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一直在等籠子的新衣來。
 
  某天逛網拍時發現狗籠有籠罩,可是尺寸跟我家兔兔們的房間都不合,搜尋了一下赫然發現有專門訂製籠罩的賣家,趕緊訂了兩件。
 
  尺寸時查網路上標示的MR-307給籠罩賣家。
 
  很特別的是帆布材質還有透明的能訂製耶!
 
02.jpg 
 
  寄來包裹裡附上一張貼心的叮嚀話,外加有注音文的名片。(我恨注音文啊)
 
  真是感心。
 
  
 
  接下來先說一下,我是先用淘汰掉的窗簾一分為二當兩兔寶的籠罩,但畢竟是長方形狀的窗簾布,缺點還是很多。
 
03.jpg
 
  因為是長方形直接橫放在籠子上,所以前方跟後方會有空洞。

  冷風會從這個大洞直接竄進去,我會拿夾子夾住,但是……
 
05.jpg
 
  此方法用在無聊的男孩身上就會變得慘不忍睹。
 
  被咬進去房間裡就算了,還會被啃食得破破爛爛。
 
  慘得是在角落的布除了被咬進去以外,還被當成是便盆尿尿便便在上面。
 
  
 
  不知道該說喬比很乖(尿在誤以為是便盆的物品上)還是壞……
 
04.jpg
 
  除此之外,夾在兩個孩子房間中的小廁所也是一大問題。
 
  因為窗簾布的不貼合,會開開的散在便盆上方,兩位孩子來尿尿時可能就這樣尿在上面。
 
  總總原因之下,孩子的媽終於下定決心訂了籠子的新衣囉!(當然這是藉口啦)
 
  接下來看看穿上新衣的房間會長得如何呢?
 
07.jpg
 
  黑卡:「我覺得自己變得好粉嫩唷~~」
 
  為了讓籠罩跟房間顏色搭配得宜,就選了粉紅配蘋果綠。
 
  前方和上方則是特別註明要透明,方面觀察孩子的動態(變態的老母...)
 
06.jpg
 
  籠罩在門的部分特別開了個口方便開門。
 
  還縫製了三條魔鬼沾條,兩條在開口的左右邊,這樣將門片放下時就可以緊黏住籠罩,不怕風吹得它一下開一下合。
 
11.jpg
 
  第三條則是在上方,將門片捲起時剛好能黏住上方的魔鬼沾,防止它掉下來。
 
  之前我都要一手弄飼料一手放在上方怕布掉下來遮住門口。
 
  現在就輕鬆多啦!
 
08.jpg
 
  由於手邊沒有長尺能實際量房間尺寸,所以報的是官方數值,沒想到從上面看整個往左拉還是多了一小截出來。
 
  多倒是沒有關係,怕的是少,整個衣服穿不下去問題才大。
 
09.jpg
 
  前面透明材質,不僅我看得到黑卡黑卡也看得到我。 XD
 
  裝草和放飼料時都方便,不必像以前一樣頭都快伸進去了,飼料放置的位置還會測量錯誤啊。
 
10.jpg
 
  黑卡:「不准偷看!我知道你在看唷!=_=+」
 
  從上面也能看得見兔寶的最新動態。
 
  當然房間的整潔度也一清二楚啦……
 
12.jpg
 
  側面也像前方一樣開了個大洞,因為我告知對方這邊會放置水瓶,封死不好拿水瓶。
 
  只是沒想到開了個這麼大的洞啊!
 
  
 
  一樣魔鬼沾條在三點依舊存在,所以緊度也可以自行調整。
 
13.jpg
 
  綁帶則是讓籠罩跟籠子能更貼合的設計。
 
  一開始綁得亂七八糟的,還很奇怪。哈哈。
 
  後來就把它再往左移,綁在跟門重疊的那條鐵條最底下,就剛剛好了。
 
14.jpg
 
  黑卡:「馬麻什麼時候介紹完啊……黑卡想出去了。」
 
  快了快了,這就好了嘛!
 
15.jpg
 
  喬比大少爺的則是天藍色搭籠子的粉黃。
 
  我後來發現粉紅色讓籠子內拍起來好亮,整個色調很美,天藍則是有點暗暗。
 
  前方的透明材質讓掛在籠子上的溫度計能直接看得明白。
 
16.jpg
 
  上面往下看,男孩的房間一覽無遺……
 
  怎麼那麼髒啊!
 
  便盆被咬到另個角落,原本便盆待的角落被隨地灑尿。
 
  食盆裡的飼料早已空空如也,裡面則是散落著跳到草盆上用腳踢進去的牧草。
 
  再看一次黑卡的房間:
 
11.jpg 
 
  雖然是背景,但也不難看出女孩家的整潔度。
 
  除了散落在地上的幾根牧草,其他地方超乾淨的。
 
  喬比你說,這樣對嗎?
 
17.jpg 
 
  喬比:「不對嗎?^3<//*」
 
  
 
  怎麼這麼口愛啦!
 
  沒有不對!喬比做什麼都是對的啦!(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