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腦中一直迴盪著某部電影結尾時,最後畫面出現的幾段話……深深地印在腦海中。打在頭上,好大的省悟。
 
  可是一直迴盪著、出現著、浮現著,整個就是給它有夠詭異的。
 
  大致上,內文是如此:只有搶不到的男人才值一百分;一旦搶到手,便只值五十九分了。
 
  像跑馬燈。持續播放,二十四小時不打烊。
 
  哇靠!我是怎麼了?
 
  天啊!我最近沒有要做壞事呀!
 
  我一直是個好女孩呀!
 
  我不偷、拐、搶、騙呀。只會偷拿我爸媽的信用卡去刷;但我都有買禮物給他們呀!
 
  啊啊──不好意思,太入戲了。不小心就跑出《歌舞青春二》某角色的台詞了。阿哈哈。
 
  總之,我沒有要去搶別人的畜生啊!
 
  為什麼說是畜生咧?因為現在的社會,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所以囉!
 
  扯到這又令我想在掰到之前看到的某公式。
 
  男人=吃飯+睡覺+掙錢
  豬=吃飯+睡覺
  代入上式得:男人=豬+掙錢
  男人-掙錢=豬
  所以,男人不掙錢的等於豬。
 
  為了證明自己不是豬,請努力勤快點賺錢吧!
 
  什麼?那女人呢?好吧,既然大家這麼堅持想要知道女人如何能與豬打上等號,我就……
 
  女人=吃飯+睡覺+花錢
  豬=吃飯+睡覺
  代入上式:女人=豬+花錢
  女人-花錢=豬
  所以,女人不花錢的等於豬。
 
  不公平嗎?
 
  人生本來就是充滿著不公平的。所以這就是人蔘(韓國的唷)呀!
 
  反正,不就是充滿著很多豬的世界啊。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