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然回首,想到小小鬼時的愛搞怪。
 
  總喜歡吃糖果,為了糖果可以不顧一切啊。
 
  (請容許我用如此簡略的圖樣代替了阿爸、阿媽、阿哥,因為主角總是要突出點,要體諒呀。)
 
  加上住桃園的時候得天獨厚,大哥二哥看到我總要讓路走,才會養成這麼驕縱又愛跟別人談條件的鳥個性,整個就是很難伺候。
 
  當然。我絕對拒絕接受,別人說是因為撞玻璃撞多而導致現在這樣的說法。我可是很正常的。(認真狀)
 
  那時候還只是幼稚園或國小一、二年級吧,我想。
 
  哎呀呀……如果大家仔細點,就會發現小小鬼的頭像都是相同的。這個嘛……我可以解釋的!就……就只是朕的龍體有點微恙,只好出此策略,相信愛卿們會體諒朕的。是吧?(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