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部落客簡約風格樣式

 

 

  昨天好不容易寫完文章,結果 PIXNET 竟然吃掉我的內容!

  還沒有自動儲存草稿,我真是要淚流滿面了啊!

  

 

  重複的話要再講一次,就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

  囧rz

  總之我就是小小修改了樣式。

 

  最近逛了好多歐美部落客的網站,很佩服他們連部落格都設計的很有自我風格。

  逛每一個部落格都好像逛一個全新的個人網站。

  很值得參考。

  我不喜歡他們照片尺寸都很大,一張完整的照片還需要將網頁畫面往下移才看得到。

 

  很常看到標題就是斗大的英文字母當網頁重點。

  所以我就把原本看起來很婆婆媽媽的標題、副標題區整個改掉。

  換上霸氣的大字型,順便把上排區都清空。

  原本的名稱太長了我就稍微改掉了一些。

 

  自我介紹.png

 

  自我介紹區全都改成圖片了唷!

  還畫了一張自畫像,朋友都說超級像的。

  我已經想好各個節慶可以加上哪些東西做小驚喜。

  像是聖誕節就加一頂聖誕帽在頭上。

  原照片是這張:

 

IPHONE 5S

 

  是睡得好飽的一天,被太陽曬到臉過敏癢醒的!

  最近過得還蠻多小麻煩,像是臉都一直長小痘痘跟紅腫癢。

  皮膚科醫師是說我不要再吃海鮮、辛辣酒之類的食物。

  我本來就沒有很愛吃啊;但醫師一這樣開口後我突然每天都好想吃!

  看來我真的要對蝦子禁口,上次一吃完馬上嘴巴旁邊開始癢起來。

 

  而且原本待在牙肉內的智齒某天突然痛起來,我就去拔了一顆智齒。

  到現在還沒有拆線,加上我的矯正日誌停格好久。

  最近去都是在微調,沒什麼好寫的。

 

  有空的話我也要把 Blogger 改成一樣的樣式。

  是說公告區用圖片取代後,變得好空曠。

  原來明明內容一樣,比起文字來講,圖片還是比較簡單明瞭。

 

  這個禮拜就是母親節了,祝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大家記得慰勞一下媽媽們每天的辛苦唷!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