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鍵點我另存目標




http://www.meworks.net:2000/66549/棒棒堂男孩--七彩棒棒堂(精彩龍發堂).asf  
這網址一樣要複製在網址列才能聽。
請對著上面網址點右鍵選「複製捷徑」
就可以在網址列按貼上,會有網址出現。 :)





我笑了。 :)
認為還挺有笑點的哈。
改編的人真厲害呢!





七彩棒棒堂(精彩龍發堂)
演唱:棒棒堂男孩Lollipop(敖犬小傑小煜王子威廉阿緯
改編詞:卡拉不OK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歡迎光臨加入我們龍發堂 就要顛覆你們的想像
全力以赴不害怕受傷 盡情兩光 

不管病院多麼大 一樣的瘋狂 正常的人勸你別去闖
為了實現所有的夢想 不退堂 

努力闖越醫護人員的人牆 我們發病沒人能阻擋
讓你見識我們的阿達 瘋狂模樣

在這個龍發堂 醫生都好緊張 不斷向我們開藥方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我們住在一間悽慘龍發堂 想起童年大雄的願望
拿竹蜻蜓在頂樓飛翔 全身脫光

長大以後發現瘋掉的模樣 雖然有點離譜的荒唐
相信我們發病的力量 不退讓

我們一定會有很多的狀況 不停製造病院的亂象
找到屬於我的龍發堂 醫生跑光

在這個龍發堂 醫生都好緊張 不斷向我們開藥方

跟著我摔東西 發著瘋向前進 告訴我這不是肯德基
跟著我抓雞雞 伸縮的海綿體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Rap)
隨時都有人 等著治療我們 隨時都有人
看不習慣我們 尊重所有你們的聲音 也請你們仔細聆聽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要勇敢面對 這一切的危機 醫生盡全力化危機為轉機
努力創造自己的奇蹟 吃藥打針也沒關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我愛龍發堂 吼吼吼吼吼吼吼

有人做電視機 有人做挖土機 看起來病況實在不輕
有人做直昇機 有人做大公雞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有人學鄭中基 有人學古巨基 結果都比不上肯德基
盡量瘋沒關係 學不像沒關係 我們的瘋癲無人能敵

La~ La~ L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