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發關於這幾天玩瑪奇的心得還有遊戲內擷圖的網誌,偏偏打到三分之二時,不小心按到鍵盤的「↑」鍵,有按過的人都知道,對,畫面瞬間跳到上一頁,然後,我花了快一小時整理、寫的網誌,就這樣飛、走、了。我他娘的抓都抓不回,恢復都恢復不了。
 
  怎得一個「幹」字能形容得了的呢!
 
  好。就讓我以F開頭k結尾的英文字帶過這一切吧。
 
  哼!上帝,你帶走一篇網誌,我還有千千萬萬篇網誌!怎樣── xDDDD
 
 
  其實,這全部的事情也是因為懶惰蟲在發酵的緣故,我大可能在花個一小時的時間重寫一篇;但我偏不。
 
  只是氣惱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與其生氣,不如爭氣。不過我現在腦上充滿一堆怨氣,完了,颱風天,宅生活。放眼望去,該看的沒看,不該看的卻看了不少。
 
  同胞們,革命尚未成功,仍需努力啊。
 
  明日又是個嶄新的生活。上課。又可以看見三班的寶貝們,還有一○四的孩子,我不想上課;可我不想錯過能和你們開心的任何一分一秒,所以……我還是要拖著習慣疲憊的身軀爬也要爬去學校。
 
  你們。開心的你們,悲傷的你們,不想接受現在的你們,不管是哪一種的你們,都要學會開懷真誠的笑,因為不管如何,即使難過,當下讓自己開心的理由都是真實的。笑吧。
 
  大笑三聲,所有的不好全都會跑光光。
 
  這是某個昨天生日的笨蛋寫得。
 
  本來一開始寫這篇真的很不爽,寫完後卻覺得心情很順暢,生氣啊,我知道是不好的情緒,只是有時候卻控制不了,如果有人因為我這樣做而受傷害,不想跟我做朋友的話,請儘早離開。
 
  我不是神,一生中一定會傷害到很多人──我不想也會如此──可是我肯定會好好守護每一個待在我身旁、認清自己本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