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忽然很想回家──睡覺。
 
  在回家之前,我特地跑到7-11買晚餐。原諒我忽然很想吃那些微波食物,焗烤真的很好吃,雖然真他╳╳的有夠貴。我的錢包在哭泣啦。
 
  還好歷史講義費在我上黑板寫完後,好多人都跑來交了。我就說我們班是個好班嘛!是不是咩?
 
  本來想邊看電視邊吃晚餐,結果一開電視,沒訊?
 
  欸……自己一個人吃晚餐就已經夠可憐了,還這樣玩,害我覺得自己更悲慘(假的)。
 
  了不起爬個幾格樓梯去我媽房間看電視啊!哈哈哈哈哈!
 
  《小查與寇弟的頂級世界》六點才開演,還有十五分鐘。
 
  啊,好無聊,所以,我開始轉電影台,還好六十一台到七十一台都是電影台,不論中英或是瞎咪哇糕之類的,方便炸了。 xD"
 
  恰好七十一台時(明明就是剩最後一台了),看到一部還挺有趣的電影。
 
  我不知道名字。可是我記得內容。老實說,今天早上才赫然想起昨天有看電影,還一直努力想到底是演啥。
 
  內容是,二○三二年的未來,主角是名被冰凍後,在未來被解凍的刑警。由於之前他在過去(勉強就是說我們這個時候咧)當刑警時作為太酷──就是那種抓很多很了不起(?)的犯人,可是個性和手段不是那些人〝正派人〞可以接受的──而被判冰凍的刑。
 
  二○三二年,由一個叫作卡頭的人所控制,連做愛、親吻那些有體液交換的行為,都是違法的。卡頭把世界變成一個現代版的童話故事……
 
  啊!我實在不會介紹電影啦。
 
  有興趣自己去瞧瞧。如果你們找得到是什麼片的話……(尷尬)
 
  結果,吃完東西,我跑回房間想說睡一下,等我醒來是清晨六點,清、晨、六、點欸!
 
  靠──我沒有拔隱形眼鏡耶。(尖叫)
 
  拿了衣物,衝進浴室,趕緊把它拔掉,洗完澡發覺自己睡不著。
 
  想起擺了許久的《靈魂擁抱》,我終於拾起它,花了四小時半把它給看完。
 
  這回沒像看完《危險心靈》一樣,我反而說不出感想。而且它也讓我覺得自己非常醜陋。
 
  我還蠻喜歡裡面那名叫開膛手的作家,雖然他很賤,在俞培文(書內主角)以為他是想解決兩人書迷之間的戰爭那段。
 
  王郁萍這角色,倒是讓我覺得很Shock。
 
  我起初也覺得她太變態了吧。後來,我想,她活在虛虛幻幻的世界裡,大概是她表達東西的方式太過於不符現實,才會導致令人覺得她在幻想。即使她說得是實話,別人也不自覺不想去相信她。
 
  那位精明美麗的女主播宋菁穎,真是厲害。只是有時候又覺得她愛逞匹夫之勇。
 
  至於女主播那位死纏濫打的濫男人,很噁欸!他比王郁萍剛出現的時候還討厭。(皺眉)
 
  這是本好書。不知道有沒有人對侯文詠寫得這本新書有興趣呀?
 
  我忽然覺得自己跟王郁萍好像。不是說變態的行為唷。而是那種,在事情過後會討厭自己的所作所為,可是當下卻無法控制。
 
  改天(等我很閒又不懶時),在把那篇《靈魂的擁抱》PO上來分享吧。王郁萍冒用俞培文筆名而發布的文章。故事都是因為那篇文章而開始的啊!呵呵呵。
 
  其實這一整篇的重點……就只是我昨天一回家吃完晚飯就睡到今天清晨六點,花了四小時半看完《靈魂擁抱》。我超佩服我自己的!
 
 
  問:唱《How Deep Is Your Love》的是誰?
 
  聽網路音樂台聽到的……感覺超耳熟,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