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為了讓人有豐富收穫的感覺,這次首圖不隨便!

  特意製作出多張拼貼的的方式。

  有沒有感受到東西很多澎湃感呀?

  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很雜亂……Orz

 

  很難得可以收到美妝方面的邀稿,還是我蠻有興趣的美妝 Box 呢!

  第一次知道這東西還是在兩年前逛 Blog 時看到的。

  當時就對美妝 Box 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是收到比較偏校園、小資女路線的 Butybox 邀請來體驗 3 月體驗盒。

  (有點繞口令……)

 

  我稍微瞭解了一下,台灣刮起的美妝 Box 旋風主要概念來自於國外。

  依每家品牌不同價格也會有差別。

  美妝 Box 裡會有約6樣美妝品,是正貨還是樣品,主要也是看每個美妝 Box 怎麼去定義。

  有點像雜誌一樣,每個月推出的東西都不一樣。

 

  Butybox 每月體驗盒價格 NT$350 相當於開架式美妝保養商品的價格。

  而每個月體驗盒內約有 1~3 項商品為正貨商品。

  體驗盒很適合還在尋覓適合自己膚質的女孩們。

  Butybox 在每月 1 號就會將當月體驗盒內容公佈在網站上。

  每月 7 號開始到貨,直接掛號宅配到府,很方便。

 

 

   【這次 3 月體驗盒的內容】 

 

02.jpg

 

  這些專人挑選的體驗商品後面會簡單介紹。

  因為每個月的商品都不相同,我比較希望針對 Butybox 這個品牌來研究體驗。

  在體驗盒內容物簡介的下面有 Butybox 給消費者的話。

  我很喜歡這個部分:

 

03.jpg

 

  真心建議  Butybox 該好好經營這部分。

  甚至將這些內容圖像化,營造成雜誌感的內容。

  這些是活生生有溫度的文字,而不是商品廠商製造出來的DM。

  這才是跟 Butybox 這個品牌的消費者有在真正互動的地方。

  當然也不要像現在的時尚美妝雜誌一樣太過於置入性行銷了啦……

 

04.jpg

 

  在網站的部分,每個體驗盒內的商品都有詳細的官方介紹。

  可以讓消費者更瞭解這些商品的價值與用處。

  但因為是官方資料,不免令人感到有點過於冷冰冰。

 

  接下來是等待已久的體驗盒開箱囉!

  因為 1 號就已經知道要體驗的商品內容。

  不曉得這部分其他人會不會覺得少了驚喜感?

  至少我還蠻喜歡這樣的,很期待裡面自己想試試看的商品到來。

 

05.jpg

 

  Butybox 體驗盒外觀走簡單、優雅、可愛的路線。

  沒有過多的設計與包裝,簡簡單單的就很好囉!

  裡面會附上體驗盒內商品的介紹DM與品牌資料。

 

06.jpg

 

  Butybox 都是很基本的粉嫩色系外盒,配上別色系的緞帶。

  我很捨不得拆掉可愛的緞帶。

  就直接把它完整地滑落開來,需要一點力氣。

 

07.jpg

 

  開體驗盒時總有種拆禮物的興奮感覺。

  小時候生日都很期待自己去挑禮物,然後將帶回家的禮物拆開的過程。

  這體驗盒讓我想起掰開玩具外包裝時的興奮感!

 

08.jpg

 

  把盒內商品一一擺出來平放。

  哇!份量不少齁!

  還有兩盒保健的試用品我沒注意到,被壓在盒子最底下。

 

09.jpg

 

體驗盒底下還有再附贈幾張DM與折價卷等。

還有一張是 Butybox 本身自製的體驗商品單。

我會照著它介紹的順序來分享喲!

特別要說一下,我沒有每個商品都體驗過,只挑自己有興趣的先使用看看。

 

10.jpg

 

  第一個來介紹「Home 繽紛玩髮餅」。

  顏色是隨機分發給各個體驗盒的體驗朋友們。

  猜猜看我是拿到哪個顏色?

 

11.jpg

 

  總共推出十二個顏色喲!

  這款商品是開架的價格,定價$299。

  不算貴,買時會猶豫的價格。

  我拿到的是「驚奇藍」。

 

12.jpg

 

  包裝打開裡面還有附上兩個指套。

  指套上突起一粒粒為的是要有止滑效果。

 

13.jpg

 

  非常想拍出這款商品的質感。

  看起來是很飽和的寶藍色。

  實際使用上不知道會是什麼模樣呢?

  找了一天特地選較內層的頭髮來試試看。

 

14.jpg

 

  雖然說明書上面寫三秒上色。

  我嘗試非常多種方式,發現三秒根本不太可能。

  是蠻好玩的一項頭髮上色商品。

  最美的上色方式是一撮頭髮的其中一截放在玩髮餅上來回摩擦。

  但這種做法非常耗時,要準備很久。

 

  適合當日需要特色造型的表演者。

  又或者是願意花時間在裝扮自己的人身上。

  想要嘗試特別顏色卻又怕失敗的朋友們,也可以先用這試試看哦!

  使用時要小心掉粉的情況,最好拿一條毛巾披在肩上以免沾染到衣服上。

 

15.jpg

 

  接下來介紹「小飛俠 little fairies」推出的護唇膏與香水膏。

 

  /品牌介紹

  小飛俠little fairies - 空氣裡的魔術
  品牌成立於2009年底

  是由幾位熱愛自然香氛、天然有機物生活,
  音樂及護唇膏的女孩們所組成。

  他們一起創意激盪,成立<小飛俠 little fairies>,
  做出更多讓人感到幸福的好物,期盼能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更美好的生活。

 

17.jpg

 

  我拿到的試用品分別是:

 

   小飛俠護唇膏 - 跳跳沙士 (口味:沙士) 

  [充滿童趣記憶的驚喜味道]

  < 跳跳沙士Jumpy root beer >

  坐上時光機,
  一口氣喝下氣泡與回憶,
  跳格子、溜滑梯,
  偶爾當個長不大的過動兒又有什麼關係?
  充滿童趣記憶的沙士護唇膏。

  幽默的、輕度過動兒的味道彷彿讓人坐上時光機
  回到最天真可愛的小時光。

 

   小飛俠香水膏 - 蘿絲芙露 

  < 蘿絲芙露 Rose flu >

  粉紅泡泡太夢幻
  仙女還懶得下凡

  哈啾!
  一個不小心,
  說來好刻意,
  我又情不自禁塗染了這玫瑰流感。

  令人情不自禁的香水膏< Rose flu 蘿絲芙露 > -
  粉紅少女到知性熟女都喜歡的玫瑰香味,
  如同流感般不知不覺的滲透至她們的daily life。
  前調的土耳其玫瑰是溫柔的經典,
  中調的法國鈴蘭帶來幸福與自信的清新氣味,
  而最後細細感受台灣歌謠裡頭所唱的:
  「六月茉莉透暝香」所帶來的美好與純淨。

  前調:土耳其玫瑰
  中調:法國鈴蘭
  後調:台灣小茉莉

 

18.jpg

 

  香水膏我拿到的還算 Lady 的味道。

  聞起來很舒服,不會太過於香甜。

  帶點沉穩的氣息。

  我蠻喜歡的!

 

16.jpg

 

  還送了一張九折優惠券。

  香水膏很吸引人。

  感覺朋友生日送個小東西時也會是蠻好的選擇。

  我想我會去買,這整個品牌給人一種童趣、清靜的路線。

  還是飛兒樂團主唱自創的香氛品牌哦!

 

  它設計成像護唇膏的外觀,很好隨身攜帶。

  平常香水都瓶罐裝,外出補香水都要用噴的,我不喜歡通常只有出門會噴一下而已。

  在外面噴香水弄得四周香噴噴,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自己使用的香水味道。

 

19.jpg

 

  看起來很高級也很方便的「SHISEIDO 國際櫃」推出的『最強美白體驗組』。

  裡面含:美透白奇蹟淡斑精華2ml美透白柔膚水7ml美透白活膚乳7ml 三種試用品。

  感覺威力很強大,還有送一張貴賓加贈券。

  之前木木先生的媽媽有送過我一組日本櫃的保養品,我用過後會過敏就不敢用了。

  所以這家產品的我就沒有試用。

 

20.jpg

 

  DM 還有附上保養程序對應使用之商品。

  看起來密密麻麻的還真多罐呢!

  當女人還真麻煩。

 

21.jpg

 

  這款讓我非常非常非常有興趣啊!

  產品配色是天藍色配上白色系,呈現專業質感。

  這家「LANEIGE」主要是想提供給大家試用『白雪公主晚安膠囊』。

  說是膠囊,我還認為比較像是日拋型隱形眼鏡片呢!

  同系列的兩樣產品還多附贈三包試用包。

 

23.jpg

 

  打開來是這樣的質感。

  我以為是硬硬的,透明就是很常見的清爽型膠質保養品,白色圓珠則是乳霜感的精華類保養品。

  很特別的東西!使用前要先將它們混合~~

 

24.jpg

 

  使用起來會有很滋潤的感覺唷!

  出去玩很方便攜帶的保養品。

  超級有趣的耶!

 

25.jpg

 

  美國頂級沙龍品牌「SILK THERAPY 絲洛比」推出的『蠶絲蛋白 空氣感熱導精華』。

  DM 寫在韓國很熱門,賣得很夯哦!

  它是一邊吹乾一邊保養的方式。

  利用我們吹風機的時間來做保養,利用熱導更加速吸收,讓養分活性深入滲透。

  像是吹乾頭髮及電熱棒造型時都會碰到高溫,它可以隔絕高溫帶來的傷害。

 

26.jpg

 

  我不太喜歡睡覺時在頭髮上擦護髮類保養品,比較喜歡乾乾淨淨地去睡覺。

  這款質感蠻妙,看起來有點黏稠,實際摸起來是清爽的液體!

  很像酒精一樣,抹在頭髮上一下就不見了。

  一點都不會黏黏滑滑的不舒服哦!

 

27.jpg

 

  很久沒出現的林依晨來替「KGCHECK」代言了新產品『甦齡精萃青春錠 』耶。

  好久沒看到她啊!

  她來代言保持年輕的美妝或是保健品就很適合。

  總覺得從出道到現在除了髮型、穿著、妝容有在變化,臉根本都沒有啊!

 

28.jpg

 

  這次試用很貼心,還有附上男生的唷!

  這樣女孩子們除了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之外,還可以順便替家人或是男友保護健康。

  還真貼心……

 

  每月一人定價為 NT$1780 的價格。

  平日食用,週末休息 (5日X4週 = 每盒20包)。

 

29.jpg

 

  除了林依晨以外,也很犯規地找了很多看起來很有說服力的素人來推薦。

  要是有潘若迪也蠻吸引人的嘛!

  我比較沒有再吃這些補充營養的保健品。

  頂多只有吃維他命C,因為蠻好吃的。

  Ha ha ha!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了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覺得美妝Box最主要還是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品牌定位。

  發展出主題式的體驗盒,例如雜誌永遠能想到那麼多主題來寫一樣。

  這樣子一定會更吸引人的呀!

  雜誌內總是會有各種同款類型的商品評比。

  或是冬天會推出滋潤特輯等,推薦各大美妝網站上大賣與網友推薦的商品。

 

  現在的體驗盒一次可以體驗很多種不同類的商品,卻有點太鬆散。

  一開始雖然會有新鮮感;但維持品牌支持者的熱衷度會更重要。

  Butybox 很有心一直想要努力替大家找尋好商品。

  希望未來可以更進步,像是依照個人的使用狀況與膚質推出符合消費者本身的體驗盒。

  這樣能吸引長期客戶來訂購一年、一季的體驗盒。

 

  在成本的考量上,NT$350 的體驗盒很超值了!

  很期待未來的發展呢。

  

 

 

 

 

  Butybox 美妝體驗網:http://www.butybox.com/

  3 月體驗盒內容:http://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