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t




     有一天,你去到咖啡屋叫杯咖啡,你覺得侍應會拿來以下哪一顏色杯子給你呢?


  A.咖啡色咖啡杯

  B.粉紅色咖啡杯

  C.純白色咖啡杯












    測驗結果(Ctrl+A)
 
  心理測驗解析你的為人個性。




◆A.咖啡色咖啡杯

  是心情時起時落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通常這樣陰晴圓缺不定的人,他們之所以會選擇咖啡色可能連他們自己都不清楚,這樣的人年輕時比較輕浮一點。你的朋友在你心情好的時後總會聚在你的身旁,聽你說一些人生大道理,有的是自願,有的可能是被逼,但不管怎麼樣,對他們來說聽完後總有學到什麼的感覺,雖然嘴裡還是嘀咕著囉嗦。現在你的心情誰都說不準,你選擇的時候可能心情是極好也可能是極壞。有時候不能太靠個性判事,這種人通常太有自信,你會覺得自己實在太聰明了,但不小心被問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騙到,你就會大誇 「這種問題哪準呀,要問就問有點深度的好不好,真受不了耶!」。

建議:你還是收殮一點比較好,對別人要求不要太高就好。


◆B.粉紅色咖啡杯

  是個玩心重的樂天派的人。
  玩心重的人大多是非常年輕一代的新新人類,你一定擁有許多朋友,這些朋友絕非都是知己,大多數可能只是因為交際手腕好才撈到的朋友。你的朋友不能說是相當死忠的,但是他們絕對不會害你,因為即使曾經想過,最後也會因常與你相處的關係變得與世無爭,因此只要你真心待人,他們也會對你很好,現在你的心情也一定是不錯的,有時候我們的心情會影響我們的決定,就好比其實你喜歡白色勝過粉紅色咖啡杯,但是因為你的心情太好了,所以最後你選擇了粉紅色咖啡杯,這代表你是個樂天派的人。

建議:像你如此樂天,是沒什麼好說的,但是有時候面對某些問題時,盡量不要嘻皮笑臉,偶然嚴肅一點,解決的問題別人也會比較信任你喔!


◆C.純白色咖啡杯

  是個成熟坦然面對自己情緒的人。
  你是個會坦然面對自己現在情緒的人,你很容易抒發自己的情緒,但因為坦然,所以很容易讓脾氣暴燥起來,你不見得會對身邊的朋友出氣,但你絕對會因為心情的關係影響自己,你的心情如何自己也非常瞭解。你的朋友也相當瞭解你的個性,所以當你生氣或不開心時,你的朋友就會看得出來,也因此會盡量不做出惹你煩惱的事,但是這樣卻容易讓打從心中想做不利於你的敵人有機可乘喔!你現在的心情也絕不是相當開心的,誰說只有藍色才代表憂鬱呢,成熟的人總是想得比別人多,因此憂鬱的成份也會比別人高出一些。

建議:成熟當然是件好事,但是想得太多,帶給自己的不便也會更多,如在下達決定之前會因為你自己帶給自己的煩惱,進而對事情的決定方向望而怯步。






 
    胡說八道
 
  奴家的答案:C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