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 若草の宿 丸栄 Wakakusa no Yado Maruei
  •  
  • 401-0302 山梨県南都留郡富士河口湖町小立498
  • 498, Kodachi, Fujikawaguchiko-machi Minamitsuru-gun, Yamanashi, 401-0302, Japan
  • http://www.maruei55.com/index.html
  • 營業時間—日本時間全年無休 9:00-22:00
  • 電話—81-3-3865-5718
  • 日圓價位—房價不含稅約 JPY$31,000~JPY$61,000

 

  嗨!還記得上次分享 2018/05 月去看富士山下榻的溫泉旅館〈若草之宿丸榮 富士見亭〉房型介紹嗎?

  這回則是來分享溫泉旅館提供給每位旅客的服務唷!

  如果對房型有興趣,想知道實際房間內容,可以去看我前幾篇寫的房型介紹。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只要在晚上 19:00 前抵達溫泉旅館,都可以享用旅館為大家提供的日本傳統懷石料理。

  前往溫泉旅館三樓(還是二樓?)就會有身著日本傳統服飾的工作人員帶路,會依照訂房時的資料安排私人包廂吃晚餐。

  和我想像的一般飯店餐廳內用餐完全不同。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為我們服務的工作人員也是台灣人。

  一一介紹懷石料理內的餐點、茶水放在房內門口旁,接著就默默退場。

  原本不曉得晚餐是吃這種曾在《小丸子》(日本動畫卡通)裡看到的懷石料理,以為只是普通晚飯。

  感覺好神奇。

  😮😮😮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有豬肉和牛肉的石板烤肉。

  我都把蔬菜烤焦了。( ×ω× )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算是主食的好吃米飯。

  上面那一碗黏呼呼的不明食物,完全不得我們的愛!

  有一股難以形容的香味。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蔬菜與生魚片系列。蔬菜我全吃光光!

  日本生魚片很新鮮,相比澎湖平價新鮮的海膽,在日本東京都要看到海膽價格都會偏高。

  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澎湖有間海膽炒蛋超級好吃。

  最喜歡吃鮭魚片了。

  😍😍😍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奇特(?)的熟食小餐點。

  鋁箔包內應該是某種干貝類,好吃!

  另外兩種不是我偏愛的食物類型,所以我一開始就興趣缺缺,吃完後……嗯!果然不是我喜歡的食物。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不知道是什麼食物系列(?)。

  總之充滿奇特感,唯一講得出來的就是酒漬梅子(圖上排右一)。

  我本來就很愛喝梅酒,所以大愛這顆酒漬梅子。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然後這一壺是煮好的味增湯,下面升火是單純加熱而已。

  思考很久要怎麼喝這一壺湯。

  湯裡面其實有魚肉、豆腐之類的食材,我一直說這小碟子就是拿來裝湯喝的!

  不然為什麼要放在這一壺湯旁邊呢?

  後來服務人員來詢問餐點如何時順便問他這湯要怎麼喝?的確是把湯倒入小碟子內,湯裡的料是夾起來吃。

  很特別的喝湯方式。(●▼●;)

 

若草之宿丸榮—晚餐

 

  最後甜點是非常甜膩的葡萄果凍、哈密瓜、抹茶紅豆蛋糕。

  都很好吃。

  😋

 

  早餐吃的食物型式差不多。

  是在同一層電梯出來另一邊的公共餐廳進食,旁邊有一大片落地窗一覽河口湖景。

 

若草之宿丸榮—早餐

 

  主食可以選擇稀飯或是麵。

  但是我……早餐還是比較習慣台灣口味。

  我一直疑惑那整顆蛋要怎麼吃進肚子裡?

  (對每一餐充滿如何食用的疑惑!)

  我姊肯定超愛這種日式料理!

 

若草之宿丸榮—早餐

 

  除了桌上放的個人餐點之外,還有自助區的餐點可以拿取食用。

  我沒有另外去拿食物來吃,因為桌上的餐點還沒有吃完。

 

  享用完早餐在電梯內看到包租私人溫泉浴池「芙蓉の湯」的宣傳單。

  馬上去櫃檯詢問,基本採預約制,最好是前一天就預約好明天要使用的時段。

  很幸運早上時段都是空出來的,可能沒人會在剛吃完早餐時泡溫泉吧?

  櫃檯人員大概心想「啊——原來是怪怪的人啊!」

  「芙蓉の湯」每組時段使用 30 分鐘,官網上寫最多四人一起使用。

  私人浴池租用一次時段費用日幣 JPY$1,500 ,是私人浴池所以不用擔心有外人哦!

  算時段使用費,不是依人數收費,很適合一家四口一起泡溫泉欣賞富士山。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公用浴池與包租私人浴池都位於最頂層五樓。

  特別 VIP 的房間也是在風景最好的五樓。

  電梯右邊就可以看到指示牌,如果是預約私人浴池會有工作人員等候在電梯處帶路。

  大概是該時段有人預約,工作人員就會在時段開始前在那裡等候吧!

  電梯直走的地方則是欣賞富士山的展望台還有繪本屋的路口唷。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這就是門口,上面有掛著能預約的時段資料。

  其實蠻多時間可以預約泡溫泉。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很貼心準備各種泡澡需要使用到的物品。

  其它還有廁所和鏡子,放置衣物的籃子,提供塑膠袋裝換下來的衣服。

  看到富士山景太開心全忘記拍照留念。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還好我有記得拍溫泉浴池長怎麼樣。

  旁邊提供沐浴乳、洗髮乳的沖澡區完全忘記拍照這回事,它有一片讓人害羞的大鏡子就是了。

  我們來之前都沒有其他客人使用過,檜木地板與浴池扶手處都是乾的。

  這裡泡的是硫酸鹽(SO4-2)溫泉。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窗外根本像畫一樣,看到這樣的景色覺得太值了!!!

  富士山完全超乎我想像中的大啊!

  在地圖上距離顯示非常非常遠,居然還能看起來這麼聳立。

  唯一有落差的是山頂因為夏天的關係,雪都融化啦。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感覺這兩天的天氣並沒有說是豔陽高照。

  雲霧非常多,導致我一開始在房間都看不到富士山景。

  一度快要飄雨的樣子,好在最後太陽還是出來了!

  也因為這樣氣溫非常適當,不會太熱。

 

若草之宿丸榮—私人溫泉浴池

 

  泡溫泉完後爬上瞭望臺看富士山景,可惜早上雲太多。

  這裡瞭望台樓梯爬上爬下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因為很高,像是加蓋的鐵製樓梯。

  視覺上蠻嚇人的啦⋯⋯

  有懼高症的人可能會有點怕。

  看美景之外出國旅遊要多注意安全!

 

  —

 

  河口湖二日遊行程

 

  • Day1
  • 2 小時— 日本網咖「BAGUS」包廂三小時一人日圓 JPY$1,240
  • 2 小時— 搭乘「高速巴士highway-buses:新宿—河口湖站」一人日圓 JPY$1,750
  • 10 分鐘— 河口湖站搭乘「計程車TAXI」一人日圓 JPY$250
  • 抵達— 抵達溫泉旅館「若草之宿 丸榮 」
  • Day2
  • 出發— 「河口湖・西湖周遊巴士」紅線:1河口湖站—11遊覽船・山纜車入口
  • 1 小時— 「河口湖富士山全景纜車」至觀景台一人日圓 JPY$800
  • 10 分鐘— 「河口湖・西湖周遊巴士」紅線:11遊覽船・山纜車入口—17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
  • 1 小時—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一人門票日圓 JPY$1,500
  • 15 分鐘— 「河口湖・西湖周遊巴士」紅線:17 河口湖音樂盒之森美術館—1河口湖站
  • 2 小時— 搭乘「高速巴士highway-buses:河口湖站—新宿」一人日圓 JPY$1,750

 

  我的行程安排得很休閒。

  因為沒提早訂「高速巴士highway-buses」來回的車票,購票時只能挑剩下有座位的班次。

  原本打算第一天中午直奔富士河口湖町,沒想到只剩下午四點多的班次有座位。

  建議各位提早訂票,早點抵達河口湖町購買「河口湖・西湖周遊巴士」推出的兩日遊車票,只要前往四個景點往返就回本了,第一天就可以先去 1~2 個景點。

  有機會再去的話我會想去看「忍野八海」這個景點。聽說很美!

  😮😮😮

 

  —
 

  備註與文章內連結

 

  相關文章—「若草之宿丸榮 富士見亭 ▫ 終於親眼看見富士山景」
  http://guio.pixnet.net/blog/post/46183446

  KKDAY 全球旅遊體驗平台—日本各式各樣的體驗行程與票券,您可以在這找到。如果您透過我下方的連結至 KKDAY 網站訂購任何體驗行程或旅遊商品,我將會得到您訂單金額 2% 做為獎勵,十分感謝您!😉
  https://www.kkday.com/zh-tw/product/productlist/A01-003?cid=6184

  e路東瀛 日本訂房網站
  https://www.japanican.com/tw/

  e路東瀛飯店名稱—「若草之宿 丸榮」
  https://www.japanican.com/tw/hotel/detail/4258004

  高速巴士 highway-buses
  https://highway-buses.jp/chi/

  BAGUS 日本網咖
  https://www.bagus-99.com/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