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Ya!

  這是我第一次有自己的筆記型電腦哦!

  超咖薰的(=開心)~~

 

  我一直覺得桌電比較好,不太喜歡筆記型電腦。

  可是不住在家裡後發現好像有台筆電會比較方便耶!

  畢竟桌電不能隨著我到處走來走去,但時常需要使用到電腦跟別人借又不好意思。

  本來是還在存錢要買筆電啦,只是前幾天跟大哥大嫂去 2013春季電腦展 後就決定先買回家好了。 :P

 

  買筆電要先列出自己的需求才能進行選購。

  基本上我是想要可以使用2D修繪圖軟體的筆電,加上能拿來玩《英雄聯盟LOL》就夠了。

  能玩遊戲的筆電拿來用 PhotoShop 應該游刃有餘啦!

  既然如此我就盡情去哭狗(=Google)玩遊戲最少規格要多少比較好。

 

  最後列出來的條件至少要有獨立顯示卡2G才行。

  我看網友說至少要獨立顯示卡至少要2G以上,我哥則是覺得1G跟2G沒什麼差別。

  然後啊顯示卡等級有好多種名稱,還好有網友製作的遊戲與顯示卡的關係圖。

  我直接拍下那張圖去比對,超級好用!

  

 

02

 

  最後買了這台 Toshiba Satellite L850 第三代 i5-3210M 白色NB。

  個人在3C方面沒有特別迷哪家品牌。

  只有相機比較喜歡C家色調。

 

  我哥只有列出最好不要買的哪幾家品牌。

  然後朋友一直強力推薦 Toshiba 說它散熱功能很好,用很久都沒壞。

  而且他超愛日本貨,Haha。

  剛好網路上先看覺得適合加喜歡的外觀也是這家品牌。

 

03

 

  我本來目標只放在 i3 預算也只購買 i3。

  我哥是說叫我去電腦展多問問看,搞不好兩萬以內可以買到 i5 加獨顯的筆電。

  選好目標後問的第一家店員直接說缺貨了!

  跟店員講我希望有獨立顯示卡結果店員都一直說服我買兩萬以上的筆電。

 

  問到第二家店員也跟我說那台筆電缺貨賣光了。

  是有沒有這麼熱銷啦?

  然後他直接推銷我同款 i5 的,問我預算多少看可不可以賣。

  後來就一拍即合……

 

  可是價錢殺下來後贈品就只剩基本會給的便宜東西。

  好啦,也可以接受。

  價格比較高送多點贈品跟價格較低減少贈品都是商家伎倆。

 

04

 

  來看看它的外表。

  外層有簡單的格紋線條,很清爽!

  全白配上格紋線條倒也蠻好看,女生朋友說這家筆電白色款外表跟蘋果有點像。

  我是覺得這家有點可愛元素在裡頭。

 

05

 

  打開來是這樣子。

  螢幕部分有附上白色的防塵套。

 

06

 

  忘記說我的心願是最好有獨立的數字鍵盤。

  這樣打數字比較快速,不用中英文一直調換。

  調換久了手會酸而且心裡會變得很煩躁想扁人…… XD

 

07

 

  近看我超愛的數字鍵盤。超好看吧!

  (自己講都不會害羞的嗎)

  數字鍵與大小寫變換鍵的小亮燈一般桌電鍵盤都是在右上角處,我們家則是直接設計在按鍵右上角,更方便觀看。

 

08

 

  左下角貼了好多張廠商貼紙。

  還有筆電的系列名稱。

 

09

 

  鍵盤大小沒有什麼差別。

  觸感沒那麼扎實,按下去軟軟綿綿的。

 

10

 

  觸控板位置偏左邊。

  感覺打《英雄聯盟LOL》容易誤觸到,滑鼠突然飄走會戰時心裡一定很X!

  觸控板上仔細看也有格紋花紋,蠻美的。

  左右按鍵有做出來。

 

11

 

  開機按鍵在右上角。

  沒什麼好介紹的。

 

12

 

  鍵盤上方長條形的都是喇叭區。

  銀配白超級簡約。

 

13

 

  螢幕上方的圓孔是視訊孔。

  就很一般,幾乎都是在正上方的位置。

 

14

 

  正面側邊有各種小亮燈。

  照片上亮著的是充電小亮燈,隔壁是電源小亮燈、網路小亮燈。

  我不太會注意到這邊。

 

  下方則有SD讀卡機,這樣就不用在另外插讀卡機了耶!

  好貼心方便。

  是說現在筆電都有讀卡機的設計啦。

  

 

15

 

  右方則是超多插槽。

  兩個USB 3.0插槽,位置也太擠。

  我不太喜歡插槽擠在一起。

  最理想的是右邊一個插槽拿來使用滑鼠就好,其它設計在左邊較順手。

 

  然後右側我耍憨忘記拍到。

  電源插槽、唯一的USB 2.0插槽、光碟機。

  就這三個。

  我不知道USB 2.0跟3.0有什麼差別。

 

16

 

  基本附贈的贈品。

  捲線器是怎樣。 XD

 

17

 

  鍵盤膜用起來我傻眼。

  尺寸怎麼那麼小,趕緊看包裝寫著14吋。

  會不會差太多了……囧!

 

  還好打電話給客服,客服小姐說會在跟我聯絡。

  今天接到電話她說會補寄新的給我。

  好險!

 

18

 

  附送的滑鼠。

  很普通常看見的款式。

  偷偷想怎麼不是白色的,送一整套比較好看吧!

  (不好意思此人想太多。)

 

19

 

  充電器加幾張超薄說明書。

  這會不會太簡潔?

  外觀簡約就算了連說明書都簡約,這也簡約過頭了啦!

  好險後來在桌面有看到電子版使用說明書。

 

20

 

  15.6吋對哈比人來說大又重。

  實在不適合隨身攜帶。

  好險我都是在定點使用。

  從這個家帶到那個家倒是還好,不是很大的負擔。

 

  遠看連品牌名都看不太出來。

  很想去包膜,正在考慮要包哪種的。

  不知道跟朋友兩台去包能不能比較便宜,Hahaha!

 

 

  【品牌資訊】

  Toshiba 東芝

  台灣官網:http://tw.toshiba-tdmt.com.tw/index.aspx

  代理官網:http://www.grainew.com.tw/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