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來介紹最近試用的卸妝乳。

  不過因為傷口的關係所以我都沒在化妝了。

  希望傷口可以趕快好。

  

 

合作邀稿聲明01

 

  我到現在還沒有固定使用的卸妝產品。

  懶得化妝有一大部分也是因為卸妝好困難啊!

  每次都要卸好多次唷,又怕自己沒有卸乾淨會殘留在臉上。

 

02

 

  這次 Neutrogena露得清 深層卸妝乳 提倡三重淨化科技。

  第一重:瓦解頑固防水性彩妝。
  第二重:徹底卸除底妝污垢。
  第三重:溫和潔淨不殘留。

 

  我最煩惱的是眼妝部分,每次都非常困擾。

  底妝倒是感到非常好卸,即使是卸妝水也能輕易卸除。

 

03

 

  最大特點是一瓶可以卸除底妝與防水性的眼唇彩妝,輕鬆不費力。

  而且不含鹼皂、香料與酒精,經由皮膚科醫生測試,溫和不刺激。即使是敏感性肌膚或配戴著隱形眼鏡皆可使用。

  但我極力建議各位女孩兒和姊姊們卸妝時還是請先將有色隱形眼鏡拔掉再卸妝!

  以免隱形眼鏡上的色素觸碰到卸妝乳。(這很重要請極力避免)

 

04

 

  質地摸起來還比乳液稀一點,非常清爽的觸感。

  皮膚科專家指出40秒內完成卸妝程序是對待皮膚最溫柔的方式。

 

05

 

  容量蠻大有 200ml 唷!

 

06

 

  先用滑溜溜的手背來試試效果如何。產品詳細介紹如下:

  #左: ANNA SUI 眼線筆 009
  #中: Solone 眼線膠筆 EL-04
  #右: Solone 極細眼線液筆

 

  使用的品牌寫出來提供給各位參考。

  主要還是以各類化眼線的彩妝品來測試,只是手邊剛好有這幾支而已。

 

07

 

  擠出適量卸妝乳按摩欲卸除彩妝部分。

  照片中我是不小心擠太多啦。

  請各位斟酌按壓力道。

  

 

08

 

  按摩完後使用 化妝棉/衛生紙 其中之一擦拭掉即可。

  卸妝過程中請勿沾染到水,這樣才能卸除乾淨。

  化妝棉比較不會拉扯到肌膚,我比較喜歡用化妝棉。

  不過外出旅行沒帶那麼多化妝棉時也能用衛生紙來卸除彩妝。

 

  很妙的是按摩時我一直覺得眼線液後半段都還黏著手緊緊不放。

  化妝棉一擦時就馬上被擦掉了。

  還真是奇怪~~

 

09

 

  卸除掉的髒污。

  效果蠻好的。

 

  接下來要直接使用在眼妝上囉!

  先隨意化上平常習慣的淡妝。

  我比較在意的是眼妝卸除部分,所以沒上底妝囉!而且怕弄到傷口。

  很懶得連睫毛膏都沒有上。(被揍飛)

 

10

 

  單眼皮怎麼畫眼睛都好媚啊!

  我也好想要無辜系眼神。

  

 

11

 

  正面往上一點拍。

  我只有用眼線液加上眼影(還是很隨便地速化)。

 

12

 

  直接將化妝乳塗抹上後按摩卸除部分。

  很酷的是完全不會跑進眼睛裡面唷!

  以前討厭使用卸妝乳就是不管怎麼小心翼翼最後都還是會跑進眼睛造成朦朧感,這次都沒沾染到!

 

  我習慣卸妝產品使用兩次,第一次是大範圍塗抹比較隨便。

  第二次則是針對容易卡洉的細微部分仔細卸除。

 

13

 

  擦拭後仔細看睫毛根部還是有殘留眼線產品。

 

14

 

  其餘眼影則是都已經卸除掉。

  使用後感覺很清爽!

 

15

 

  接著擠一點卸妝乳再次按摩於睫毛根部。

  這樣也不會跑到眼睛裡,真的蠻強的!

 

16

 

  擦乾淨後我都會用指甲輕柔地拉一下眼角然後劃過去睫毛根部。

  記住指甲要貼著睫毛根部,輕柔地劃一下就好。

  若是有殘留眼線產品通常指甲縫裡都會黑黑的!

  我都用這招來看看彩妝是否有卸除乾淨。

  

 

17

 

  它真的卸得超乾淨。

  第二次卸除後睫毛根部清潔溜溜。

  根根都清楚。

 

  以上是這次的使用心得。

  配戴隱形眼鏡卸除不會不舒服。

  最好還是先拔除隱形眼鏡再進行卸妝程序啦!

  隱形眼鏡是之前介紹寫過的 <初次嘗試年拋之愛慘了♥GEO隱形眼鏡-三彩水鑽綠>(設有連結) 這副。

 

 

  【小小提醒】

  到三月底前,屈臣氏都有優惠活動,可以去看看唷!

  UrCosme 活動網頁:

  http://www.urcosme.com/act/neutrogena09/

 

 

  【品牌資訊】

  露得清 Neutrogena
  美國官網:http://www.neutrogena.com/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