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今天是 2012 年的最後一天,世界沒有末日,反而要迎向新的一年。

  每年我都會準備一本桌曆放在電腦螢幕旁邊用來提醒自己還有什麼事情要做、或是紀錄矯正牙齒的時間等瑣碎且很容易就會忘記的小事情。

  原本已經拿了大哥公司發送給客戶的桌曆,後來看到喜歡的部落客正巧介紹這本 「寵物の小確幸」2013公益桌曆 馬上燃起我的慾望。(握拳)

  實在太可愛太夢幻又美麗漂釀(=漂亮)了!

 

02

 

  這是由知名部落客 子犬(設有連結) 她和老公開的醫美診所聯合共19位名部落客一起舉辦設計出來的公益桌曆;而販賣桌曆的全數所得都會捐給流浪動物相關單位唷!

  老實說我瀏覽過那麼多位名部落客的部落格(圖文與美妝兩類),只看過她會舉辦或參予公益活動,對她的感覺蠻好的。

  當然也是有人私底下會默默做公益,為善不欲人知嘛!但我總覺得名部落客也算得上是公眾人物,會有追隨你的人與粉絲,不管妳做什麼都容易引起那些喜愛你的人去模仿與學習,你介紹美妝保養品而寫下的每一篇文章都會有部分的追隨者跑去購買嘗試;所以我相信當名部落格寫下一篇關於公益活動的文章內容時,潛移默化中這個世界上也有小部份的人因為你而改變想法甚至願意去參予公益活動的!

 

03

 

  翻開的第一頁是介紹這本桌曆的主旨。

  每一頁都設計得非常粉嫩少女。

 

04

 

  與一般桌曆一樣,每月獨立一頁;但它有多設計上農曆日期這小細節。

  還有附上星座(英文名稱)與星座小語。

 

05

 

  另一面則是名部落客的介紹,我翻拍的是 子犬泡菜公主(設有連結) 這頁。

  我就是看到圖文部落客 泡菜公主 寫得介紹文章才升火。她已經是一名人妻加媽咪囉!

  還有另一名我也很喜歡的圖文部落客最近也才剛升格當媽咪,可惜她沒有參予這次桌曆的設計呢(都是找主站在 無名小站 的部落客參加),她就是主站在 PIXNET兔包(設有連結) 畫風非常可愛逗趣,生得還是雙胞胎呢!

  (這陣子還真多有名部落客升格當人妻不然就當媽咪,尤其 兔包 當媽咪的消息真是震撼,倒也符合她BLOG給人的感覺啦 XD )

 

06

 

  我的巨蟹座被分配在六月的頁面上,我不太喜歡這個月份耶……

  為什麼不是在七月啦! >_<

 

07

 

  好在七月的畫面超好看,還有一隻可愛的小黑貓。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打算出一本公益義賣素材本,這整本桌曆都是我愛的風格。

  若是有出本素材本我肯定二話不說買了!!!!!!!!(這麼多驚嘆號顯示我超有決心吧)

 

08

 

  月份完有一頁是用來介紹專門為寵物寶貝設計的手機APP軟體。

  底下還有相關APP軟體系列圖示。

  可以解決寵物主人的一些小煩惱喲!

 

10

 

  當然也要有整年的月份日期表。

  這本太漂亮我都捨不得在上面畫圖寫字了。

  

  要我破壞它真是心如刀割(不然買回來做什麼?)。

 

11

 

  最後面還有附上十張各店家的折價券。

  一本價格 NT$100 折價內容一下就補回來了,買了絕對不會虧的!

 

12

 

  裡面也有 子犬 它們家醫美診所的折價券。

  搞公益一定要有商業贊助,既然有商業贊助行為就一定會有致入性行銷存在。

  只要不要太誇張我都可以接受,畢竟這是常態,而且還真的蠻吸引女性消費邊做公益。

  

 

09

 

  我超愛這本桌曆,放著都是好看的裝飾品呢!

  用它來迎接 2013 整個心情超級好~~

  祝各位新年快樂囉!

 

  /

 

  購買資訊﹕http://www.wretch.cc/blog/STARCLINIC/34487445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