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M01

 

今天終於黏上排最後一顆大臼齒上的矯正器。

先來看看牙齒的進度吧!

 

12.5M02

 

  嘴巴還是歪斜模樣,看起來真不舒服。 :<

  這次拉人中骨釘的橡皮筋顏色變成透明的,有在趕流行唷!

  知道今年流行透明元素嗎?(被飛踢)

  Ha ha ha!

  我沒有多問為什麼改顏色,下排依舊是銀色圈圈橡皮筋。

 

12.5M03

 

  上排進度沒什麼改變呀。

  蕭醫師預估三個月牙縫就可以關閉了,若是我有乖乖聽話每天戴半小時頭帽,就能將時間縮減為一個月左右。

  沒想到戴頭帽的時間竟然從兩小時縮減為半小時,是對我呈現半放棄狀態嗎……

 

12.5M04

 

  今天黏的就是這四顆躲在牙齒後面的矯正器。

  是為了將牙縫拉起來唷!

  大臼齒的矯正器終於出現了。

  也順便幫我用最後一顆牙齒上的蛀牙,好險只有一點點。

 

12.5M05

 

  下排感覺該拉近的沒拉近,反而其它顆牙齒被拉過去。

  虎牙左右邊空隙超大,很會卡菜渣。

  蕭醫師注重的微笑曲線都有出來。

  我實在對笑起來牙齒要長什麼模樣沒有太多想法。

  因為以前很亂完全不想露出牙齒,一心只想要它變整齊就好。

 

12.5M06

 

  矯正時間越久我的下巴屁股變得越翹。

  嘴唇與下巴屁股間的凹洞好明顯。

  而且下巴屁股很容易不自覺用力看起來會皺皺的模樣。

 

12.5M07

 

  笑起來更是一定會變成這種模樣。

  顯得下巴很短臉變得癡肥。

  

 

  黏上牙齒後面的矯正器後我都會一直把下排牙齒突出來。

  都要常常提醒自己放鬆下排牙齒跟下巴。

  也越來越覺得我面無表情比較好看。

  明明看起來超級兇的啊!

 

12.5M08

 

  這次拿到的連環圈圈橡皮筋是透明色的哦!

  變得比較沒存在感。

  牙齒後方拉的也是透明色橡皮筋。

 

12.5M09

 

  然後啊今天看診時覺得嘴唇癢癢,本想忍受但後來受不了只好跟助理說。

  只要被手套碰到嘴唇上癢癢辣辣的感覺立馬加倍。

  後來有幫我擦藥,嘴唇上還是有一些小紅點跟白色的藥膏。

  嚇死我了!

 

  有詢問我還剩下多久可以拆矯正器,評估目前進度是再等五個月就能拆掉囉!

  但因為我都偷懶沒戴頭帽進度其實是落後兩個月的…… Orz

  加一加時間其實跟當初說的一樣,反正戴到現在心中都覺得早拆晚拆都差不多,習慣了啦!

  只有還沒戴前才會在意矯正時間要多少。

 

  黏了牙齒後面那四顆矯正器後,超級難吃東西。

  果然又開始像螞蟻爬的酸痛感,希望明天就好了。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