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清晨,起床後依舊先洗個澡,打理好自己後出門,走路前往學校。
 
  看著前方二十公尺處修車廠養得大獵犬蹦蹦跳跳,跑到對方人行道上,玩得不亦樂乎,我很喜歡看牠,就沒注意那麼多。路旁都是停很多台車子。六點半左右,不會有太多人、車,也不以為意。
 
  忽然有聲音傳出來,我往左看,竟是一個陌生男子。
 
  他娘的,又是那個死變態!
 
  又在我面前DIY。台詞還是永遠那句「小姐。做愛好嗎?」靠北咧!
 
  已經是第三次遇到他了。他是多沒有羞恥心啊?煩死。
 
  可是因為今天過於專注某樣事物,忽然被叫,轉過去時真令我嚇一跳。或許是因為我的反應,他竟然開始跟著我。是到學校對面便利商店旁的小路那,有個像是庭園的小公園,快到公園底時我回頭看,發現他跟在我後面,著實讓我慌了起來。
 
  還好公園有兩個阿北、阿媽級的正在溜狗。早晨總有個像是看護的男子會推著坐在輪椅上的老阿嬤出來呼吸新鮮空氣。明明是像平常一樣的景色,卻讓我感激不已。
 
  因為他們讓我可以免於繼續被跟蹤的那種心情;因為他們讓那死變態猶豫一下,往反方向走去。
 
  我憤怒的原因更多是那種讓我心慌、憂懼的感覺,而我竟無法停止或是加以解決。
 
  真的是很不爽到極點。
 
  之前沒留晚自習到晚上八點時,平常走路回家就遇過,還是從家裡後面那條路走的。現在換一條路,換成了上學時刻,又遇到他了!到底是想怎樣啦?怎得一個幹字了得。
 
  已經超過三次了。喂,火大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