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收看的是「笑到翻天~笨蛋一家人5-9(二部曲下)」
笨蛋一家人……(笨跟羅馬是好朋友~~他們都不是一天造成的)


────────────────────────────────────
StupidClown<5>
作者:gofly722 (濫番茄註定是濫番茄) 看板
標題:[耍笨] 放屁放屁~屁屁屁屁屁~!
時間:Sun Dec 11 22:59:43 2005
────────────────────────────────────
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我爸一直是個愛放屁的老頭子~

他會把屁股堵到我媽臉上然後放一個熱呼呼的屁~再用外套把我媽的臉罩起來~

他會用自己的手接住自己的屁~然後再用充滿屁的手掌摀住我媽的口鼻~

父母間的閨房情趣我實在搞不懂>/////<

前陣子的中秋~勾爸不知道去哪裡搞了一堆文旦回家~

其實他的目的不是想應景吃文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吃完文旦之後~很容易放屁~

重點是~放出來的屁~會參雜著些許文旦的味道.........

會讓原本平淡無味的屁變的十分濃郁...............................

那陣子勾爸成天忙著放很噁心的柚子屁來虐待我們~並且以此為樂╮(﹀_﹀")╭

好不容易等到那一箱箱的柚子吃光光~
++++++++++++++++++++++
這次換勾媽展開復仇.........

打開電子鍋~挖~今天吃番薯飯~

打開塑膠袋~挖~有人買了地瓜派~

打開櫃子~挖~有番薯干~
++++++++++++++++++++++
我媽為了復仇就成天逼著我們跟他一起吃地瓜~

只因為他要在跟我爸的被窩放屁大戰中贏得勝利...........

(娘阿~我是少女耶~你希望我成天放屁嗎#(┬_┬))

反正~最近我們全家都處於放屁大戰的緊張情緒中~

就在剛剛~勾爸洗完澡~很緊張的喊著我媽~

"快來啦~妳聞看看~是不是有很濃的瓦斯味!??"

接著我媽就衝到浴室緊張的用鼻子嗅著~

"真的耶~瓦斯味道好濃~快開窗戶快開窗戶~"

後來我跟我妹也被我爸叫進去確認是不是真的有瓦斯味~

挖賽~真的有好濃的瓦斯味~我還不想死阿阿阿阿阿~~開窗戶阿阿~報警阿阿阿~!!!

正當我們家的3個女人慌張的在浴室聞著瓦斯味確認的同時~

我爸忽然反手把浴室的門一關~

然後在門外一邊大笑的說~"哪有瓦斯漏氣~你們聞的是拎盃的屁啦~哈哈哈哈哈"

囧囧囧←3張聞了一肚子屁的臉........

對吼~熱水氣明明在室外而且還在2樓~3樓的浴室哪聞的到~"~

那我們3個衝進來聞我爸的屁到底是為了什麼...............................

不過放出來的屁碰到水之後的味道~還真的很像瓦斯ˋ(′~‵")ˊ

有興趣的人晚上洗澡可以去實驗看看.......

我媽現在去追殺我爸然後放屁給他聞了............

老爸放屁~瓦斯漏氣~傻傻分不清楚................囧rz......

────────────────────────────────────
StupidClown<6>
作者:gofly722 (濫番茄註定是濫番茄) 看板
標題:[耍笨] 放屁真是害人不淺╮(╯▽╰)╭
時間:Tue Dec 13 22:17:16 2005
────────────────────────────────────
我爸真的很髒~整天沉溺在放屁臭我們全家的快感裡~

我發誓~~我以後絕對不要嫁給這種自以為放出來的屁很香的怪老頭!!!!!
(可是好像大家的爸爸都是那麼髒 囧rz........)

剛剛勾爸又趁勾媽專注著看電視的時候~不經意的走到我媽面前~

貼著我媽的臉~放了一個很大聲也很臭的屁....
(臭屁不響~響屁不臭的理論不適用於我爸身上~因為他放的屁不管響不響都很臭....)

所以我媽整個發飆的追著我爸打~

然後就在我們家客廳上演著和樂融融的媽媽追打爸爸的快樂戲碼~

好不容易我媽抓到我爸~就很大聲的大喊~"拿酒來~!!"
(你想把勾爸灌醉讓他沒辦法放屁嗎O.o?)

正當我還在疑惑我媽要酒的用意為何的時候~電話響了~

我一邊接起電話~勾媽一邊失去理智的大喊著:

"我要用軟木塞塞住你爸的屁眼~~~~~~~~~~~~~~~~~~~~!!!"
(原來你是要軟木塞不是要酒阿>O<~~~)

雖然我很想大笑...可是電話還是要接的~

"喂~?"

電話那邊傳來微微顫抖的老人聲音~"你老木為什麼要塞我兒子的卡沉(屁股)!!???"

↑我台語很濫~請自行翻譯成怒氣沖沖的台語.....

電話的那頭~是我年邁的阿嬤~他認真的以為我媽在家沒事就拿東西塞我爸的屁眼....

所以我媽現在正拿著話筒跟我阿嬤解釋~解釋我阿嬤的兒子的屁股其實沒有被塞東西~

還順便跟我阿嬤保證他會好好善待我爸的屁眼............

我阿嬤最後烙下一句~

"拎家侍誰(你們這些晚輩)真正是亂來~卡沉(屁股)怎麼可以亂塞東西啦...."

我想我爸最近對放屁這件事情應該會收斂一點了吧ˋ(′o‵")ˊ

────────────────────────────────────
StupidClown<7>
作者 gofly722 (遇不到好男人 囧rz) 看板
標題 [耍笨] 我們家快樂動物園<(@ ̄︶ ̄@)>
時間 Thu Jan 19 23:59:23 2006
────────────────────────────────────
剛剛看到前面有一篇『學妹的故事』

回文有一篇是關於有人抓到貓頭鷹,然後送到警察局的~

結果我就很high的跟勾爸說:
『爸,你看你看~網路上有人說有人在台北也抓的到貓頭鷹耶!』

勾爸看了看文章之後眼睛一亮的說:
『那你快點去問他哪裡抓到的~再不然就問他送去哪邊的警察局!』

你想幹嘛!?冒領失物是犯法的吧!!何況還是一隻貓頭鷹!

接著勾爸就一直呈現很high很high的狀態,

對著我的電腦的喇叭一直喊:
『童鞋童鞋~你的貓頭鷹在哪裡抓到的?童鞋童鞋~聽到請回答!』

囧rz........我可以說我不認識這個因為貓頭鷹high到語無倫次的中年老頭嘛!!

後來那一串回文繼續看下去,看到有人說在台南的宿舍裡發現蝙蝠...

我忽然想到,之前勾妹在某天晚上也在我們家陽臺發現蝙蝠一隻!!!

可是我們家在台北阿=_=

說到那隻蝙蝠,勾妹還無聊到幫他取名字,很沒創意的叫做福福福福福,

福福福福福自從來我們家之後一點都沒有出現適應不良的狀況,

而且還越吃越壯越吃越胖~胖到他的翅膀完全打開大概有我半條手臂那麼長......

不過蝙蝠是忘恩負義的動物~

他在某天勾妹帶他到陽台賞月的時候~咻~的一飛,就消失在黑茫茫的夜色當中了,

忘恩負義的福福福福福福的出走讓勾家3個笨孩子哭了好一陣子.

可是傷痛沒有持續很久,因為我們家三不五時就會莫名其妙的跑來奇怪的動物!!!!

有飛來過鸚鵡(那種很鮮豔而且口齒很伶俐,一看就是有人養的鸚鵡喔!)

結果他飛來我們家之後,我們卻發現他什麼都不會說~

整天只會:「雞~雞雞~雞雞雞雞雞~!!」
(我真想看看你前一個主人長什麼樣子!整天教你雞雞雞雞雞雞=_=?)

有跑來過烏龜~就莫名其妙的在我們家車庫撿到烏龜喔!!

而且還不只一隻 囧RZ

所以加上我們家以前就有養的烏龜,我們家的烏龜已經多到要用號碼來取名字!
(人家說狗來富,那龜來勒!!??)

其他貓貓狗狗更不用說,鳥類也飛來不少~

麻雀鴿子是最基本的,連黑黑的九官鳥都來過!!!

蟾蜍青蛙我也撿過~我們家的狗還一口把沒看過的青蛙直接含在嘴巴裡.........

其實我有時候還真懷疑我們家到底是不是在台北@_@

我們家真是個快樂的動物園!!

────────────────────────────────────
StupidClown<8>
作者:gofly722 (遇不到好男人 囧rz) 看板
標題 [耍笨] 紀念品
時間 Sun Jan 22 13:50:36 2006
────────────────────────────────────
我媽昨天早上搭飛機去韓國玩,出發前不只忙著打包行李~

還忙著問我們要不要帶什麼紀念品回來,

『大長今的假髮!』(就是韓劇裡面他們頭上戴的一大沱辮子頭)

『泡菜一甕!』

『韓國的空氣!韓國的雪!』
(對不起...我們一家都是神經病,當然不會出現什麼正常的答案)

這時候勾媽用渴望的眼神看著我這個可能是家裡最正常的人問:
『拎老盃他們都欺負我,你最乖,跟老木說妳想要什麼紀念品?』

我也不知道是被鬼附身還是怎樣,冷冷的轉過頭跟我媽說:
『人蔘娃娃~我要人蔘娃娃~而且人蔘下面的鬚鬚越多越好!!』

說完勾媽開心的說:『好!交給我!我一定會幫你帶回來』

媽呀~我亂說的耶~!韓國真的有那種東西嘛!??

把一條人蔘作成有鼻子有眼睛有手腳的娃娃一點都不可愛阿阿阿阿阿!!

而且還很像拿來詛咒人用的小人插針......我媽那笨蛋要是真的買一隻回來怎麼辦=_=

就在我還在擔心的時候,勾媽今天一早飛到韓國就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了~
(我們家的規定,出門玩一定要打電話回家報告)

雖然雜訊很多,可是勾媽超high的情緒一點點都沒有被掩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媽那個自high歐巴桑大概笑了1分多鐘才停,
『媽......電話費不便宜,講重點!!!』

經過提醒勾媽終於才停下來,接著繼續開心的說:
『阿妳不是說要人蔘娃娃?我.........我找到了啦!!』

(大驚!)真的有這種東西喔!不會吧......

電話那端繼續傳來超級興奮笑不停的勾媽聲音:
『好可愛捏!好像你們小時候看的那個什麼靈芝人,會阿呀呀~阿呀呀叫的那個』

我的媽阿~!你到底是看到什麼東西阿!會什麼會跟那個阿呀呀扯上關係阿!
『可是這隻人蔘娃娃很大隻耶,跟妳這個矮冬瓜差不多高捏!!』

什麼!!妳該不會真的想買一隻150幾公分的娃娃回家!?

那海關會以為你在行李箱裡面塞了一具屍體吧!!!!

而且我一點都不想要一隻長的跟那個「阿呀呀」很像還跟我差不多高的人蔘娃娃阿!!!

我都還沒叫勾媽不准買他就把電話給掛了......

該不會去跑去叫店員打包那個可怕的東西了吧ε(┬┬_┬┬)3

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腦海裡一直迴繞著:「阿呀呀~阿呀呀~阿呀呀~」

────────────────────────────────────
StupidClown<9>
作者:gofly722 (濫皮蟾蜍都不照鏡子的?) 看板
標題:[耍笨] 雞排雞排~雞雞雞~排排排
時間:Fri Apr 14 01:26:43 2006
────────────────────────────────────
話說我們家巷子口的碳烤雞排自從開張以來一值都是生意興隆,

炸的酥脆之後淋上醬汁再用炭火烤過~呼~人間美味!

所以我們常常回家的時候就會順手買個一塊,

該死的誘人的雞排香味常常在還沒踏進家門的時候就飄進勾家家門,

就是因為我們常常都會順手買雞排,

所以通常我們都是各買各的,以免到時候家裡出現一堆雞排.

前陣子,我跟勾弟跟勾媽常常各自出去然後各自買了自己的雞排回來吃,

我們家可憐的爸爸只能聞著香味看著我們的雞排流口水,
(誰叫你血糖太高,醫生說你要注意飲食)

這幾天因為勾爸爸有乖乖吃藥,血糖恢復正常,醫生也終於下了解禁令,

所以貼心的女兒我!就決定去幫我們家忌口好幾天的爸爸買塊雞排幫他解饞,

拎著我的小錢包,牽著我們家大笨狗就去巷口買雞排,

『碳烤』雞排,當然免不了「烤」這個動作,

所以在等老闆烤好的同時,我就順道去旁邊的7-11買個飲料順便翻翻雜誌,

而且因為我今天走「貼心女兒路線」,所以順道買了全家的份兒~一共5塊碳烤雞排.

當我走出7-11,開心的付了錢拿到沉甸甸的五塊雞排的同時,

我居然看到同樣也是笑的很燦爛的勾媽迎面走來!!

重點是,他手上也拎著一大包雞排!!!(\囧>)

原來我們家勾媽也是想說他可憐的老公吃很久清淡食物,

所以想買勾爸朝思暮想的雞排來好好犒賞他............

而且勾媽更貼心,他考慮到我們家大食量弟弟,所以一共買了7塊雞排......

各位朋友,你們會算算數嘛?5+7=12  
我們2個女人手上一共提了12塊大雞排!!!!!

我在想,老闆內心的小小os應該是:
「嘖嘖~這對母女是不是覬覦我的帥氣才故意跑來買那麼多雞排?」

12塊~天阿~12塊雞排耶!我們一個人要吃2塊多才吃的完!

好啦好啦,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就每人吃2塊多一滴滴雞排而已嘛!

想想就覺得好像也還好,可是,故事還沒有結束...............

當我跟勾媽提著12塊雞排回家的時候,

桌上躺著更多雞排在等我們!!!!!!!!!!!!!!!!!!!

是怎樣?雞排會自己繁殖咻??你們太高興所以生出小雞排了嘛!

一問之下,才知道勾弟也很貼心的買了雞排回來!

只不過他去另一邊買,所以沒有跟我們遇到,

因為我們家弟弟是食量驚人的大胃神經病,所以他習慣性買食物也會買大份量,

他一共買了9塊雞排回來!!!!!!!!!!

5+7+9=...............我不想算了〒︵〒還成等差級數是怎樣..............

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雞排排排站等我去吃耶!

無辜的勾爸躲在角落小聲的說:
「阿拎北只想吃一塊,你們買了20幾塊回來是想嚇死人喔>﹏<」

天阿~21塊雞排耶!目前桌上還剩幾塊雞排我根本不想去算,

我只知道我短時間之內大概都不會想吃雞排了(〒_〒噁噁~狂打嗝......)

"笑到翻天~笨蛋一家人5-9"(二部曲下) 終了
================================================



 


  終於把這篇下部曲給擺上來哩,個人認為挺沒重點,但看了可以會心一笑的。呵。
 
  如要點閱上部曲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