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陣子忙著學習很少有時間可以靜下心來分享文章。

  常常都是心念著要分享,卻一直堆積在一旁。

  通常靜下心的時刻都用在準備課業上的東西。

  離開學校一圈後深深發覺能好好上課學習知識這種感覺好棒!

  唯一美中不足是學校安排的有些課程我希望能更專業、更難一點。

 

合作邀稿聲明01

 

  上個月(3月)時我接受 膚適美 的邀請,我想了想選擇『雙拼雷射』。

  今年年初我的臉上開始狂冒青春痘,大小不依。

  都是剛長出來青春痘裡有黃黃的濃,大多是0.1mm那種小逗逗。

  加上自己是痘疤難淡化的膚質,整張臉慘不忍睹!

  很希望能回復到以前乾淨的臉蛋兒。

 

  左思右想下,一一排除狂冒青春痘的原因。

  是每天熬夜影響賀爾蒙的關係嗎?

  還是身體某部分器官出了問題再警告我嗎?

  可是連續好幾天我都很早睡,隔天起床還是看到臉上冒出2顆以上的青春痘。

  我的臉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難道是床單太髒嗎?換新的卻還是有一樣的情況!

  甚至連跟家人去花蓮空氣那麼清新的地方照樣冒小痘痘。

  快發瘋之際我突然冒出一個疑問──

  「我的保養品有效期限到什麼時候?」

  果然!我擦了過期半年的化妝水!

 

02.jpg

 

  當天去體驗時我、我竟然忘記帶相機。

  明明準備東西時還有點到相機,出門就忘記。

  所以當天都用 Iphone 5S 來拍照記錄。

  請各位忍受一下這樣的畫面吧!

 

03.jpg

 

  (左:諮詢室、右:置物櫃)

  膚適美 位於一般大樓內,6樓是雷射臉部的區域。

  裝潢風格走溫馨感覺。

  然後店裡人好多啊!哈哈。

  我看到敷面膜的人想說在做什麼?

 

04.jpg

 

  大家幾乎都在這張木頭桌旁休息。

  這桌子跟我們家訂製的雙人原木桌好像。

  接著會喊名字,進去要先卸妝,可以不要卸眼妝。

  我的眉毛也被卸光光啦~~

 

05.jpg

 

  看看我的痘疤有多驚人吧!

  這還是用手機拍的畫質而已呢。

  細微的都不太會看出來,比較像是皮膚不均的樣貌。

 

07.jpg

 

  我還沒來之前就很感興趣的機器!

  就是這台皮膚檢驗機,超酷的!

 

09.jpg

 

  電腦就放在機器旁邊,檢驗結果直接傳到電腦內。

  整個肌膚狀況一覽無遺。

  (連自己沒仔細看的部分都一清二楚)

  好恐怖啊啊啊啊──

 

08.jpg

 

  它會分為六種類來評測。

  最後出來的結果也會送一份檢驗單給我們帶回家。

  %數值越高代表贏過越多人。跟以前基測PR值一樣。

  它會相對於其他同齡、同性別、同膚質來評比。

  但是是指有使用過這台肌膚檢驗機的人哦!沒用過就沒放進來比了。

 

  從左上到右下依序為:

  紋理(99%)
  毛孔(97%)
  紫外線色斑(2%)
  棕色斑(60%)
  紅色區(40%)
  紫質(32%)

 

  這簡直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情況!

  我的紋理和毛孔竟然是最好的,我還以為自己毛孔粗大呢。

  然後一看就被問平常不擦防曬用品的吧?

  看來我要好好防曬才行,太可怕了吧!

  

 

  紫外線色斑>棕色斑>紅色區>紫質

 

  這是臉上斑由表層到深層的排行版。

  越深層越難處理掉它。

  也是為什麼會有膚色不均情況發生的原因哦!

  全部疊在一塊深深淺淺的自然膚色不均勻。

 

  我做的是「雙拼雷射+三溫暖導入」這兩個。

  雙拼雷射會依照膚質來做配對,我沒記錯的話是做C6淨膚雷射,另一個是染料20發。

  染料我記得非常清楚!它好痛啊!

 

11.jpg

 

  這些都說明完後會有注意事項提醒,要簽名確認有被提醒到哦!

  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在這時提出詢問。

  接著會敷術前面膜。

 

06.jpg

 

  大約 15-20 min的時間。

  難怪一堆人會在等待區敷面膜,ha ha!

  我是覺得有點小害羞啦,其實大家都不會認為你很奇怪。

 

12.jpg


  敷完面膜進去雷射室內等醫生來。

  剛好有面大鏡子,來拍一張術前的照片。

  整理時才發現今天拍得通通是同一側的臉哦!

  恰恰好都是拍到左頰上的痘疤們。

 

13.jpg

 

  先進行染料雷射20發。

  要開始時我才想到平常局部雷射我都覺得痛痛的,這次完全沒有上麻藥要打整臉耶!

  因為染料雷射不能上麻藥,OMG!!!!

  這時心中開始有害怕的心情蔓延出來。

 

  果然,第一發打下來還沒什麼感覺。

  有點像被打巴掌,只是巴掌範圍很大,染料雷射範圍很小。

  嗯……硬要去形容的話,大概是被藍色小精靈打巴掌一樣!

  等我開始感覺到痛在延伸時只能極力忍住。

 

14.jpg

 

  染料雷射一發一發打完後臉頰整個變很紅。

  現在看才發現這些等很久都消不掉的大痘疤無聲無息消失了耶!

  不然就是變成小小一粒的疤痕。

 

15.jpg

 

  緊接著直接走到旁邊一間小房間,開始淨膚雷射。

  淨敷雷射會有燃燒、燙燙的感覺。

  這種痛不是說真的痛到受不了!

  可是因為是一直在進行,會想飆淚又沒到那麼嚴重的地步。

  好難形容啊!

 

16.jpg

 

  雷射完之後要進行三溫暖導入這個動作。

  我完全是希望能多補水就補水,保濕最好多點!

  這部分超舒服,像躺著被人按摩臉部。

  只是是用機器的棒子在上保養品。(照片上包有保鮮膜的那個)

  

 

17.jpg

 

  最後還是要敷手術後的面膜哦!

  還拿了冰敷棒借給我在現場稍微冰敷一下。

 

18.jpg

 

  發這紙袋時服務人員會再次解說術後如何保養,內附「膚質檢測報告、術後藥膏、術後面膜兩片」。

  可以正常洗臉上妝,一周內勿使用美白、酸類成分保養品。

  去角質也是不可以的哦!

  藥膏只有當天晚上需要塗抹全臉,隔天則是局部有紅腫癢痛時再使用就好。

 

19.jpg

 

  我家有超多這種粉色盒子裝的藥膏。

  常常會分不清楚到底是看什麼醫生時給的藥膏。

  之前擦痘痘的藥膏也很像這個。

 

  因為打完雷射臉都紅紅的,可以跟服務人員拿口罩。

  我覺得服務人員都很親切呢。

  比較不會不好意思問問題。

  (其實還是有害羞一下啦XD)

 

20.jpg

 

  當晚回去時臉頰出現這種小小的紅點點。

  服務人員都有告知這種情況屬於正常,說明上也很清楚。

  即使不提問也會主動告知一些肌膚情況給客人。

  像醫師就有說我有點敏感肌。

  我自己其實也有發現臉敷質慢慢變得有點小敏感。

 

  以前洗面乳都可以亂洗別人的。

  現在都要慢慢挑,真的千萬要好好安排作息時間啊!

  我決定要好好進行防曬產品挑選了。(握拳)

 

21.jpg

 

  淨敷雷射讓我眉間變得超級乾淨耶!

  本來一堆小粉刺加小雜毛,雷射完後都被清光光。

  還有嘴唇下萬年擠不了的粉刺(白白應該是粉刺吧?),也好乾淨唷。

 

22.jpg

 

  我想兩週後才會有效果,等到三週後才拍照。

  照片中露出來的那面就是左臉,也是膚質檢驗時的那張臉。

  變得好乾淨哦!每天自己觀察會發現不出來有改變。

  我是有一天朋友看到突然說我皮膚變好,沒之前那麼嚴重。

  那時候我才驚覺真的有差別耶!

 

  若是還想要皮膚變更好的話就要定時去做果酸換膚之類的。

  還是有兩個比較頑強、範圍大的痘疤殘留在右臉上。

  都有變比較小。

  這是太感謝這次有體驗的機會!(感動)

  我的臉蛋雖然還沒到跟以前一樣;但整個大大進步很多了。

  

 

 

 

 

  【店家資訊】

  膚適美
  官網:http://www.absbeauty.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bsbeautygirl
  雷射光療、微整形、飛梭雷射、淨膚雷射(6樓)
  預約專線:02-2751-5086
  雷射除毛、永久除毛、果酸換膚(8樓)
  預約專線:02-2778-2883
  信箱:lead1@absbeauty.com.tw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6樓8樓之4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門診時間:
  平日 11:00~21:00 (預約至晚上8點);週六 10:00~19:00 (預約至下午四點)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