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以愛兔子為主題的 T-shirt。
  其實我本來想順便宣導兔子要喝水、兔子主食是牧草等基本知識,可是暫時還沒想到要怎麼設計得有型有色。XD
  對,趕快用讚來支持我吧!!!!!(好意思喔妳)
  哇哈哈哈哈!
 
 
  1. If U Love Me 女款腰身T
If-U-Love-Me女T白.jpg  
  感謝 Kii 願意犧牲 黑嘟嘟 熟女的肉體。
  售價﹕NT$680
  尺寸﹕S/M
  介紹﹕
  如果你願意愛我
  不需要太多
  我的心將會因你那份愛而心花怒放
  只因你愛我
 
 
  2. Love Never Ends 女款腰身文字T(白)
LOVE-NEVER-ENDS女T白.jpg  
  售價﹕NT$680
  尺寸﹕S/M
  介紹﹕
  你愛他
  那麼
  愛就不會有盡頭
  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2. Love Never Ends 女款腰身文字T (灰)
LOVE-NEVER-ENDS女T灰.jpg  
  售價﹕NT$680
  尺寸﹕S/M
  介紹﹕
  你愛他
  那麼
  愛就不會有盡頭
  只有開始沒有結束


  4. The Hot Rabbit 男T (白)
The-Hot-Rabbit男T白.jpg  
  售價﹕NT$680
  尺寸﹕--
  介紹﹕
  我可以為了你
  為了你的目光
  而火熱
  只為獻給你
  我的全部


  5. The Hot Rabbit 男T (淺灰)
The-Hot-Rabbit男T淺灰.jpg  
  售價﹕NT$680
  尺寸﹕--
  介紹﹕
  我可以為了你
  為了你的目光
  而火熱
  只為獻給你
  我的全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shirt 愛兔子 腰身女T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