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嘻嘻,這篇是跟 MIT護髮保養品牌mr. hair 合作的邀稿文。

  是台灣製造台灣自創的洗護髮品牌耶!

  天啊簡直超級特別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

 

合作邀稿聲明01

 

  一開始當然要先介紹品牌故事跟這次試用的產品。

  先說說我的髮質是屬於又細又軟又直的類型,一直以來的困擾就是頭髮太順太貼,定型液那些噴了也沒有什麼用處,去弄頭髮時設計師都會說噴了很快就會塌囉。

  

  現在的我比較沒那麼注重髮型。

  既然本身是直髮命也就沒什麼好強求了。(其實是捨不得花錢弄頭髮吧?顆顆。)

  我甚至頭髮直到常常去弄頭髮時都會被問:「妳是不是有燙直?」這類問題。

  真的沒有哇!

  人都會羨慕自己沒有的東西,所以常常跟有自然捲的朋友惺惺相惜情不自禁地認真許下想互換髮質的誓言。(不好意思,現在是在講哪齣戲?)

 

02

 

  離題太嚴重,趕快開箱來拉回主題。

  

  收到寄來的包裹,紙箱超級可愛的!

 

03

 

  打開來還有一封信?

  好像收到愛慕者寄件噢。(別想太多好嘛!)

  

 

04

 

  裡面有告知描述產品使用順序。

  有沒有揪感心的感賊(=感覺)~~

 

05

 

  連包裝袋都有可愛的小人LOGO,整體設計上很用心。

  小人LOGO有名字,它叫「髮仔」噢!

  己霸婚齁哩!(=(台)一百分給你)

 

06

 

  這次要試用的主角們登場囉!

  噹噹噹──

  哈囉,請走出來包裝袋好嗎?

 

07

 

  每個瓶子外都有不同髮型的髮仔LOGO。

  我比較能理解洗髮精的泡沫造型,其它兩瓶理解上有點困難度。

  Ha ha ha!

 

08

 

  還有附上兩瓶洗髮精的小小介紹卡片。

  真的很精緻呢!

 

09

 

  /品牌故事

  2006年仲夏,mr. hair在台北東區誕生了。抱著擁護大自然的心情與呵護每根髮絲與頭皮的概念創立了mr. hair護髮品專賣店。mr. hair不僅提供最獨特且萃取自大地天然的產品,更搭配了生化科技的專業背景,為身處亞熱帶的您設計極緻滋養且深層淨化的洗、護造型品,讓您輕鬆玩髮,呵護秀髮,幫助您徹底改善頭髮的問題,帶給您健康而清爽的髮絲與頭皮。

  歡迎來mr. hair體驗舒適而創新的弄髮精神。更迫不及待向您介紹可愛又活潑的「髮仔」。每一個髮仔代表不同產品的功能訴求,同時帶出童心未泯的俏皮感。在mr. hair這個活潑又充滿驚喜的環境,不僅能找到最適合您髮質的獨特產品與專業護髮資訊,更能嬉髮弄髮,打造與眾不同的時尚髮妝精神。還有,別忘了在離開前,到調色調味區做一瓶專屬自己的洗髮精!

 

10

 

  裡面有一張產品介紹紙張。

  這次提供一般髮質與染燙髮質使用的洗髮精。

  染燙髮質洗髮精是因為我有在使用電棒會破壞髮質。

 

11.

 

  我比較想要這瓶護髮素上面的那瓶。XD

  「擺脫扁塌」這四個字就很吸引我啊!

 

12

 

  然後另外還有一瓶「璀璨經典水凝露」我忘記拍到。

  倒是這瓶「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重複拍了好幾次。

 

13

 

  /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

  專為染、燙、高溫與日曬受損髮設計,單效純淨配方
  選用弱酸性溫和配方 (Lauramidopropyl Betaine),為受損髮絲清洗日常聚積髒汙
  胺基酸保濕配方,潔淨同時加強髮絲保水、存水力

  單效清潔、不含矽靈、無SLS及ALS界面活性劑的弱酸性溫和配方,能親和洗淨不刺激,搭配豐富的胺基酸保濕成分,有助於補充秀髮所需的養份、提高保水力,並深入髮體加強乾燥髮的含水性,幫助防止分叉,回復自然柔順的健康活力。

 

14

 

  擠出來手上是這樣子。

  很清透,跟我本來習慣用的洗髮精是一樣的感覺。

 

15

 

  泡沫非常細緻。

  洗起頭髮來是屬於泡沫不多的類型。

  我個人偏愛泡沫不太多的洗髮精,不過有些人喜歡洗頭髮時髮上滿滿都是泡沫的感覺。

 

16

 

  /糖衣賦活謎彩洗髮精

  專為一般健康髮設計,不含矽靈,清爽不黏膩
  選用牙膏起泡劑 (Sodium Lauroyl Sarcosinate),泡沫細密不傷髮
  溫和洗淨,手感舒爽潔淨,增加洗後髮絲輕、鬆、亮

  單效清潔、不含矽靈,讓你洗後潔淨清爽不殘留。溫和柔潤配方,泡沫細緻柔和、不刺激,保護髮絲不因搓揉而傷害,也保護您的玉手。沒有過多的油脂成份,不會有油膩的不舒服感,展現絲絲入扣的清新亮麗。

 

17

 

  這瓶紫羅蘭色好美唷!

  非常適合跟紅脣配在一塊。

  

  倒在手上跟皮膚配在一起不太顯色。

 

18

 

  洗起頭髮感覺也跟「誘光保水謎彩洗髮精」一樣。

  都是細緻泡沫偏少感。

  洗完頭髮都香噴噴的,超好聞~~

 

19

 

  很酷的是紫羅蘭色過幾天就變色了。

  我看到還不斷回想是我記錯了嗎?它本來是藍色嗎?

  是說變藍色也蠻好看;但還是紫羅蘭色美多了!

 

20

 

  我比較喜歡黃色那瓶的味道,有點類似果香吧!

  MIT護髮保養品牌mr. hair 最特別在於它可以DIY調製出個人喜愛的顏色與香味。

  日本節目都有特別來台介紹過唷。

  很適合拿來特製個人化當禮物。

  女孩子收到一定蠻開心的。

 

21

 

  /俏皮忍賀輕盈護髮素

  高保濕的【絲胺基酸】能高效補給CMC細胞所需的水分子
  搭配【維他命】與【水解蛋白】安撫角質纖維,有效抑制毛燥髮尾
  質地清爽的【杏核油】為秀髮帶來輕盈如絲的保水感
  特別推薦髮質粗硬、缺水、毛燥者,讓秀髮柔軟、滑溜如絲

  不含酒精、色素、矽靈,內含高保濕性的絲胺基酸,能瞬間補給CMC細胞所需之水分子,為你的乾燥髮帶來柔潤滑順;同時搭配多重胺基酸、維他命、水解角蛋白與質地清爽的杏核油,為秀髮注入每日流失的能量、養分與光澤,柔順角質纖維,有效撫平毛燥髮尾,具累積性的修護功效而不黏膩,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絲質感。

 

22

 

  好像乳液!

  其實它有四種使用方式,可以當潤髮乳也能當可沖洗/免沖洗護髮乳,甚至造型前保養也可以。

  我是把它當護髮乳。

  我洗澡都是先洗護頭髮,在刷牙洗臉,最後才是身體。

  所以護髮產品抹上去後夾起來,利用洗澡的蒸汽蒸一蒸,洗身體前在沖洗乾淨。

  我不喜歡睡覺頭髮上有抹東西,護髮產品都盡量選擇沖洗類型。

 

23

 

  抹上去後頭髮變成一束一束,好像石山喔。

  沒有等多久我就去沖掉囉!

 

24

 

  洗完後模樣。

  上次染黑後總覺得有點染不平均。

  但護髮效果蠻好的就不太想計較了。重點是對方認識我媽。

  這張看不太出來效果目有關係(=沒有關係),下一張繼續!

 

25

 

  (2012.04.29 補充:After跟Before位置放錯囉,不好意思><!)

 

  正面看比較有差別。

  沒洗護前的髮尾是在往外翹什麼啦!

  洗護髮後看起來柔順感暴增。

 

26

 

  /璀璨經典水凝露

  經典水潤配方,餵頭髮喝飽飽的水,輕鬆一抹水亮一整天
  隨時補水、補光、補美麗,隨時補充令人驚艷的璀璨光澤
  搭配柔軟修護因子,預防每日出門在外的環境傷害

  經典水潤配方,NMF天然保濕因子、亮麗潤澤因子,餵頭髮喝飽飽的水,清爽無負擔、不黏膩。搭配柔軟修護因子,滲透髮絲,預防日常可能的物理性與化學性傷害。是極佳的髮妝「定妝」品,少量即能鎖住潤澤,增添光澤,遠離惱人的缺水、毛燥感,讓妳的秀髮閃耀星空般的璀璨光芒。特別推薦髮絲缺水乾硬、髮尾分叉毛燥者。

 

27

 

  先試試噴在手上。

  質地有點像油,讓我有點怕怕的。

  而且上次護髮效果超好,我頭髮超順一點也不乾燥,讓我實在想不到時間點來用它。

  後來想到有外出回家的時候頭髮都會有點毛躁,那時候使用效果最好了!

 

28

 

  這是第一次用的時候。

  用量還拿捏不太好,噴兩下結果抹得不太平均。

  結果頭髮看起來很質順油亮感卻太重。

 

  我的髮長度噴兩下是官網標示的用量,可是我的頭髮很少。

  有一次去燙髮設計師還指著朋友的頭髮說我的髮量是她的一半而已。

  好打擊到我啊!凹嗚。

  

 

29

 

  第二次使用只噴一下在手上後均勻抹開,再擦在頭髮上。

  有抓到訣竅吧!有吧有吧!

  好不容易等到的毛躁感都不見了嘿嘿。

 

  這瓶我是覺得還好,因為我現在髮質超超超級好!

  除了染髮染得有點給我不平均以外,我最希望的還是髮質不要太柔順扁塌。

  很適合染燙後受損嚴重髮尾乾燥的人。

 

  以上是這次的試用心得。

  我非常想去店面試試看DIY配製專屬自己的產品,這服務真的好棒好貼心。

  肯定能引起許多女孩兒的興趣。

  

 

  重點是台灣自己的品牌還是台灣製。

  那就是一定要支持的啊!

  而且成份都很天然唷。

 

 

  【小小提醒】

  凡是透過我家的分享文至 MIT護髮保養品牌mr. hair 官網下單購買,

  只要讀者在結帳時於訂單「客戶留言」欄位內輸入通關密語:

  「我是歪歪小姐部落客的讀者」

  即可享有結帳後 9 折優惠乙次。

  (優惠僅限於官網下單購物,優惠截止於 2013/03/31 前。)

 

  【品牌資訊】

  mr.hair
  官網:http://www.mrhair.com.tw/default.asp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mrhair.tw
  電話:(02)2711-5783
  傳真:(02)2711-5751
  E-mail:service@mrhair.com.tw
  地址:10694 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23號1樓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走步行約2分鐘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