舖棉外套背心01

 

  要跟各位鄭重介紹今年讓我非常驚訝的單品,穿得那麼時尚的『舖棉外套』登場!

  其實舖棉跟羽絨從外觀上我真的分不太出來有什麼不同,同樣都是厚厚一層非常保暖,這篇就以舖棉外套來介紹。

  去年我不太愛穿這種厚重的舖棉外套,通常會穿出門都是天氣真的太冷了,冷到我覺得性命比愛美還重要(有誰像我那麼怕冷啊),我連春夏待在 26~27 度的冷氣房都可以冷到流鼻水。

  萬不得已出動舖棉外套與羽絨外套時大概也呈現放棄狀態!不如就走休閒風吧……

  但今年各家舖棉外套不斷推出,一款比一款搭配得好看、設計得時尚,我真的是很想把厚外套們從衣櫃裡翻出來好好愛護一番了。

 

舖棉外套背心02

 

  連素色舖棉外套都可以穿搭得那麼好看,它甚至是無腰身款唷!

  (左圖) 一件連裙內搭褲配上去時尚感暴增(記住連裙內搭褲要買品質好點有刷毛的喔,不然冷吱吱)中和了太過於休閒中性的基本款舖棉外套。

  最值得注意的是鞋子竟然搭配亮皮質感的短靴,不仔細會誤會是皮鞋呢。

  (右圖) 內搭長袖T與牛仔褲是很安全稍顯平凡的搭配法,這時候配件纇就很重要該發揮它的功效囉!把喜愛、好看的包包拿出來盡情做搭配,這次主角就讓給配件們吧!

 

舖棉外套背心03

 

  對於還在觀望的 Lady 們,不妨先入手一件順眼的黑色款式。

  不管怎樣黑色都是百搭款。

  就算配上同色的貼腿褲與鞋款,因為材質不同反而增加造型感!

  皮質素色高跟裸靴還真是好搭配又好好看。

 

舖棉外套背心04

 

  若衣櫃裡已經有幾件基本的舖棉外套或羽絨外套,今年妳可以考慮入手一件特別的顏色唷!

  特別色 X 毛材質 穿起來也好有造型感,穿上一雙休閒運動鞋款與外套風格呼應,這種懶人搭配法既適合季節又能安排很多活動。

 

舖棉外套背心05

 

  如果是非常怕冷的姊妹們,今年也有推出很多款大衣的設計款。

  穿上內搭褲與喜愛的鞋款,風格隨自己變換。

  許多家舖棉長版外套都有做縮腰設計的款式,免除了舖棉外套無腰身的困擾。

 

舖棉外套背心06

 

  風格可隨著款式不同而讓人有不同感覺。

  提醒小隻女盡量不要選擇到膝蓋的長度,即使是長版外套也要當成裙子來做選擇,注意比例問題。

 

舖棉外套背心07

 

  除了外套纇以外,保暖背心也出了很多種款式。

  (左圖) 採用牛角型紐扣,增加可愛度。非常適合森林系等自然可愛風格做搭配。

  (右圖) 雖然是素色款式,卻在背面採用棉質拼接做變化,適合搭配休閒運動風格。

 

舖棉外套背心08

 

  舖棉背心也有推出長版,但我不太推薦畢竟它實在太像釣魚客的穿著。

  明星們或是非常有自信與穿衣風格的人都可以挑戰看看!

  普通人還是純欣賞就好唄。

 

  我又要來偷偷碎碎唸。

  本來想要一個禮拜介紹一篇流行注目文章。

  但上個禮拜怎麼想都想不出要寫什麼,從「針織上衣」想到「瑪莉珍鞋」後來一一否決;前者是它永不退流行沒什麼好介紹,後者則是天氣突然轉涼這個時間點寫好像沒什麼意義了。

  後來整理商品照片時看到好幾款舖棉外套我才靈光一閃想著:「今年韓國也太多這種款式外套了吧!」

  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_^

 

 

  【參考資料】

  (圖1.7) ♠胡桃鉗♠ 商品圖
  (圖2.4) DDA3 官網﹕http://ddaddadda.co.kr/
  (圖3.5) Bongjashop 官網﹕http://www.bongjashop.com/
  (圖7.8) NANING9官網﹕http://www.naning9.com/
  (圖3) THE AKA 官網﹕http://www.aka.co.kr/
  (圖6) Gumzzi 官網﹕http://www.gumzzi.com.tw/

 

arrow
arrow

    YouYou.B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