商圈步行僅需三至五分鐘,不論您是想要大肆shopping,或是大快朵頤一番,交通皆相當便利,非常適合外地來的旅人們!
 
  (摘自 Love Travel 愛旅行 網頁)
 
02  
 
  入住民宿前 20 分鐘需先打電話給民宿主人,她會帶我們先去合作的停車場停車(租停車費 150 元)。
 
  我以為住宿處樓下就會是車位,結果大錯特錯,還需要走約 10 分鐘的路程。
 
  民宿位於 真愛逢甲 大樓內,需感應卡才可入大樓、搭電梯,位於 11 樓。跟一般公寓套房大樓差不多,一條走道有許多大門。
 
  一進去就看到牆壁上貼著許多相框,還有液晶電視。
 
03  
 
  動線跟一般飯店差不多,開門右邊是浴室,小走道後接著就是床與套房小客廳。
 
  唯一不同的是一般飯店衣櫃在門口左手邊,衣櫃在床旁邊靠牆。
 
08  
 
  衣櫃旁有漆成藍色的小鞋櫃,放置兩雙可愛的點點拖鞋。
 
  我喜歡它的塑膠木地板,很有服飾店的味道。
 
04  
 
  開關跟插座都一樣漆成天藍色打造有整體感。
 
  仔細看其實看得出來是由民宿主人自己 DIY 佈置,並沒有說很精緻。
 
  層架上擺上些許裝飾品營造溫馨感,熱水瓶跟水杯也都放在層架上,不是很順手所以我們都沒有使用到。
 
05  
 
  層架下方的小角落則放有一台小冰箱,裡面有提供兩罐礦泉水。
 
  提供很多插座還有網路插孔。
 
  若能製作一個小櫃子包覆住冰箱整體上看起來會更好。
 
06  
 
  冰箱上的小籃子提供洗澡用品、吹風機、冷氣遙控器。
 
  有正常吹風機還蠻讚的。
 
  一般都是飯店用小吹風機,常常吹一吹就過熱自動斷電超恐怖的。
 
07  
 
  民宿網路上看到的房間照片與實際有點差別。
 
  漂亮的陽台實際上空間非常狹小,擺上兩張漆成藍色的小椅子有點奇怪。
 
  而且沙發擋住了陽台出入口,有點難進出。
 
 
  廁所方面很普通,沒有什麼改造與佈置。
 
  比我家的廁所還普通……
 
  牆壁與地板使用的磁磚也是一般常見,我完全不想拍照。
 

  唯一的好處是這房間拍照非常漂亮!
 
  我下次介紹的夜市小吃就是在這間房間所拍攝。
 
  色調完全符合是我喜愛的感覺。
 
IMG_3518  
 
  放張自拍照。(害羞)
 

  來碎碎唸好了。
 
  好難得我這次一回來就馬上寫文章,絕大部分原因是沒什麼好介紹的。
 
  一開始我和打卡先生是鎖定要住汽車旅館價位大概 2000 初頭至 3000 塊都可接受。
 
  後來發現特色民宿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找了找赫然發現特色民宿的價格並沒有比汽車旅館還便宜。(這件事情讓我有點震驚,畢竟民宿應該是以價格戰勝制式化的 Motel、Hotel.)
 
  我以後「應該」不會再選擇民宿了吧,打卡先生超不滿意……
 
  價位含車位也高達 2000 塊並沒有比較省錢(平日會省較多,比較建議平日選擇)。
 
  優點離 逢甲夜市 非常近,走路不到幾分鐘。甚至離其它遊玩地點都非常方便。(極大優點)
 
  對我這膽小的傢伙來講還有一個天大的好處是非常有住家感,不用害怕那些出外可能會不小心碰上的好朋友出沒。
 
  魂飛  
 
  我超級怕這類的「東西」。
 
  還有一件很不好意思的事情,買完東西吃後實在太累,我們在小桌子上放上垃圾沒有收,隔天起床已經 11 點趕著 12 點之前還鑰匙(雖然還是超過XD)就離開了。
 
  鑰匙擺放在民宿主人告知的信箱內即可。
 
 
 
 
  【民宿資訊】
  Love Travel 愛旅行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ovetravel.tw
  電話﹕0975-815-005、0985-321-303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42號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