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更改系統圖示、游標的軟體(加中文化)。
 
 
  【軟體說明】
 
 
  從以前開始,Microangelo 就是一套多功能的圖示、游標編輯管理程式,新版本的推出除了舊版本的加強,像是支援顯示全彩圖示、編輯程式內的圖示、增加各種繪圖特效外,更加上了 On Display 2.0 的功能,使原本豐富的功能更為加強。
 
  有了 Microangelo 不僅可以自己製作圖示、游標,還可更換各種系統、程式的圖示,是喜歡修改圖示的人不可或缺的工具。
 
 
  【軟體畫面】
 
 


 
 
  【安裝程序】
 
 
  Microangelo教學.gif 
 
 
  【
個人感想】
 
 
  
對於製游標、圖示有興趣的人,這會是很好用的東西唷!
 
 

  【下載位置1】http://1pan.cc/file-738055.html

  【下載位置2】http://sheng.phy.nknu.edu.tw/2006002/Ma5.zip
 
 
  【註】
 
  ‧失連請告知版主,謝謝。
  ‧源自阿盛網站(網址:http://sheng.phy.nknu.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