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黑卡:「不...不是我!!
      我沒有偷穿妳的露背裝哦!」
 
  阿又沒有人說是妳,妳這不是欲蓋彌彰是什麼嘛?
 
  妳說說看啊。
 
02.jpg  
 
  只見黑卡從雄赳赳氣昂昂的女鬥士(?)瞬間萎靡成受盡委屈的小蟲蟲。
 
03.jpg  
 
  黑卡:「反正...我是不會承認的啦!!
      哼!(轉過身去)」
 
  妳不需要承認,因為鐵證如山!
 
  證據就在妳背上!齁齁齁~~還說沒有!
 
04.jpg  
 
  黑卡:「嗚嗚嗚……我全招了!(掩面哭泣)
      沒錯,是我偷穿了露背裝。
      可是……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啊!誰叫天氣這麼熱!」
 
  哇,屁股的裙子也太可愛了唄。
 
  哈哈哈!能看到這樣的黑卡少一件露背裝又怎樣,OK啦!
 
  由於天氣越來越熱的關係;所以就決定帶黑卡去嚕毛。說走就走,馬上前往全國動物醫院嚕毛去。
 
  兔子其實是用耳朵散熱,嚕毛的作用並不大,不過有總好過沒有嘛!加上黑卡又是獅子兔(別跟我說看不出來啦啦啦啦),毛比另一隻還長,嚕完後瞬間小一號。
 
  隔天再給她拍拍照,看來適應良好。(廢話,嚕都嚕了不這樣還能怎樣?)
 
05.jpg  
  
  甩屁屁的裙子也太古錐了吧~~
 
  
 
06.jpg  
 
  這是什麼怪姿勢?
 
  好美哦~~
 
07.jpg  
 
  別打擾妳老木清底盆啦!
 
  每次清底盆這傢伙都很愛從底下鑽進去,然後出不來還要我開門才能出來。
 
  MR-307 抽屜式雖然很方便,可是四周圍卡住塑膠墊的設計會卡一堆草屑。(綠色好像是別的款式喔?309嗎?)
 
08.jpg  
 
  這張是否有股淡淡的哀傷……
 
  比例變得好奇怪。哈哈哈哈哈哈!
 
  
 
  本次服務費用:嚕毛(露背式)加剪指甲NT$200、蚤安NT$500。
 
  沒錯……黑卡的長毛又再次被別人家寵物上的跳蚤給入侵了。槓!
 
 
 
 
  【醫院資訊】
  全國動物醫院(台北24hr急診分院)
  官網:http://www.vet.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30巷13號
  電話:02-87918706
  電子郵件:ntp-vet@vet.com.tw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