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網路品牌 Ann'S 敦南門市囉。
 
  我依舊是過了很久才來發文,離拍照時間已距離 2 個月,鞋款請以店內為主。
 
02  
 
  敦南店與捷運出口距離不遠,只是很容易不小心走超過巷子口。
 
  我是走到大馬路確定沒巷子才往回走,最後確認再三發現門牌在唬人。
 
  遇到大馬路不要懷疑絕對是走超過了!往回走第一條遇上的巷子就會看到 Ann'S 粉嫩的招牌對著你 Say hello 唷。
 
04  
 
  一走進去就被一堆美鞋給迷住。
 
  但也有些照片看起來很漂亮的鞋款實品看來質感沒那麼好,至少我就被勸退了好幾雙。
 
  相對的實品很多倒是讓我死灰復燃(成語不是這樣亂用的吧,Haha)
 
03  
 
  一整排拍下去這畫面超級好看。
 
  要是這是我家的鞋櫃……(想太多)
 
  好愛 
 
05  
 
  我有在注意這款平底鞋,很樸素,感覺隨便穿也能搭配。
 
  可惜我喜歡的顏色沒我尺寸,讓店員一直跑倉庫很不好意思耶。
 
  他們家店跟倉庫有一段距離。
 
  所以我不太敢挑,店員人很好都會說「沒關係。」可是我不好意思~~
 
06 
 
   還有兼賣包包。
 
07  
 
  轉過去甚至有一整面牆擺放的都是跟鞋款。
 
  好高,穿起來腳應該會很痛唄。
 
08  
 
  椅子旁邊小桌子上的空間也不浪費,可以擺就擺滿滿。
 
  那盆小盆栽好可愛。
 
  
 
  萬紅之中一點綠。
 
09  
 
  連櫃檯都製作成展示櫃,擺滿各種鞋款。
 
  真的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能用的空間絕不浪費!
 
10  
 
  這雙我也蠻喜歡的!
 
  之前就有看過正韓的店在賣增高帆布鞋。
 
  我還看到香港來的超有型朋友拿著這雙去櫃台,她要的 Size 店裡沒有要去倉庫拿,可惜倉庫太遠,香港來的朋友在趕時間吧,還沒等到就急著走了。
 
14  
 
  可愛的大鏡子,很有選秀節目的 Fu。
 
  鏡子旁的小椅子好可愛!
 
  小矮人的小孩才能坐吧。Haha...
 
15  
 
  偷偷說這裡也有賣水鑽手機殼哦!
 
  就在選秀鏡子旁的層架上。
 
  超級美麗。
 
  好讚  
 
11  
 
  我那天一進去就指名要找寶石涼鞋,結果就是試穿了這麼多雙。
 
  真的對店員很不好意思。穿超級多的~~
 
  證明了鞋子真的要試穿過才知道好不好看。
 
  看起來很漂亮的寶石涼鞋不太適合我的扁腳,腳板不夠有肉,穿起來蠻空虛的感覺。
 
  猜猜最後我選了哪雙?
 
12  
 
  就是這雙 粉紅色寶石夾腳拖。
 
  店員一直說這雙很特別比較適合我。
 
  朋友也一直說這雙外面比較不會看到。
 
  所以我就買了。(耳根子也太軟了吧!)
 
  後來蠻後悔的,因為寶石被別人踩一下就斷掉,逛百貨公司時底還自己脫落,我傻眼好久。
 
13  
 
  除了 寶石涼鞋 以外我還選了一雙 LBT 聯名設計的鞋款,共四色。
 
  我挑了杏色,不是很淺色的杏。顏色是以鞋前頭顏色為準。
 
  因為我買了兩雙鞋子,購買滿額還送女性時尚雜誌,超好的耶。
 
16  
 
  櫃台還有一張「鞋材加購價」可以購買一些相關商品。
 
  有需要的客人們可以考慮一下。(我變推銷員?)
 
 
  下面我要來介紹我買的 LBT聯名時髦拼接撞色裸靴(設有連結)。
 
  我要吐血了,我當初買快要多一倍的價錢。
 
  果然潮流這件事,走越前面錢花得越多……
 
17  
 
  既然是聯名款聽起來就很威,鞋盒當然也要與眾不同。
 
  鞋盒是拉出式,桃紅色底配上重點黑色字體。
 
  每雙鞋都有一張保固卡,會寫上購買日期與服務店員的簽名。
 
18  
 
  看起來比一般鞋盒還高級。(可以參考選秀鏡旁的一般鞋盒)
 
  鞋盒提繩也是配桃紅色,每一隻鞋都會附上鞋袋好保存。
 
19  
 
  近拍質感也很好。
 
  皮不是亮亮那種,我比較喜歡霧面質感。
 
20  
 
  最基本搭配是 男朋友褲。
 
  前高後也高,穿起來舒服多了。
 
22  
 
  我比較喜歡貼身牛仔褲配裸靴。
 
  男朋友褲對小隻女來說有點會把比例弄糟,切成好多節。
 
21  
 
  貼身牛仔褲看起來也比內搭褲有重量得多。
 
24  
 
  我超喜歡這件衣服跟褲子。
 
  配上這雙撞色裸靴好好看哦!
 
  衣服褲子都是跟朋友買的正韓貨,牛仔褲正韓最小號我才穿得下。
 
  可是我腿真的太短褲子要反摺才不會那麼多皺褶。
 
23  
 
  鞋子側面看也好美。
 
  風流  
 
  穿了好想像 Line 的表情符號一樣奔走。
 
  Hahaha!!
 
  裸靴其它三個顏色也很美,我考慮自己喜愛的衣服類型覺得還是偏淺色比較適合。
 
  (雖然四雙顏色都走秋冬風格)
 
  還好秋冬又快要來了!這雙鞋實搭性會大大增加不少。
 
 
 
 
  【店家資訊】
  Ann'S 敦南店
  購物中心﹕http://buy.yahoo.com.tw/?sub=32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loveanns
  電話﹕(02)27516293
  客服專線﹕(02)29297199 (平日AM10:00~PM07:00)
  客服信箱﹕annthinandcute@hotmail.com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號1樓
  (近忠孝敦化捷運站8號出口,全家隔壁)
  營業時間﹕PM02:00~PM10:00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