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發荒就泡在Mabinogi瑪奇)裡頭。
 
  罪魁禍首是因為老哥,某天夜裡,寧靜的晚上,忽然感到口渴,於是──「欸,我們去全家買東西。」
 
  「噢。走啊。我沒錢噢。」不愧是兄妹啊!第一件事就是先談金錢不談感情的。
 
  這樣看來似乎來源都是出自阿Gui本人齁? xD
 
  就這樣,逛了全家回來後,袋子內擺放著Mabinogi新改版的遊戲包。被他死求活求,嗯,瑪奇之旅就開始哩。玩了遊戲,當然就是要拍一大堆的擷圖才是王道呀,沒辦法,我就是這種人,可是要擺放時就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分門別類,所以,亂放別怪我齁。
 
  講這麼多,重點現在才要來。我相信一定很多人已經直接跳到後面看圖片,不要否認。好了,我不想聽你/妳解釋。
 
  跟大家介紹,我的化身── 啾斗
 

 
  人物一出生,可以自行選擇十歲至十七歲。我呢,從十歲開始養成。還未進入精靈村莊時,會有基本的教學,囉哩八唆的。 Orz
 
  可是還是很認真看唷。總覺得裡面最重要就是在教關於「探測器」。瞧瞧我使用時的帥樣(撇除農夫裝不談的話)。
 

 
  連後來至精靈村莊,很多任務都需要靠它才能完成的呐。裡面還學到關於「素描」之類的。可惜我沒拍下素描好的圖,只拍某個任務要我們素描的石像。半夜不回家,在外亂晃,小心碰到壞人。感覺好像雨夜屠夫咧。
 

 
  遊戲很特別的一點就是生活、現實化。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採集、伐木、擠牛奶、催雞生蛋那些樣樣來,還有飢飽度。
 
  我確定自己擠得是母牛不是公牛。 xD
 

 
  無聊可以升火開個營火晚會。
 

 
  別誤會,我是要剪羊毛,不是要擠牠。(大羞)
 

 
  守雞待〝蛋〞中……
 
  雖然這母雞有像是鴨子冒充的嫌疑。 -_-
 

 
  母雞OS:不要這樣看我,我會害羞啦。看我臉都紅到眼睛去哩。
 
  久櫻:是這樣嗎? =_=
 

 
  基本上,除了母雞有用外,公雞和小雞是裝飾遊戲的。
 

 
  很有趣的一幕,全部雞類同時低頭。Yo~
 

 
  心情不好時,請別暴飲暴食,不然後果就是──
 

 
  囧。這腿也太粗了吧!這就是一直餵自己吃肉的下場。(慘叫)
 
  不僅如此,多喝牛奶CUP會變高唷。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的,別裝傻。 xP
 
  遊戲中是個十歲的小妹妹,看人都必須昂著頭看。(現實中似乎也是如此……?哈比人的悲哀。[哭])
 

 
  腿依舊很粗……面對的是人類玩家,身材還不錯。  ̄﹁ ̄
 
  其實我們精靈村的村長也很不賴,有冷艷的感覺!遊戲裡也有分時間,在那待久了,天色都有點變暗的說。
 


 
  從頭到尾臉都是抬著。比起這些,阿Gui還比較喜愛這張呢,真是個深情地對望啊!
 

 
  符合我本性的一張。
 

 
  相信大家能從裡頭讀到,這是個怎樣的喜愛讀書、文靜、氣質,又有禮貌的小女孩了吧!(題外話:瘦腿有成功噢)
 
  多項任務中的一項,利用探測器尋找隱藏的遺跡。
 

 
  比起這個,要在茫茫沙漠中《尋找迷路的精靈》那項任務,才是會讓我抓狂的事情。抓堀沙漠的沙,加上地圖上又有著陣陣強風。
 

 
  連人都快看不見哩。
 
  接二連三發現隱藏的遺跡,但是那隻該死的精靈都沒找到啊!
 

 
  害我高興一下的遺跡。誤以為是裝著精靈的箱子。還有兩個莫名其妙的遺跡……「三隻猴子」和「兩隻猴子」的分別。
 


 
  這比較像路牌不像遺跡吧?
 
  還好後來終於找到那該死的迷路精靈啦。不然我真的會抓狂呢。找了兩天。
 


 
  瞧,都幾歲了,還要大姐我來教啊! xD
 

 
  基本技能還有……關於伐木……不過,小女孩的性感不自覺就透露出來啦。唉,怎麼擋都擋不住呢。
 

 
  雖然我的鋼管有點過〝粗〞。
 
  可粗才耐用嘛!嗯嗯。
 
  遊戲中也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可以打工。打工欸!可是這跟我們接下來要進行的主題一點關聯也沒有。阿哈哈。(乾笑)
 
  任務不知不覺又扯上了什麼,要求咱們可愛的啾斗去撿拾蜘蛛絲回來製成細線檲。說實在的,很不喜愛去那地圖,因為,歌詭異就算了,連地方也是很詭異。
 

 
  蜘蛛絲可是熱騰騰的剛從白蜘蛛娘肚子下產出,即使牠不會主動攻擊人,衝過去拿還是給它有點怕怕的呐。啥?不信?好,就讓我們把蜘蛛的影像放大一點。導播!
 

 
  看清楚了嗎?不要因為啾斗美麗的倩影而遺忘這張圖的本使意義唷。
 
  背影殺手。超有氣質的。
 

 
  可以稱我為宇宙無敵之氣質義賣美少女。
 

 
  哦──雖然偶爾看到帥哥會令我停下腳步。
 

 
  可由於人妖殊途。人他娘生下的是人,妖他娘生下的是妖,為了避免會生下人妖的困擾,還是作罷(扯到哪去了欸)。
 

 
  倉卒的結束。你管我呀。打我呀,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