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我終於也有摩托車。(興奮)

  結果我還沒有駕照也不會騎。

  ………………

 

  好啦,這不是重點嘛,重點是 MII110 好可愛。

  (會不會騎車這明明就是重點。)

  我傷心的是隔了幾天它給我推出新版,雖然只是換湯不換藥還是讓我好傷心啊啊啊啊!

  傷心到我要流淚了。

  

 

  新版有一款雙色搭配,超級可愛!

  我好忌妒好忌妒好忌妒外加好羨慕啊!

 

01.jpg

 

  我喜歡深藍色,看起來根本是寶藍色。

  很適合低調存在的女孩兒。

  就是那普普風貼紙讓我看了好礙眼,後來就撕掉反而變得超空。

  到時候再買貼紙自己貼好了。

 

  偷偷說我覺得110好沉重。

  我都牽不太動,哭。

  瘦小哈比人的悲哀,不知道這台到底有幾公斤。

 

02.jpg

 

  它真的很復古。現在買好像有活動,會送有鑲水鑽的剎車把手。

  我覺得 SYM 想打入女孩子的市場就要深入去瞭解年輕女孩子的特點。

  比起來其他兩家還比較曉得女孩子想要什麼。

  尤其是 KYMCO Many110 完全我的愛啊,可惜價格不優我好難過。

  MII110 都沒推出相關機車配件,人家 K 家有好多漂亮的水鑽可以自己黏上去。

  雖然我沒很喜歡 Bling Bling 風格,可是搜尋起來感受到的誠意就差很多。

  可以試著去跟光療指甲彩繪取經,就可以揣測為何女孩子願意花大把錢在指甲上。

  還有貼鑽商品明明價格不斐,可是就是美到一個極點,不要太花俏就是了。

  女孩子大多數就是感覺和視覺取勝的生物嘛!

  (沒人要妳給意見Orz)

 

04.jpg

 

  側邊LOGO貼紙是立體的哦!立體的哦!立體的哦!

  我超愛立體貼紙看起來很精緻。

  銀邊配上黑字。我決定去買黑色的 Holle Kitty 貓頭來貼啦啦啦啦。

  後面普普風貼紙依舊被我撕掉了。

  受夠了各家機車品牌一直換貼紙這招數,這樣改版是有差嗎?

  坐墊下還有附上一個小掛勾。

 

  然後我忘記拍車廂長怎麼樣了。

  基本上可以放一頂半罩安全帽,不是西瓜帽哦!

  如果是西瓜帽的話兩頂是小意思。

  它宣傳訴求可以塞下12吋筆電,我的超大包包也放得進去。

  喂,可是我的筆電是15.6吋耶……

  Hahaha!

 

05.jpg

 

  坐墊擺脫平板無奇的素面囉,這樣感覺有點像復古沙發,只是凹陷處變小變擠。

  算是不會太招搖的樣式。

  我還是喜歡樸素簡單的東西。

 

06.jpg

 

  再來是我超級愛的部分!

  超級可愛的圓形後照鏡!(尖叫)

  剎車拉桿與後照鏡全都是黑色,顯得更復古。

  新版的是銀色,這部分我比較喜歡舊版的黑色。

  好迷戀黑色圓型後照鏡啊啊啊啊。

  

 

  尾巴給後座乘客緊抓的屁股把手舊版也是黑色的哦。

  我喜歡金屬質感的黑色,感覺很有味道。

  不是油漆的味道,是人文風格的味道。

 

07.jpg

 

  沒什麼好介紹的地方,這些是大家都有而且一定要有的設計。

  新版左邊會有反光版,舊版則是乾淨俐落什麼都沒有。

  安全性來講新版完全大勝;美觀度不用說當然是簡單的好啊!

 

08.jpg

 

  最後是會微發藍光的儀錶板。

  這部分我覺得可以再精緻一點。

  既然是針對女性設計的可愛車種,小細節製作出多點驚喜,年輕女孩喜愛度一定會更 Up 唷。

 

  大概就是這樣子。其它詳細介紹可以上官網查詢。

  畢竟它有改版,我的資訊還停留在舊的時代啊啊啊啊!

 

  好了,我要好好保握時間趕緊去練騎車。

  我會加油的!(握拳)

  ……

  咦?是我眼花嗎?可愛的小機車怎麼在發抖呢?

 

 

  【品牌資訊】

  SYM三陽機車

  官網:http://tw.sym-global.com/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YMTW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