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海雷 作曲/李毅杰 演唱/後弦
  
你睇下果到啦粒星星
(你看看那邊那顆星星)
果粒呢 最細果粒呢
(那顆呢 最小那顆呢)
我聽人講 天上面有粒好細好細既星呢
(我聽人講 天上有顆好小好小的星呢)
上面淨係住著一個小王子(上面只是住了一個小王子)
佢每日 就淨係照顧住佢最愛既一朵花
(他每天 就只是照顧著他最愛的一朵花)
 
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樹葉不停掉 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你我真的覺得無聊
 
風竄進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背包
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你知道 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裏永遠抹不掉
就請你給我最好的訊號
我會安靜的走掉不打擾
昨天的擁抱 今天更需要
你給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
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
 
風竄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背包
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你知道 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裏永遠抹不掉
就請你給我最好的訊號
我會安靜的走掉不打擾
昨天的擁抱 今天更需要
你給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
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
 
不需要 不需要
 
RAP:
 
那陣風 吹開了你的頭髮
讓我看見了你的眼睛
第一次擁抱  總是那麼的急
記不清我們經過的那場景 OH BABE
我的那件紅色外衣還剩下你口紅的痕跡
WHAT'S NICE LET'T DO
夏天的記憶 已經不能抹去
你的味道 連結空氣
我的屋子已經被你佔據
現在的你 到底這個時間還徘徊在哪裡
我讓夏天的味道 帶我找你
 
RAP
  

 

  又是很意外地發現的歌。
  本以為是周杰倫唱得,上網查後,發現是後弦
  誰是後弦?請點()觀看。
  後弦的資料?請點()觀看。
  似乎是他參加比賽所用得一首好聽的歌曲。
  後來網友聽了誤以為是周杰倫唱得。
  就自行把演唱者改為吧!
  很多人說他模仿,其實我不覺得是這樣呢。
  他自己也說:我的音樂起源於Jay
  說模仿超難聽的;但大多數迷都是如此醜陋。
  倒不如說是學習、進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