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色漸漸黯淡,學長、學姐的情緒卻是越來越高亢,像是裝了好幾粒馬達在身上,電怎用都用不完。喘了好幾口氣,我有點承受不住他們的熱情,慢慢獨自飄到某個角落,我抬頭,赫然發覺自己站的地方是陽台,今晚的星星……好多、好亮。 
 
  臉頰上忽感一陣清涼,轉過頭,只見杯子在我眼前呈放大版。 
 
  「給妳。」學長笑笑地將杯子放進我手,「那是柳橙汁。」 
 
  點點頭,我對他說了聲:「謝謝。」 
 
  「學妹在幹麻?不進去一起玩呀?」他摸摸我的頭。 
 
  「不了,有點累。」我把柳橙汁放在旁邊地上,就地臥倒。頭朝外。 
 
  學長微笑的視線跟著我打轉,終究,無法抵擋這誘惑,躺在我左手邊。 
 
  「喜歡看星星呀?」 
 
  「嗯。」我想起以前的關,他總會在假日的晚上,陪著我大談東西地賞星空,那時的我們之間,沒有熙的存在。 
 
  「為什麼?」他不解。 
 
  「不知道唉,就是喜歡看吧!」璀璨的星星,會讓人迷失在裡頭。 
 
  他不再問我話,我們倆個就安安靜靜地看著天空。須臾,我趁這寧靜的時刻,微微轉個小角度,偷瞄學長的側臉,他專注的眼神看著上方,充滿執著。倏然扭過頭來,正巧與我的黑眸對上。 
 
  「偷看我哦!不管,妳也要給我偷看回來。」 
 
  「嘎?」我有點愣住。 
 
  「有借有還呀!這麼簡單的道理,學妹妳還不懂啊!」他伸手過來推了推我的額頭。 
 
  哎!會痛耶……我用眼神對學長傳遞哀怨。 
 
  原來我也可以這樣跟別人玩,原來呀!我一直以為我只能對關放下所有的戒心,只能對他,這樣的認為,在今天被打破了,好多好多的想法,都在今天被學長他給推翻了。 
 
  學長臉神忽然溫柔了起來,然後,問了我一個問題,讓我愣在當下。 
 
  「我喜歡妳,跟我交往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