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學長的床上,我在音樂教室裡被學長給撿了回來。 
 
  唯一的感想就是--在他面前,我也別妄想有什麼多好的淑女形象。 
 
  第一次是落湯雞,這次是哭得像什麼似的,而且在走廊裡聽到一定更恐怖,搞不好還有人以為是大白天有女鬼出現。 
 
  學長的漫畫很多,都是一整集的。跟我熱愛小說的程度不相上下了。 
 
  「要喝果汁嗎?」他手上拿著一杯橙色的液體,我猜測大概是柳橙汁之類的。 
 
  點點頭,我說了謝謝。 
 
  還想要講什麼,就聽到學長的母親在樓下喊著:「小澤,你朋友來了哦!」 
 
  基本上,是伯母喊「朋」字的時候,學長的朋友就已經打開了門,想要給他驚訝的樣子。 
 
  不過很明顯的,受到驚嚇的是他們。 
 
  首先衝進來的是一位挑染的學長,再來是一位唱歌唱得不錯的學姊,學姊我認識。大多都是我不認識外加沒看過的生面孔,有些則是在開學時看過。 
 
  「天晴……?」學姊最先開口喊我的名字。 
 
  「嗨!」我對她打招呼。 
 
  頓時覺得有很多隻烏鴉從大夥頭頂飛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