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記.jpg 
 
  了替兔兔們搬新家所以就這樣殺去板橋的肥肥鼠雜貨店看選中的圍片,停紅綠燈時正巧瞄到不是挑顯眼的招牌寫著「肥肥鼠寵物店」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看到有人寫說是在巷子裡,不過我覺得那條馬路蠻大一條的啊!只是開車去的人要找車位有點困難,好在那時正好有人走不人就要借停一下公車位了(錯誤示範勿學)。
 
  還沒進去就看到電坐著兩位店員努力地分裝草草,真是辛苦了呀!
 
  店內養了一隻侏儒兔、美短貓,還有兩隻不知甚麼品種的狗狗,2F又養了兩隻馬爾濟斯一直汪汪叫,鼠兔用品在二樓,真是應有盡有呀,比起一些大型寵物用品店來說東西種類也不算少,畢竟那些店都專門服務貓狗魚嘛。
 
  話說店裡的兔兔超可愛的,坐著閉眼不知是在冥想還是休息,手一伸過去馬上把頭探過來享受我的手指按摩,超親人的~~(一定是公的啦!因為黑卡好兇QQ)
 
  由於一樓賣好多貓用品,看了就不自覺挑了閃光爸養的花貓最愛的蝦罐頭(那隻貓很愛吃蝦)。
 
  這次的戰利品也不少,哇哈哈是說都是貴在圍片和外出龍啦!為什麼換外出籠呢?因為普通那種塑膠籠對喬比還說太小Case了,一不注意就被喬比咬出個大洞(真的是大洞啊~~),剛好讓喬比能輕輕鬆鬆就跳出來,真是隻可恨的兔子,唉可恨的兔都有可愛之處。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1
 
  #1 寵物列車籠內草架 NT$100
  #2 內有鈴鐺的小球 NT$10X3
  #3 頭長三根羽毛逗貓棒 NT$35
  #4 Dr.PRO罐頭鮪魚蝦肉口味 NT$23(五罐NT$100)
  #5 禾其外出龍(藍) NT$500
  #6 沒出現在畫面中的防鏽電鍍圍片 NT$1230
 
  這一切都是為了孩子們啊!哈哈哈哈,絕對不是為了我自己。
 
  嗯嗯,沒錯沒錯!
 
  牧草架是要給黑卡的,已經忘了為啥黑卡的牧草架會壞掉,覺得本來的雖然不會不好用啦,但對於兔兔來講似乎有點太寬,靠裡面的兔兔會吃不到,就換這款木頭的囉。
 
  木頭材質還可以給兔兔磨牙呢!當然希望不要磨到整個都壞了。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2
 
  接下來是外出籠介紹~~
 
  是我搜尋了好久終於決定買的一款,上頭可以裝飼料或想裝的東西。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3
 
  聽說還可以打開看兔兔的情況?因為我還沒試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4
 
  門鎖是轉進去的唷!
 
  聽說有人的兔兔撞很大力門就會打開,我家兔兔應該不會這樣吧?
 
  我是看到網上評價不錯,說門雖是塑膠材質但很堅“硬”。
 
  就是看在那個「硬」字讓我下定決心的,哇哈哈我看你怎麼咬啊喬比
 
  (要是真又被咬出個洞請自動遺忘這句話吧……)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5
 
  看起來是不錯寬敞的空間。
 
  比起最普遍200元的外出籠,給一隻兔兔用綽綽有餘,必須外出暫當兔籠的話也有兔兔能貴妃躺的空間,這機會對我來說很小啦!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6
 
  讓我們從上往下以透視圖的方式看它,瞧瞧~~
 
  多麼完美呀~~裝貓也可以唷!
 
  呃,應該吧!
 
  用頭長羽毛的逗貓棒跟它相比: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7
 
  是不是很大?是不是!是!
 
  希望我家的兔兔會喜歡,還是要老大們喜歡才是重點啦。
 
  
    
  附贈一張嘟嘟的插花照,上次活動收到的獎品唷~~
 
  肥肥鼠寵物店敗家08
 
  現在整天看著嘟嘟胖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