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原文
 
 
  實在是太令我訝異的消息。
 
  當初發現小P也不過是因為在尋找圖片,而意外闖進小P這個世界裡,那時候也還只提供相簿這功能呢。看到它的畫面,不同於有名大站如此複雜,所以便興起想加入的這念頭。
 
  能讓我有〝想加入〞這念頭的網站很多,可能讓我真正想待下來的就寥寥無幾了(這是好聽的說法)。
 
  畢竟認識我的都知道,三分鐘熱度,是我的特點;懶惰又無常,是我的天性;天才更不用說了,是我的魅力。(巴)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幾天Pixnet丟給我們的驚喜。
 
  不枉費我一直拉別人加入這個桃花源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