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M01  

  

  對不起,這張照片我假掰得徹底。 Orz

  就覺得拍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拿出來,所以當首圖硬逼大家要看的意思。

  Ha ha ha...

  

  這篇是紀錄2012年12月底去的,這期間我回診過兩次。

  但這兩次都只是換換線而已,實在沒什麼可以特別紀錄以至於我沒有寫文。

  (相信我,絕對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哦!真的!很誠懇的模樣有看到嗎)

  

7.5M02

  

  OK!

  讓我們來看看這段時間上排有沒有乖乖排好,嗯……看起來好像跟之前沒什麼差別耶!

  而且臼齒上為什麼有黑黑一點?

  No~~~~~~~~~~~~

  該不會是蛀牙吧?

  

7.5M03

  

  為什麼每次拍下排牙齒都感覺我好俏皮呢?

  妳是在俏皮什麼啦!

  下排門牙白色是樹脂,防止矯正線末端刺傷我。

  

7.5M04

  

  這張照片是超級用力睜開我的嘴唇拍出來的。

  感覺好好笑!

  左右兩邊臉不對稱好明顯,當初照X光做矯正評估時兩位醫師都有說過我左右兩邊骨頭長度差很多,跟牙齒咬合是沒有關聯,即使矯正做完大小臉的症狀改善並不會太大。

  嚴重到 長庚 的醫師都問說我們家族有沒有「小臉症」遺傳?

 

  以下都是對照圖組囉!

  好久沒有製作對照圖給大家看,請慎入。

  一個月一個月看差別不大;但跳月看牙齒差別是會非常大的唷!

  

7.5M05

  ▲ 矯正前 VS. 矯正後7.5個月

  

  沒有對照圖實在很難想像當初自己的牙齒狀況是那麼恐怖耶。

  果然有定期去找牙醫看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 

 

7.5M06

  ▲ 矯正後1.5個月 VS. 矯正後7.5個月

  

  差半年的時間可以有多少不同呢?

  剛矯正時我的蘋果肌超美,我超喜歡!

  矯正後發現前輩們說「臉會變凹」完全是正確的說法!

  我的蘋果肌消失得無影無蹤,請別人拍照替我拍照時再也不會覺得臉整個很腫很胖(這是好處),可是臉會變得非常不立體(是說以前也沒有多立體深邃啦……)。

  照片中也可以明顯看得出來當初矯正器剛穿上去時我的嘴唇是被逼得很憋無法緊閉的狀況,而現在看嘴唇完全好突出好豐腴啊!

  連 蕭醫師 都說為什麼我嘴唇變得那麼突啊?

  嗚嗚,我怎麼會知道啊!看起來好厚好醜耶。

 

7.5M07

  ▲ 矯正後1.5個月 VS. 矯正後7.5個月

 

  笑起來嘴巴兩 端差很多。

  奇怪,我怎麼反而喜歡剛裝上矯正器笑起來的嘴唇咧?

  Ha ha ha!

  仔細看臉頰下方大約下巴處,剛矯正時很豐腴,現在則是有點凹,到底是想怎麼樣咧?

  

7.5M08

  ▲ 矯正後2個月 VS. 矯正後7.5個月

  

  不過從側邊不笑時的角度看過去,剛開始矯正臉顯得比較剛硬比較兇一點,現在好祥和。

  難怪以前出門遇上他們,小朋友都不敢在我眼前造次;現在常常遇上我覺得好討厭的小孩啊。

  我內心果然不喜歡小朋友,認識的朋友反而都對小朋友好有愛。

  

7.5M09

  ▲ 矯正後3個月 VS. 矯正後7.5個月

  

  整體看起來沒想到竟然有差!

  現在側臉的線條看起來自然多了。

  但那泡泡眼是怎麼回事?我會努力不熬夜的!嗚嗚好恐怖。

  

  矯正中期靠矯正器的部分已經完成得差不多,也是該遇上瓶頸了。

  怎麼看來看去就是牙齒變很整齊,被拔掉牙齒的那顆洞越來越小而已。

  所以接下來都要靠頭帽將上排牙齒往後拉,以後下排牙齒要靠上排牙齒往後縮。

  努力這麼多個月了,要繼續加油呀!

  

  

7.5M10

  

  下次再見囉!

  掰咪。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