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jpg

 
 
  為朋友特地來找自己的關係,才決定去寒假時預定要去最後因時間不夠而被取消的桃園大溪花海遊,上網找交通位置意外發現當月有折價券能列印使用,就這樣出發啦。
 
  門票全票假日NT$150,但由於有折價券的關係,省了三十塊。
  
  (收費標準請參考:http://www.tasheeblmn.com.tw/info-2.php
 
 
  大溪花海一日遊01.jpg
 
 
  一進去實在不知道要往哪兒走,要是沒有收票員的指引肯定會不小心走上車道。
 
  放眼望去,真的是滿滿的花啊!開始見到的就是薰衣草,這景象真是震撼。
 
 
  大溪花海一日遊02.jpg
 
 
  當然除了薰衣草外,旁邊的小花圃也種了一些平常在路邊就能欣賞到的花朵兒。
 
 
  大溪花海一日遊03.jpg
 
 
  應該沒有人會這麼殘忍要我一一解釋是什麼花吧?
 
  老師還沒教所以我不知道……
 
  車道旁默默躲了棵現正熱映的油桐花,那時候應該是正要開始夯它的季節(這句話透露了這篇花海遊到底被拖了多久Orz)。
 
 
  大溪花海一日遊04.jpg
 
 
  近看真的超美的啦!
 
  
 
  連跟它拍都覺得自己變得好黯淡無光。
 
  肚子餓時農場裡有間「梵谷餐廳」能填飽遊客的肚子唷!這間店可是受過林依晨的光顧,《我的秘密花園2》曾取景於此。至於價位的話,就跟咖啡廳差不多,偶爾出來玩時願意花的價格囉!
 
 
  大溪花海一日遊05.jpg
 
 
  老實說這間餐廳真的好漂亮,好適合當外拍背景啊!
 
  畫面左邊的路走去也有一間「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可以點喝的,廁所也在那邊唷。
 
  說到這,我最期待的DIY乾燥花製作地點也是在那邊唷。
 
  
 
  價格貴了點,不管是親手製還是買的都是NT$200,這樣當然要親手DIY一個啦!這時折價券又派上用場了,替我折了五十塊多DIY一個香包,後來發現有人竟然DIY抱枕(內有香味)讓我好心動,但想想還是作罷。
 
 
  大溪花海一日遊06.jpg
 
 
  製作步驟超簡單的。只要把提供的底填滿玻璃杯2/3,再來把乾燥花一一蓋上杯蓋就大功告成啦!
 
  乾燥花的顏色和種類可以自選,我偏愛藍、粉紅、白 。朋友每個顏色平均拿,相較之下顏色好豐富,不知為啥感覺花會比我的多,各有各的美啦。
 
  
 
  DIY完後一人買了一枝冰準備前往搭乘瓢蟲車,但當我們抵達搭車地點時,正好目視著瓢蟲車的離去過程……殘念!只好靠雙腿沿著花田慢慢走上坡前往動物區。
 
  路上會經過彩虹田噢。
 
 
  大溪花海一日遊07.jpg
 
 
  朋友說很喜歡這種紅色的花,我怎麼瞧都覺得很詭異。
 
  再往後點走變成要走樓梯上去,好、好遠啊!但也讓我們意外發現很特別的情景,就這個花!
 
 
  大溪花海一日遊08.jpg
 
 
  全部聚在一起感覺好像表層有膜存在一樣,好像躺上去也不會掉下來(當然只是想想而已XD)。
 
 
  大溪花海一日遊09.jpg
 
 
  剛爬完樓梯就看見可惡的瓢蟲車又要再次離去!
 
  
 
  根本是不給我們搭得嘛!
 
  費盡千辛萬苦走到的動物區,老實說……好失望。兔子區充滿異味,白兔的毛上沾了許多黃色的尿漬;黃金獵犬趴在地上一堆蒼蠅停在牠們身上。
 
  實在讓我完全都不想拍下來。
 
  於是花海遊就要在此劃下句點,走回門口的途中還有不同的花可以欣賞唷,還有看到別人在拍婚紗照耶!
 
  最後附上外拍女孩與花的照片當結尾囉。 =PP
 
 
  大溪花海一日遊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